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海伦哲杯”全国第六届城市照明理事单位职工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2016-06-28 14:38:3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海伦哲
字体大小:

近日,由中国市政工程协会城市照明专业委员会主办、徐州海伦哲专用车辆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海伦哲杯”第六届全国城市照明职工乒乓球赛在徐州医科大学文体中心体育馆拉开帷幕。

\

\

此次参加比赛的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9支代表队、120余名运动员。开幕式由中国市政工程协会城市照明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毛远森先生主持,中国市政工程协会城市照明专业委员会理事长代玉坤先生、中国市政工程协会城市照明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武汉路灯管理局局长任光明先生、北京市城市照明管理中心工会主席李之彧女士、上海市路灯管理中心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刘解春先生、重庆市城市照明管理局工会主席毛泽敏女士、南京市路灯管理处工会主席丁扬女士、徐州市路灯管理处处长赵晖先生以及我公司董事长丁剑平先生、总经理尹亚平先生出席了开幕式,并在比赛现场为参赛运动员鼓劲加油。

\

\

\

\

\

\

全国城市照明系统开展乒乓球比赛,自2010年开始,至今已走过6年,受到了城市照明理事单位的欢迎,并且作为一种群众性体育竞技项目也越来越受到广大职工的喜爱。举办该项比赛,不仅丰富了广大职工业余生活,同时也为大家搭建了一个互相交流、切磋技艺的平台,展示出新时期路灯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

\

\

各参赛代表队在为期二天的赛程内,各展风采,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湖北、四川和辽宁代表队获得男子团体前三名;北京、辽宁和四川代表队获得女子团体前三名;河北代表队王佳男、湖北代表队王珂、湖北代表队李旭明获得男子单打前三名;北京代表队薛丝雨、辽宁代表队谷军、四川代表队王建文获得女子单打前三名;重庆、上海、黑龙江三支代表队获得精神文明奖;江苏、浙江、内蒙古三支代表队荣获优秀组织奖。

\

我公司在本次赛事活动中,由于组织工作的严谨、周到和细致,得到了一致认可。为此,中国市政工程协会城市照明专业委员会授予我公司《突出贡献理事单位奖》。本次赛事的承办既有助于推动我公司的企业文化建设,也为增加与路灯照明行业之间的相互了解和交流搭建了良好平台。

\

(本文来自海哲伦)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海伦哲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6/201606281438376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海伦哲本部举办“七彩童年”六一亲子活动

近日,以“七彩童年”为主题的六一亲子活动在公司本部举办,因生产任务较紧,本次活动多为职工家属带着小朋友们参加。 活动分为才艺表演和亲子游戏两大环节。小朋友们多才多艺的表演不仅体现了他们的聪明才智,更体现了爸爸妈妈们的付出与期望。

[详情]

海伦哲45米、33米高空车助力山西变电站线路检修

海伦哲45米、33米高空车助力山西变电站线路检修

为确保五一节后输变电设备“零故障”顺利进行,近日山西省电力检修公司在500KV变电站内进行220KV线路的检修作业,此次变电站线路检修是山西省电力检修公司首次同时运用45米、33米两款大高度高空作业车进行协同作业。

[详情]

销售火爆 海伦哲员工开足马力赶制订单

销售火爆 海伦哲员工开足马力赶制订单

海伦哲本部近期中标信息不断,浙江电力中标22台发电车,上海电力中标9台发电车,甘肃省电力中标3台发电车,此外,公司的高空作业车、混合臂带电作业车及移动箱变车等产品在其他地区也有中标。

[详情]

海伦哲电源车参与广西暴雨救灾抢险

海伦哲电源车参与广西暴雨救灾抢险

海伦哲应急发电车赶赴现场参与抢险作业 5月8日以来,受强对流天气影响,广西多地出现大雨、暴雨天气,其中广西桂林市阳朔县和贵港市平南县出现暴雨,并造成当地电网部分线路停运。针对突如其来的严重洪涝灾害,广西电网公司快速行动,指导当地供电公司使用海伦哲500KW应急电源车全力抢修复电。

[详情]

海伦哲与15家售后服务站共同打造高空作业车服务体系

海伦哲与15家售后服务站共同打造高空作业车服务体系

为了打造海伦哲精品服务,海伦哲近日与15家售后服务站签约,以建立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来自15个省市的15家签约服务站共计17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就如何将海伦哲服务方针、服务政策在各地更好地落实,以及如何打造一支具有海伦哲特色的高效服务队伍等议题进行深入探讨,并制定建站标准和服务标准。

[详情]

海伦哲皮卡抢修车批量开赴佛山

海伦哲皮卡抢修车批量开赴佛山

近日,海伦哲11台皮卡工具车在公司本部整装待发,即将启程前往广东佛山。 海伦哲皮卡抢修车批量开赴佛山 该车将二类底盘和抢修所需的工具经过科学化计算与合理化布置方式组合在一起,以方便使用者在第一时间赶赴抢修现场,并立刻投入抢修工作,实现了省时省力的工作需求。

[详情]

海伦哲副总经理蔡雷先生成功入选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标准化技术专家库

海伦哲副总经理蔡雷先生成功入选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标准化技术专家库

海伦哲副总经理蔡雷先生成功入选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标准化技术专家库,将积极参加工程机械标准化相关工作。

[详情]

中国人民解放军报社深入海伦哲实地调研

近日,由中国人民解放军报社刘军主任率领省军区政治部宣传处、军民融合办公室等部门一行十余人来到海伦哲本部,就军民融合产品的深度发展进行调研。 在公司副总经理蔡雷先生的陪同下,刘军主任一行考察了海伦哲目前的生产经营情况。

[详情]

海伦哲:2016,奔跑吧,营销壮士!

海伦哲:2016,奔跑吧,营销壮士!

扬着激情的风采,我们告别2015的冬日,每一颗青春的心都焕发出缤纷的色彩。踏着青春的节拍,我们向2016的春天走来,世界在我们眼前灿烂地舒展开来。一年一度的营销壮行酒会——“奔跑吧2016”于近日成功举办。

[详情]

海伦哲成为TEREX中国大陆独家合作伙伴

海伦哲成为TEREX中国大陆独家合作伙伴

2016年2月20日,全球机械和工业产品行业解决方案的领导者TEREX与徐州海伦哲专用车辆股份有限公司建立唯一的中国大陆区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海伦哲全权负责TEREX高空作业车原装进口绝缘上装全线产品在中国大陆的组装制造、营销和技术服务工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