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德国宝峨厂内展精彩纷呈,225年传奇历程诠释创新精神

2015-04-24 14:39:1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德国宝峨桩工机械
字体大小:

\

德国宝峨厂内展精彩纷呈,225年传奇历程诠释创新精神

4月17日至21日,德国宝峨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在其位于德国巴伐利亚州Schrobenhausen的总部举行了传统的In-House展览会,即德国宝峨公司厂内展览会。来自全球各地的基础施工、钻探行业的大批专业客户参观了展览。

\

德国宝峨厂内展精彩纷呈,225年传奇历程诠释创新精神

德国宝峨公司展出了最新型号的BG专用型系列旋挖钻机、多功能系列旋挖钻机、双轮铣槽机、连续墙液压抓斗、泥浆处理系统、KLEMM多功能锚杆钻机、Hausherr矿山潜孔钻机、RTG系列多功能打桩机、PRAKLA深井钻机、MC基础工程吊车、欧钻动力头、ABS螺旋导向非开挖钻机、Fambo液压打桩锤等施工设备,宝峨公司还邀请客户前往培训基地,进行钻机现场实际操作体验。展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

来自世界各地的客户参观宝峨厂内展览会

\

上图为BG 39型旋挖钻机,配置31米长的长螺旋及EEP节能系统

\

宝峨专用型旋挖钻机配置摇管机

\

宝峨In-House展览展出的多功能系列旋挖钻机,配置长螺旋和全套管

\

宝峨厂内展览会展出的各种型号的旋挖钻机

\

配置BV 2000型摇管机的宝峨多功能旋挖钻机

\

宝峨厂内展览会展出的BG 11型旋挖钻机

\

上图为宝峨厂内展览会展出的BC 35铣槽机(MC 96主机),最大成槽深度100米

\

宝峨MC 64主机配置液压抓斗及斗体回转装置

\

宝峨BE 550型泥浆处理系统,包含除泥机

\

宝峨BD 90泥浆处理机,可将泥浆中10微米以上的颗粒分离出,加入适当的化学制剂,可将泥浆完全分离为清水及颗粒

\

宝峨KR 909-2型多功能钻进,可用于锚杆、灌浆孔的跟管钻进,以及高压旋喷、隧道注浆、绳索取芯等各种钻孔施工

\

宝峨KR 806-3F和KR 806-5G钻机,及配置在挖掘机上的钻杆处理装置

\

宝峨HAUSHERR HSB 3000型矿山潜孔钻机

\

宝峨RG 19T型多功能钻机

上左图为宝峨RG 19T型多功能钻机,可以采用高频震动锤打入拉森钢板桩,也可用于静压钢板桩、液压打桩锤、双轮铣深搅、大直径较板桩、SMW工法等。上图右为宝峨RM 20型打桩机,该设备配置重力加速式液压打桩锤,可以1.3倍重力加速度高频打入钢管桩和混凝土桩,还可使用大直径潜孔锤打入大直径钢管桩,最大直径1016mm,最大深度20米。

\

上图为宝峨RM 20打桩机

\

上图为宝峨FAMBO液压打桩锤,锤体重量7吨。可以安装在用户自己设备的桅杆上

\

宝峨RB-T 100型车载式深井钻机

上图为宝峨RB-T 100型车载式深井钻机,提升力达100吨,其最大钻孔深度可达2500米以上,最大开孔直径1.5米。可实现泥浆正反循环,潜孔锤正循环,大直径潜孔锤反循环、绳索取芯等各种钻井施工工艺。

\

宝峨RB 60型车载钻机

上图为宝峨RB 60型车载钻机,最大提升能力60吨。可实现泥浆正反循环,潜孔锤正循环,大直径潜孔锤反循环、绳索取芯等各种钻井施工工艺。

\

宝峨厂内展览的室内部分

宝峨厂内展览的室内部分。展出了TBA石油钻机、MEBO深海勘探钻机、海洋工程钻机、EEP节能系统、宝峨电器控制系统等新产品和新技术

\

室内展厅有钻机模拟操作台,来宾可以体验钻孔的过程

\

德国宝峨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裁Dieter Stetter先生,宝峨远东集团总裁Schwartz先生、宝峨中国总裁 Marc Scheib先生、宝峨中国销售总经理李明德先生欢迎中国代表团抵达德国宝峨总部

\

来自中国的宝峨客户和宝峨员工参观宝峨工厂

\

来自世界各地的客户和宝峨员工,共同度过美好的巴伐利亚之夜

\

2015年4月18日,Sebastian Bauer先生向来宾介绍德国宝峨公司225年的历程,并共同见证宝峨诞生225年这一历史时刻,happy birthday Bauer !

