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徐守盛到恒天九五邵阳纺机调研:依靠创新实现更大发展

2016-08-04 17:16:4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恒天九五
字体大小:

8月2日至3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来到邵阳市城区和武冈市,深入企业、园区、农村考察。这是徐守盛今年以来第7次围绕“一核三极四带多点”区域发展新格局开展专题调研。他强调,当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动对接融入国家战略,加快建设沪昆高铁经济带,加快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努力将邵阳打造成为开放开发、后发赶超的示范区。

\

\

3日,徐守盛一行来到位于邵阳宝庆工业园的恒天九五邵阳纺机新产业园,考察调研了邵阳纺机新型纺织机械生产车间与旋挖钻机总装配车间。邵阳纺织机械有限公司系央企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子公司,始建于1968年(原国营邵阳第二纺织机械厂)。2010年,徐守盛在邵阳纺机老厂区考察时,就要求企业抓紧进行整体搬迁退城入园,实现产业升级。如今几年过去了,邵阳纺机“退城入园”项目已进入收尾阶段,一个全新的生产基地即将投入使用。这几年,企业通过产品转型升级,公司新型纺织机械、新材料装备和重工机械旋挖钻机等产品市场前景广阔,光旋挖钻机这一产品今年就可望实现产值5亿元。徐守盛要求企业稳打稳扎、深化改革,不断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加快淘汰传统落后产能,重视技术研发,掌握更多的核心技术,实现更大发展。

\

\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许又声参加调研,省直相关部门领导陈质颖、陈爱林、谢超英、郑建新、贺安杰、王志群、刘国龙、徐智慧等一同考察。邵阳市委书记龚文密,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等陪同考察。恒天九五副总经理、邵阳纺机总经理杨建军,恒天九五党委副书记、邵阳纺机党委书记刘序焱,恒天九五总经理助理、旋挖钻机事业部总经理徐群清等接待并陪同考察。(本文来自恒天九五)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恒天九五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8/201608041716461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恒天九五2016年股东会、董事会、监事会会议胜利召开

恒天九五2016年股东会、董事会、监事会会议胜利召开

2016年7月13日上午9点,公司2016年第一次股东会暨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在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十一路恒天九五新产业园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公司董事长唐蕾主持,会议采取现场表决的方式,对公司股东会、董事会、监事会各项议案进行表决。

[详情]

高层对接,助推企业新的大发展

高层对接,助推企业新的大发展

5月28日,正在长沙出席的 “加强产学融合作,推进湖南十三五发展座谈会”的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刘海涛、总会计师颜甫全,中国恒天集团副总裁、恒天重工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李晓红等在华天大酒店会见了衡阳市人民政府市长周海兵。

[详情]

刘海涛出席“加强产融学合作,推进湖南‘十三五’发展座谈会”

刘海涛出席“加强产融学合作,推进湖南‘十三五’发展座谈会”

5月27-29日,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刘海涛、总会计师颜甫全,中国恒天集团副总裁、恒天重工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李晓红,恒天重工集团党委书记汤其伟等一行来湘出席“加强产学融合作,推进湖南‘十三五’发展座谈会”系列活动。

[详情]

中央企业监事会主席杜渊泉率工作组来恒天九五考察调研

中央企业监事会主席杜渊泉率工作组来恒天九五考察调研

在恒天九五长沙本部车间调研 在恒天九五长沙本部车间调研 三月的潇湘大地,春风化雨,千枝吐翠,一片生机盎然。 在中央企业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大力推进国有企业改革,以改革促发展,坚决打好国有企业提质增效攻坚战,推动国有企业特别是中央企业结构调整的契机下。

[详情]

恒天九五被认定为湖南省工业质量标杆

恒天九五被认定为湖南省工业质量标杆

2016年1月下旬,湖南省经信委发布了第一批湖南省工业质量标杆、品牌培育示范企业和知识产权运用标杆企业名单,恒天九五 “质量管理+零部件可靠性提升实践经验”被认定为湖南省工业质量标杆。

[详情]

恒天集团公司总裁刘海涛一行赴恒天九五、邵阳纺机考察调研

恒天集团公司总裁刘海涛一行赴恒天九五、邵阳纺机考察调研

2016年1月5日、6日,恒天集团公司总裁刘海涛、总会计师颜甫全、副总裁李晓红赴邵阳纺机和恒天九五考察调研。刘海涛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邵阳纺机新厂区工程进展情况和恒天九五现场生产情况,并听取了邵阳纺机总经理杨建军和恒天九五总经理王泽民关于2015年生产经营情况及2016年工作思路的汇报。

[详情]

恒天九五:海外虽遥远,服务仍贴心

恒天九五:海外虽遥远,服务仍贴心

喜收勤羊犁硕果,诚待神猴闹云开!在这辞旧迎新,气爽风轻的时节里,恒天九五国际营销也将迎来一个崭新的征程。如今,“JOVE”已经逐步花开全球,并在东南亚和泛俄等区域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这一切不仅依靠过硬的产品质量,更得益于优质的售后服务。

[详情]

恒天集团喜获“中国经济十大创新企业”

恒天集团喜获“中国经济十大创新企业”

为总结2015年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更好地发掘在经济发展领域身体力行推动我国经济体制改革、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优秀人物和先进事迹,“2015中国经济高峰论坛暨第十三届中国经济人物年会”于12月20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

[详情]

恒天九五盛装亮相2015长沙配博会

恒天九五盛装亮相2015长沙配博会

11月9-11日,2015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配套件博览交易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展会旨在呼应国家“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一带一路”战略部署,以“创新、升级、交流。

[详情]

恒天九五新型旋挖钻机深圳交流会纪实

恒天九五新型旋挖钻机深圳交流会纪实

心系市场 • 情系客户——尤其在行业发展的最难阶段,恒天九五仍然是一如既往,不改初忠。 恒天九五新型旋挖钻机深圳交流会纪实 自恒天九五新型旋挖钻机JVR300Z首次打进深圳已半月有余,新设备的使用情况和客户的经营状况一直倍受恒天九五的关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