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探寻福格勒品牌的成长历程

2016-08-02 14:56:4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福格勒路面机械
字体大小:

维特根集团旗下的五大品牌中,维特根(WIRTGEN)、福格勒(VӦGELE)、悍马(HAMM)及克林曼(KLEEMANN)这四个品牌已进入中国市场多年,并且广受赞誉。他们分别在筑路养路及采矿领域,以其优越的性能与可靠的品质,彰显着自己的力量。

本周小维将带大家了解福格勒品牌。作为摊铺机全球市场的领军品牌,福格勒专注于生产制造最高品质的道路摊铺设备及熨平板,并始终致力于提高道路摊铺质量。

福格勒品牌创立于1836年,自成立至今已整整有180年的历史。其创始人Ulrich Joseph Vögele生于德国曼海姆一个传统的铁匠家庭,1836年10月15日他在“海德堡门”附近创建了自己的铁匠铺,而这也正是福格勒品牌的前身。

\

福格勒公司创始人 Ulrich Joseph Vögele

1925年是福格勒历史上的一个新篇章。由于公路成为铁路旁边的主要交通干道,为了帮助机械化道路建设发展,福格勒公司开始提供适合于摊铺混凝土和沥青的设备并建造混凝土搅拌机。

\

福格勒后出料式转运输料机

1929年,福格勒品牌的首台拖挂式摊铺机问世,1934年,此机型又得到了再次完善。这台机器配备便于摊铺碎石和沥青的撒布机,由转运车辆牵引的同时,材料也实现了输送。该设备已经具备了可调节高度的夯板以调节面层厚度。福格勒拖挂式摊铺机一经上市就卖出20多台,并广受海外客户的赞誉。

\

1934年,福格勒拖挂式摊铺机

1938年,福格勒设计并建造出了当时最轻的自行式机械驱动道路摊铺机。这一机型已配备有高频度的震动压实装置,在当时被公认为摊铺2 - 4.5米宽的半幅或者全幅道路的沥青面层时,通过该设备只需要一次性施工,摊铺出的面层强度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此机型问世后的短短6个月内,就在全球范围内售出了约100台。

\

1956年,福格勒制造出了配有浮动式熨平板和熨平板电加热功能的超级100沥青摊铺机。浮动式熨平板的问世奠定了现代沥青摊铺技术的基础。

\

超级100沥青摊铺机

1971年,拥有顶级性能的超级2000摊铺机问世。这一机型为摊铺行业设置了新的标准。这款完全液压驱动的多功能摊铺机摊铺宽度为2.5 - 12.5米,并可进行最大厚度达30 cm的碎石、水稳或沥青多种材料结构层的摊铺。

\

福格勒超级2000摊铺机

1977年,福格勒首个液压伸缩式熨平板亮相德国宝马展。得益于其单套管伸缩系统,可实现无级变宽范围2.5 - 4.75米。

\

液压伸缩式熨平板AB 475型在工作

2006年,福格勒推出 “- 2”系列摊铺机,并于次年亮相德国宝马展。这一系列在环境友好,操作便捷等方面均达到了新的高度,在路面摊铺质量和可靠性等方面,也为行业设定了新的标准。

\

工作中的福格勒超级1100 - 2

2013年,福格勒再一次推出了新一代“- 3”系列摊铺机并亮相德国宝马展。这也意味着福格勒品牌再次引领了道路摊铺领域的变革与发展。

\

福格勒超级1300 - 3

接下来,让我们通过福格勒品牌的发展图,一起梳理一下福格勒成长历程中的闪光点与重要时刻。

\

\

福格勒品牌发展里程表

如今,福格勒品牌已拥有四大产品系列,900余名员工,并在德国莱茵兰-普法尔茨州,路德维希港建立了占地面积达370,000平方米的世界一流的总部工厂。

\

作为全球市场的领导者,福格勒公司一直致力于为道路摊铺领域提供尖端技术与高品质产品。未来,福格勒品牌将作为维特根集团旗下的一份子,继续在行业中不断创新前行,大放光彩!(本文来自维特根中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8/201608021456434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福格勒超级1880 - 3 L在宝鸡金台大道维修中的应用

福格勒超级1880 - 3 L在宝鸡金台大道维修中的应用

项目背景 金台大道位于陕西省宝鸡市,是宝鸡市的一条主干道。今年6月,此道路开始进行升级改造工程,项目施工长度:3.5公里,道路宽度:30米。由于道路位置重要,交通流量大,尤其在上下班高峰期,交通更是繁忙。

[详情]

福格勒超级 1603-3:经济适用的中型轮式摊铺机全新上市

福格勒超级 1603-3:经济适用的中型轮式摊铺机全新上市

维特根集团旗下福格勒(Vögele)超级1603-3 中型轮式摊铺机现已在中国上市,满足中国客户对于成本控制和施工适用性的双重需求。 超级 1603 - 3 是一款中型轮式摊铺机,此前福格勒已有超级 1103 - 3 。

[详情]

福格勒超级800-3摊铺机全新上市:小身材 大本事

福格勒超级800-3摊铺机全新上市:小身材 大本事

维特根集团旗下福格勒(Vögele)超级800-3摊铺机全新升级上市,全面满足中国客户对于狭窄区域的多样化施工需求。 福格勒超级800-3是最新“-3”系列中的一款小型摊铺机。

[详情]

二手机也有春天——记福格勒超级1804摊铺机

二手机也有春天——记福格勒超级1804摊铺机

二手机也有春天——记福格勒超级1804摊铺机 提起河南安阳,你会联想到什么呢?殷墟?甲骨文?还是《周易》?在这片古老而神奇的土地上,却有一台福格勒的二手老爷车迎来了它的春天! 它就是福格勒超级1804摊铺机。

[详情]

福格勒超级2100-3L摊铺机在广西南宁外环高速的施工应用

福格勒超级2100-3L摊铺机在广西南宁外环高速的施工应用

工程概况 南宁外环线是广州至昆明高速公路的重要路段。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限速 120 km/h,对道路的摊铺质量要求非常严格。此外,工期还十分紧张。这个长达 80 km 的路面施工工程需要在一年内完成并做好通车准备。

[详情]

福格勒新一代“-3 L”系列摊铺机满足高性能施工应用

福格勒新一代“-3 L”系列摊铺机满足高性能施工应用

福格勒新一代高端“-3 L”系列摊铺机,超级1900-3 L 和超级2100-3 L强势来袭。 这两款经过全新设计、动力十足的履带式高等级道路摊铺机,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的客户需求量身定制,由维特根中国在廊坊的现代化工厂生产制造。

[详情]

福格勒喷洒型摊铺机为北京二环路"穿新衣"

福格勒喷洒型摊铺机为北京二环路"穿新衣"

近日,为迎接APEC会议,北京启动多条主干道的翻新工作。其中,北京二环路采用超薄罩面的预防性养护技术,工程预计在8月底完成。8台福格勒(Vögele)Super 1800 - 2 Spray Jet喷洒型摊铺设备,以及多台维特根(Wirtgen)W 2000大型铣刨机。

[详情]

福格勒推出超级2100-3智能型摊铺机

福格勒推出超级2100-3智能型摊铺机

【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巴黎现场报道】2012年4月16-21日,维特根旗下著名品牌福格勒亮相巴黎国际工程机械展(Intermat 2012)。在此次展会上,福格勒带来了其最新研发的超级2100-3智能型摊铺机,凸显了其高质量的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彰显了其行业领导地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