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第七届海峡两岸电机电器博览会开幕在即

2016-06-15 16:21:1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福建宁德俗称闽东,电机产业规模庞大,拥有“中国中小电机之都”、“中国电机出口基地”、“首个国家级出口电机质量安全示范区”等称号。

而在每年6月举办的海峡两岸(宁德)电机电器博览会更已成为全国中小电机行业的一大盛会。中国工业报记者了解到,第七届海峡两岸电机电器博览会将于今年6月17~19日举办,展会总面积28000平方米,展位总数1000个。展品包含电机成品、电机制造、电机配件、电机材料等多种类别,本届展会将呈现以下特点:

吸引全球买家

宁德及周边电机产业经过几十年的产业升级与技术创新,产品质量等均已达到国际出口标准,其中中小电机、发电机、发电机组、水泵等龙头产品以合理的价格吸引了来自全球的采购商直接从宁德采购电机产品。

每年,宁德电博会期间有来自全球40多个国家的专业买家聚集展会、采购洽谈,不少目标买家更是由原广东、浙江等采购地转向赴宁洽谈采购,这不仅为众多专业买家节省差旅成本,更为其赢得企业利润最大化的商机。专业买家之间的口碑宣传,使得宁德“中国中小电机之都”这一品牌深入人心。

专业团组观展

据了解,今年组委会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加大国内行业与国际买家的双边邀请力度。6月份将组织超过500名的全国知名电机企业负责人、来自世界各地的采购商开展企业接洽。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展会同时取得中国电器工业协会中小型电机分会、中国电子元件协会微特电机与组件分会、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分马力电机分会等数十家专业电机协会的大力支持。

大规模对接采购洽谈

此外,厦门五金交电商会、福州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泉州市装备制造业协会、漳州五金机电商会、泉州汽车工程机配协会、温州模具协会、泉州工程机械行业协会、浙江乐清电器模具协会、南安装备制造业协会、湖州市电器工业协会、漳州卷帘门电机协会、福建省电机电器行业协会、东北电机协会、广东省机械协会、广东省福建商会、广东省河北商会等数十家国内商会协会,以及印度尼西亚温州总商会、柬埔寨温州商会、巴基斯坦工商总会、尼日利亚工商总会、俄语国家工程机械专家等来自世界各地的境外协会也将组团前来参观洽谈,这将是宁德电博会历届展会中最大规模的电机行业专业团体对接采购洽谈会。

现场对接高校电机成果

宁德电博会拥有数量庞大且稳定的境内外参展商,今年除了合作多年的台湾展团外,新加坡AsianPower等东南亚企业也派人前来参展。自上届展会起,宁德电博会开始注重与军工及高校的技术交流对接,今年已邀请浙江大学、福建工程学院、华中科技大学、厦门理工学院等高校在展会现场进行电机技术成果展示。

据悉,目前展会展位已接近售罄。(本文来自中国工业新闻网--中国工业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6/201606151621176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泉工德国策尼特参展2016卡塔尔国际建筑建材博览会

5月9-12日,第十三届卡塔尔国际建筑建材博览会在卡塔尔多哈国家展览中心成功举办。 展会规模达到41500平米,共有来自40个国家的1130家参展商展示了先进的设备与前沿的技术。现场吸引了来自全世界的买家和行业领袖前来参观。

[详情]

“绿色智造 匠心中国”品牌巡展在天府之国

“绿色智造 匠心中国”品牌巡展在天府之国

5月27日,中联重科2016年度“绿色智造 匠心中国”品牌巡展在成都望江宾馆隆重举行。会议主要向参会嘉宾介绍中联重科最新研发和改善升级的环卫装备,以及在环境治理方面的最新成果。

[详情]

中联重科工业车辆公司强势登陆汉诺威

中联重科工业车辆公司强势登陆汉诺威

中联重科叉车列阵展厅内 2016年5月31日德国汉诺威国际物流展(CeMAT)盛大开幕,作为一个汇集当今物流领域前沿科技、创新思想及服务理念的高端专业展会,此次展会吸引了众多世界知名工业物流品牌前来参与。

[详情]

郑州国际物流展完美谢幕

郑州国际物流展完美谢幕

郑州国际物流展在经过三天华丽绽放后完美谢幕。作为中部地区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物流综合性展览会,本次郑州国际物流展于2016年5月20日至22日,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召开,由河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河南省道路运输协会、河南省国际货运代理协会、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详情]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交通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开幕 路面装备点燃绿色智能风暴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交通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开幕 路面装备点燃绿色智能风暴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6年5月23日,由交通运输部主办,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中国公路学会、中国贸促会北京市分会、中国交通报社等单位联合承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交通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

[详情]

新疆工程机械展:互联互通 畅通“一带一路”经济走廊

新疆工程机械展:互联互通 畅通“一带一路”经济走廊

据《十三五规划纲要》提出:为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推动中蒙俄、中国-中亚-西亚、中国-中南半岛、新亚欧大陆桥、中巴、孟中印缅等国际经济合作走廊建设,推进与周边国家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共同构建连接各次区域以及亚欧非之间的基础设施网络成为未来工作推进的重点。

[详情]

2016年山东八达国际工程机械博览会

2016年山东八达国际工程机械博览会

展会简介: 当前,中国正在积极筹建“一带一路”经济带、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中国乃至整个亚洲将会迎来新一轮建设高潮,工程机械行业将迎来新的机遇和挑战,在此背景下,八达国际工程机械城与机械科学研究院工程机械军用改装车试验场、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详情]

亚洲物流双年展:超大件运输哪家强?

亚洲物流双年展:超大件运输哪家强?

“完成铁路投资8000亿元以上、公路投资1.65万亿元,再开工20项重大水利工程,建设水电核电、特高压输电、智能电网、油气管网、城市轨道交通等”,今年要启动的一批“十三五”规划重大项目给出一串串牵动人心的数字,在工程利好的背后。

[详情]

2016长沙主机企业组团走进上海配套件企业对接交流活动启动

2016长沙主机企业组团走进上海配套件企业对接交流活动启动

为期三天的2015年第三届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配套件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2015长沙配博会”)于11月11日圆满闭幕,实现总交易额11亿元。

[详情]

中国建筑机械之乡荥阳将与哈密地区举办援疆产业对接

中国建筑机械之乡荥阳将与哈密地区举办援疆产业对接

近日,记者分别从荥阳工信委和哈密地区经信委得到消息,为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和产业援疆政策,“中国建筑机械之乡”荥阳将组织当地30余家企业参展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六届新疆工程机械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