\

德国宝峨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裁Dieter Stetter先生(左)和他的女儿向来宾祝酒,并感谢和推荐大家“Buy Bauer”

\

来自世界的客户共度美好的巴伐利亚之夜

\

宝峨员工身着巴伐利亚民族服装在BE 550除砂机上为“巴伐利亚之夜”奏响快乐的乐章

\

欢快的巴伐利亚民族歌舞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

上图为宝峨In-House 2015展场全景(本文来自德国宝峨)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4/201504241439117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宝峨GB 60液压抓斗和BG 38旋挖钻机双双入选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 50

宝峨GB 60液压抓斗和BG 38旋挖钻机双双入选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 50

2015年4月10日,“2015工程机械产品发展(北京)论坛暨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 50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及下属分支机构、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相关行业协会以及工程机械制造企业、施工企业、科研机构。

[详情]

挺进中原,宝峨 GB 60液压抓斗亮彩郑州地铁

挺进中原,宝峨 GB 60液压抓斗亮彩郑州地铁

挺进中原,宝峨 GB 60液压抓斗亮彩郑州地铁 位于河南省会郑州市中心的地铁2号线紫荆山路站连续墙工程近日开工,两台宝峨液压抓斗已先后进场,其中宝峨GB 60液压抓斗已开始施工。该工程地连墙设计深度为53.5米,墙体厚度为1.2米,开挖总方量约为1.3万立方。

[详情]

德国宝峨地下连续墙新技术研讨会在武汉成功举行

德国宝峨地下连续墙新技术研讨会在武汉成功举行

德国宝峨地下连续墙新技术研讨会在武汉成功举行 3月10日,德国宝峨公司在武汉万达威斯汀大酒店举行了地下连续墙新技术研讨会。60多名来自武汉地区的设计院和施工单位的客户参加了会议。

[详情]

路遥知马力,宝峨旋挖钻机南京市场显身手

路遥知马力,宝峨旋挖钻机南京市场显身手

近年来,南京的城市建设日新月异,各种大型项目也不断推出。而别名“石头城”的南京地层条件复杂,既有坚硬的岩石,又有沿江地带不稳定的地层,并且工期往往非常紧,这就要求施工队伍必须够专业,且能拥有较好的设备,保证稳定的产量。

[详情]

十台宝峨钻机会战南宁嵌岩桩工程

十台宝峨钻机会战南宁嵌岩桩工程

十台宝峨钻机会战南宁嵌岩桩工程 近日开工的广西南宁某项目二期工程的基础施工工程量大、地质复杂。地层中有溶洞、孤石以及坚硬的石灰岩。为了保证工程顺利进行,施工单位全部采用宝峨旋挖钻机施工,共计10台。

[详情]

德国宝峨地下连续墙新技术研讨会在北京和虎门成功举行

德国宝峨地下连续墙新技术研讨会在北京和虎门成功举行

德国宝峨地下连续墙新技术研讨会在北京和虎门成功举行 2015年1月20日和1月22日,“德国宝峨地下连续墙新技术新工艺研讨会”分别在北京和虎门两地举行。

[详情]

德国宝峨:携手共进,开创未来

德国宝峨:携手共进,开创未来

- 记德国宝峨与中国水电基础局有限公司二十年的合作历程 自1985年德国宝峨公司生产了第一台双轮铣槽机以来,宝峨双轮铣槽机已在世界范围内参建并且顺利完成了许许多多大型、复杂的基础工程项目。

[详情]

14,000小时宝峨旋挖钻机瑞九铁路岩溶地层担当主力

14,000小时宝峨旋挖钻机瑞九铁路岩溶地层担当主力

图1 瑞九铁路宝峨BG 25 C及BG 25旋挖钻机施工现场 近日,江西省瑞昌市至九江市的瑞九铁路桩基工程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中。本线路九江市九江县狮子镇段地处岩溶比较发育区域,主要地质条件为石灰岩,岩石强度50MPa左右,并且含有大大小小的溶洞。

[详情]

五台宝峨双轮铣槽机包揽虎门二桥锚锭连续墙工程

五台宝峨双轮铣槽机包揽虎门二桥锚锭连续墙工程

五台宝峨双轮铣槽机包揽虎门二桥锚锭连续墙工程 广东虎门二桥路线起自广州市南沙区东涌镇,止于东莞沙田镇,接广深沿江高速公路,全长12.89公里。虎门二桥在东涌、海鸥岛、沙田三处设置互通立交和两座特大桥。

[详情]

宝峨新型BG 30 (BH 80主机) 旋挖钻机展露优势

宝峨新型BG 30 (BH 80主机) 旋挖钻机展露优势

宝峨新型BG 30 (BH 80) 旋挖钻机自推出以来,通过国内外大量桩基施工项目的应用,逐渐展示出其在大直径深桩入岩施工中的优势,特别是在直径1.5-2.0米的嵌岩桩基施工、全套管施工及咬合桩施工中显示出其优异的工作能力,体现出这一产品的实用性以及较高的价格比。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