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英轩重工装载机助力河南淘金业

2016-08-02 09:18:1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英轩重工装载机
字体大小:

河南的淅川地区有一个特殊的行业—淘金,就是从河沙中获取黄灿灿的金子。

\

听上去是个高大上的职业,在古代却是异常艰辛。从古至今,人类沙里淘金采用的物理方法就是用重力选矿法,利用黄金与沙子的比重差异,用水反复淘洗得到,过程艰苦,收获甚微。唐朝诗人刘禹锡就曾作诗感叹:

日照澄洲江雾开,

淘金女伴满江隈。

美人首饰王侯印,

尽是沙中浪底来。

······

莫道谗言如浪深,

莫言迁客似沙沉。

千淘万漉虽辛苦,

吹尽黄沙始到金。

\

而如今,随着技术的日渐提升,人工被慢慢解放,各种机械设备代替了人力,承担了工作中的那部分艰辛。其中,装载机就是淘金行业内日常工作的一员。

众所周知, 黄金的密度远大于沙石的密度,不易被水冲走,容易沉淀下来。所谓淘金便是把河里的沙石抽取上来,运送到筛选机械的料斗中,通过筛选把沙石多层的分解分离,最终得到毛金。装载机在此工作中负责了全程的沙石运送工作。

在河南淅川,当地的淘金行业非常繁盛,工作更是紧张繁忙。装载机需要每天工作15小时以上,工作量大,工况沉重,还因是河沙淘金,需要装载机半涉水工作。因此这种工况上的装载机不仅要有强劲的动力,更要有可靠的性能和经久耐用的品质。YX655加长臂装载机因采用了性能卓越的加强型驱动桥,承载能力大,可靠性高,不仅铲运混有泥水的砂石满斗不漏料,而且能够轻松做到提臂、翻斗进行喂料。而前后桥的桥荷分布合理,让整车在水中软泥上行走依然拥有很好的稳定性。而配备的节能型低转速发动机和高效大能容变矩器,让其油耗低,噪音小,但马力十足。

\

2014年5月,YX655加长臂装载机被任老板选中,开进了河南淅川的这个行业圈子,其在工作中的表现,不仅用实力验证了它优异的性能和品质,更迅速的被当地圈内人认可和接受。之后短短几个月的时间,5家老板先后选用了YX655加长臂装载机。

现如今,在整个淅河河道上,繁忙依然是主旋律,而一个个带有英轩橙的音符点缀其间,让这里的工作唱成了一首生机勃勃的交响乐。

美人金王侯印又怎样,

没有什么是一辆英轩装载机解决不了的!

如果有,那就两辆!!(本文来自英轩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8/201608020918166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英轩重工“2016年第二期经销商服务技能培训”成功举办

英轩重工“2016年第二期经销商服务技能培训”成功举办

7月22日,英轩重工为期11天的2016年第二期经销商服务技能培训圆满结束,此次培训发布之初便得到了全国各地经销商服务人员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其中英轩2016年新建经销商派出的参与者更是占据了所有受训者的一半。

[详情]

进矿山,少不了英轩重工新一代装载机

进矿山,少不了英轩重工新一代装载机

每年的暑假,《西游记》、《还珠》、《白娘子》等几部电视剧总会现身各大电视台,开启霸屏+复读模式。 但今年好像不同了,最近一部需要上交国家的网络电视剧开播了,那就是《老九门》,它以一种比这个夏天更火热,比这个雨季更放肆的姿势走入暑期,捕获了众生。

[详情]

英轩重工:相知是细水长流的守候

英轩重工:相知是细水长流的守候

上学时的同学、舍友,工作后的同事、客户,凡是能够相识一场的,都可谓之朋友。甚至能够交谈上几句的人,都被我们认可在朋友范围。 行走在路上,与之摩肩接踵的人,可能会因为彼此的互相致歉成为相熟之人,下一刻便可坐在咖啡馆里大谈文明道德观;影院里,座次相邻的两个人,也许只是对电影中的某一个情节有共鸣。

[详情]

保养|这样的‘忽视’怎能有

“烤人的太阳、闷热的天儿,夜半才能遛个弯儿”这样的顺口溜分分钟表达了夏季的炎热。工况上,装载机驾驶员汗流浃背的工作,心情也会不自觉变得烦躁,甚至让人对装载机保养失去应有的耐心。而此时,装载机若出现下面的一些小问题就会容易被忽视。

[详情]

信赖是个走心的习惯——英轩重工

信赖是个走心的习惯——英轩重工

小编家里室内走廊的壁灯开关坏了,却一直没有更换。每次啪的拍一下开关,依然黑暗时,总是遗憾的跟自己说一句:怎么又忘记买呢? ,小区门口的商店就有卖,但却一直在坚持舍近求远,去5公里之外的一家商店。 一个开关不值几个钱,甚至还比不得来回的交通费用。

[详情]

英轩集团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英轩集团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6月30日下午,英轩集团主题演讲比赛在英轩重工办公楼二楼阶梯报告厅成功举行,英轩物业总经理张祥平、英轩重工常务副总经理闫秀柱、营销公司总经理衣晓明、英轩重工副总工程师赵延宗、英轩重工采购总监潘广建出席了此次演讲比赛。英轩重工常务副总经理闫秀柱上台发表致辞。

[详情]

省商务厅领导到英轩重工调研

省商务厅领导到英轩重工调研

6月29日下午,省商务厅副厅长阎兆万带领培育特色小镇统筹城乡发展“园区集聚”专题调研组,在市商务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下来英轩重工调研。县委副书记、县长邱旺陪同。英轩重工常务副总经理闫秀柱陪同活动。

[详情]

省人社厅领导到英轩重工参观考察

省人社厅领导到英轩重工参观考察

6月29日上午,省人社厅副厅长刘杰一行在市人社局局长李静波陪同下到英轩重工参观考察,县领导丁进全陪同参观;英轩重工常务副总经理闫秀柱陪同活动。 参观人员一行实地视察了我公司总装生产线,对我公司生产经营稳步发展及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详情]

YX656V纪实|落户黄金国度,与“石”俱进

YX656V纪实|落户黄金国度,与“石”俱进

山东招远是众所周知的黄金之都,可有多少人知道招远还是中国主要的大理石产地之一,在露天的大理石开采矿区自然就少不了装载机忙碌的身影,而在这忙碌的场景中自然少不了英轩装载机的出色表现。

[详情]

弘扬孝道 英轩人的感恩

弘扬孝道  英轩人的感恩

2016年6月30日,英轩重工“弘扬孝道·爱在英轩”主题演讲活动在阶梯报告厅举行,公司各级领导和全体员工均参加了此次活动。这次培训旨在弘扬孝道,增强员工关爱父母的意识,传播英轩的孝文化。 6月,在农耕人看来,是个繁忙的季节。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