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宝峨与上海远方联合举办铣槽机技术交流会,南京金茂广场核心筒连续墙工程获多项技术突破

2016-07-21 13:31:1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德国宝峨
字体大小:

7月16日下午,在南京玄武饭店锦绣厅,宝峨公司和上海远方基础公司联合举办了“德国宝峨双轮铣南京金茂广场(二期)核心筒地连墙技术交流会”,本次交流会还邀请了多家设计院的专家及施工行业的专业人士参加。会后,与会来宾参观了附近的南京金茂广场(二期)核心筒连续墙施工现场。

\

上海远方基础公司董事长刘忠池及其他上海远方基础公司的高层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

德国宝峨公司远东区总裁Mr. Klaus Schwarz、宝峨远东区总工程师毕元顺、宝峨中国区销售总监李明德、副总王柳松出席会议。

\

德国宝峨公司远东区总裁Mr. Klaus Schwarz和李明德先生致开幕词。

\

德国宝峨中国区销售副总王柳松先生介绍德国宝峨集团及产品的概况。

\

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专家范重先生做了关于《南京金茂广场(二期)逆作法设计》的介绍,该项目的设计方案采用连续墙做为核心筒承重结构,为国内首创。该方案的实施将为该项目建设缩短工期,并降低总造价。

\

宝峨远东区总工毕元顺先生进行了宝峨双轮铣技术综述及矩形桩简介,并介绍了宝峨双轮铣槽机在国内外的典型案例。

\

宝峨中国区工程部副经理付忠先生对宝峨CSM双轮铣深搅工艺进行了简要介绍。

\

上海远方基础公司副总工程师梁艳文先生介绍了宝峨双轮铣在南京金茂广场(二期)核心筒连续墙工程的施工情况。

\

本次会议由宝峨公司江世辉先生主持。

\

交流会结束后,与会来宾步行至不远处的金茂广场(二期)工地,现场观看2台德国宝峨双轮铣槽机的施工情况。

\

来宾们在宝峨MBC 30低净空铣槽机前合影留念。

\

南京金茂广场(二期)核心筒的地下连续墙深53.2米(下图中的梯形结构物即为核心筒连续墙),其中进入30-80Mpa的岩石约18米,外围墙厚1米,内隔墙厚0.8m,由于核心筒内电梯等设备安装的要求,连续墙精度须达到1/500。该工地目前有两台宝峨双轮铣正在施工,1台为MBC 30型低净空铣槽机,另外一台为BC 32铣槽机。平均入岩工效可达0.5米/小时,成槽精度完全满足设计要求。

\

南京金茂广场(二期)核心筒的地下连续墙施工技术中具有如下创新:1)国内首创采用土工布包裹钢筋笼防止混凝土绕流,2)采用自平衡荷载箱检测地下连续墙体摩阻力或承载力,3)是房屋建筑业内首创采用C60混凝土浇筑地下连续墙,4)墙体之间预留间隙和预埋件,首次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墙体“连续”。

在随后的晚宴上,来宾进一步与宝峨公司和上海远方公司的技术人员进行交流,探讨宝峨铣槽机在各个领域的应用前景,以及一些平时施工中遇到的具体技术问题和解决方案。

\

\

德国宝峨集团是国际著名的基础工程及钻探设备制造商,也是全球最著名的基础工程承包商之一,总部位于德国巴伐利亚州的舒本豪森市,具有200多年的历史。德国宝峨集团的业务分为三大板块,分别是特殊基础工程施工、设备制造和资源开发,其下属的德国宝峨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基础工程设备的制造商。基础工程施工与设备制造紧密结合是德国宝峨集团始终处于本行业全球领先地位的根本原因。

“创新,永不停息”是德国宝峨公司传承225年的企业精神,也是其始终处于基础施工行业技术领先地位的根本原因。德国宝峨公司进入中国市场二十多年来,不断地在中国市场推出技术领先、质量过硬的新产品,为中国用户提供与德国同步的基础施工设备,并将国际最前沿的基础施工方法引进到国内,为用户创造价值,已成为中国基础施工行业用户真诚的合作伙伴。(本文来自德国宝峨)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德国宝峨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7/201607211331126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宝峨RB50R2多功能车载钻机,大口径深井施工的尖兵利器

宝峨RB50R2多功能车载钻机,大口径深井施工的尖兵利器

德国宝峨公司是国际著名的基础工程和钻井工程设备制造商,其下属的PRAKLA Bohrtechnik GmbH公司专门制造各种钻井施工设备,应用于水井、煤层气钻井、矿山通风井、救生井、降水井、浅层油气井、地质勘查等钻井施工。

[详情]

德国宝峨基础施工技术交流会在成都和昆明成功举行

德国宝峨基础施工技术交流会在成都和昆明成功举行

6月14日和23日,德国宝峨公司分别在成都凯宾斯基饭店和昆明万达文华酒店成功举办基础施工技术交流会,来宾人数超出预期。 宝峨中国区销售总监李明德先生致开幕词,感谢宝峨的新老客户、基础施工行业的专家们和设计院、政府的领导们在百忙之中抽空参加交流会,感谢大家对宝峨公司的支持和信赖。

[详情]

宝峨设备助力世界最长和最深铁路隧道建设

宝峨设备助力世界最长和最深铁路隧道建设

瑞士圣哥达山丘 ——瑞士变得越来越小︰ 6月 1日,圣哥达基线铁路举办开通典礼,欧洲各国领导人或代表出席。有超过 1100位来宾和300 多名媒体代表参加了正式的隧道通车之旅,隧道全长57 公里,在阿尔卑斯山下距地面2300米的高度穿行,它是世界上最长、最深的铁路隧道。

[详情]

牢筑赣江大坝 宝峨液压抓斗独当一面

牢筑赣江大坝 宝峨液压抓斗独当一面

国家重点工程——江西峡江水利枢纽工程位于赣江中游峡江县巴邱镇上游峡谷河段,是一座以防洪、发电、航运为主,兼顾灌溉等综合利用的大型水利枢纽工程,工程总投资99.22亿元,可以调控赣江70%的流域面积,是江西省有史以来投资规模最大的水利工程。

[详情]

宝峨贴心售后服务赢客户青睐

宝峨贴心售后服务赢客户青睐

历经多年发展和积淀,地下连续墙施工工艺已被广泛应用于国内大型建筑的基坑围护体系、地铁车站、水库防渗墙等工程。液压抓斗也已成为地下连续墙施工中的常用设备。 十七年前,上海宝峨机械有限公司采用德国关键部件组装的第一台GB 34液压抓斗出厂,凭借机器自身成槽精度高、效率高、燃油消耗小。

[详情]

德国宝峨:打造基础工程施工装备旗帜品牌

德国宝峨:打造基础工程施工装备旗帜品牌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6德国宝马展上,宝峨无疑又奉献了一场成功、出彩的本土秀,在广阔的露天展台上,宝峨公司展示了其阵容庞大的专业基础工程施工成套化装备,在慕尼黑的晴空下蔚为壮观。

[详情]

德国宝峨机械有限公司荣获EuroTest奖

德国宝峨机械有限公司荣获EuroTest奖

德国慕尼黑:宝峨机械有限公司因其创新的钻机安全理念再次获得认可,常务董事勒内·顾俊(René Gudjons)和ValueLine部门主管布鲁诺·昂格尔(Bruno Unger)欣然受邀参加了4月12日在慕尼黑宝马展举行的EuroTest颁奖仪式。

[详情]

大场面!来宝峨展台看德国宝马展上的一柱擎天!

大场面!来宝峨展台看德国宝马展上的一柱擎天!

世界上最大的工程机械展——2016年德国慕尼黑宝马展于4月11日开幕了! 对最新行业趋势感兴趣的你,一定不会错过这个展会。本次展会一直持续到4月17日,德国宝峨机械集团都将在BAUER展台-FN520 展示我们发展的最新进程。

[详情]

山东平邑石膏矿救援成功,宝峨钻机发挥关键作用

山东平邑石膏矿救援成功,宝峨钻机发挥关键作用

持续36天的山东平邑石膏矿垮塌救援工作于2016年1月29日夜结束,4名被困矿工成功获救,创造了中国矿山救援史上第一个通过地面打孔救援成功的案例。3台宝峨钻机参与了此次救援,并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详情]

德国宝峨厂内展精彩纷呈,225年传奇历程诠释创新精神

德国宝峨厂内展精彩纷呈,225年传奇历程诠释创新精神

德国宝峨厂内展精彩纷呈,225年传奇历程诠释创新精神 4月17日至21日,德国宝峨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在其位于德国巴伐利亚州Schrobenhausen的总部举行了传统的In-House展览会,即德国宝峨公司厂内展览会。来自全球各地的基础施工、钻探行业的大批专业客户参观了展览。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