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8台中国重汽T7H散装水泥运输车交付西藏当雄用户

2016-08-16 15:49:2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国重汽
字体大小:

88号,中国重汽销售部西宁分公司联合西藏力拓在格尔木将8T7H散装水泥车贡嘎交付西藏当雄县用户。

活动当天,用户格尔木昌东服务站看到排放整齐的崭新T7H车辆时,都不由自主地跑过去仔细品鉴车辆,纷纷为自己所选中的爱车系上了具有当地藏族特色的七彩哈达。

其中一位用户嘎玛表示:此前他们选购的散装水泥罐及牵引头基本上是其他品牌的车辆,在前期西藏力拓宣传活动他们才了解到了中国重汽T系列技术产品,对车辆的整体感觉特别好。嘎玛同时还讲到,此次要求从格尔木提车,因为他们的运输线主要是走青藏线,可以从格尔木拉货走一趟青藏线,体验下T7H的大马力及油耗使用情况。   

在会议结束后,8T7在格尔木装上货物以后陆续返回拉萨在沿途中,中国重汽及时跟进了解车辆的使用情况。车辆顺利抵达拉萨后,8台车用户一致反馈,此次走青藏线,真正体验到了重汽前期所宣传的强动力及低油耗的优势,他们很高兴自己当初选择了中国重汽T7H(本文来自中国重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中国重汽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8/201608161549228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国重汽济宁商用车三字方针抓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济宁商用车公司党委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通过“高、活、实”三字方针,抓实抓细学习教育。要求全体党员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员义务和权力,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一是标准要求“高”。

[详情]

重汽王牌:倾力聚焦市场,打好产品销售“攻坚战”

今年上半年,重汽王牌在实施“创新升级行动计划”中,注重营销管理模式的创新与轨迹,结合营销“五个一工程”在全国的开展,持续加大对产品市场的开拓,确保产品在市场的销售。

[详情]

中国重汽杭发公司深入推进“管理运行机制”创新升级

在深入推进“改革创新升级年”活动中,杭发公司积极用好改革与创新两大“法宝”,从管理思想、管理组织、管理方法等方面,进行全面系统的创新升级,通过深入开展稽查工作、优化和完善各项制度,以及简政放权等措施,努力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和效益水平。

[详情]

中国重汽泰安五岳公司多举措做好服务销售工作

营销工作是企业的龙头,所谓“销售没订单,企业白瞪眼”,而服务销售的工作则是销售工作的基础和命脉,泰安五岳公司高度重视服务销售工作,成立了专门部门多举措做好服务销售工作。 及时关注订单排产情况。

[详情]

中国重汽济南动力部用创新提高劳动效率

自“创新升级行动计划”实施以来,济南动力部高度重视劳动效率提升,通过开展小单元效率测算的前期调研和试运行工作,努力实现管理、效益双升级。 今年上半年,WD加工部进一步提高生产组织科学性、实践性。

[详情]

中国重汽桥箱公司创新工装模式提质降本

近日,桥箱公司创新曼桥壳外圆磨床工装模式,优化材质、结构,消除了桥壳外圆磨低质高成本的顽疾,达到提质降本的目的。 因曼桥壳外圆磨工序普通磨床更换为数控磨床,随行工装设计存在缺陷,导致桥壳轴头二级外圆及圆弧角磨削支撑功能失效,引发轴头表面划痕、跳动超差等问题。

[详情]

中国重汽部件制造部巧改工装 助力质量效益双提升

近日,部件制造部底盘零件加工部通过自行改进压弯工装,不仅降低了产品加工成本费用,而且提高了产品加工质量,同时还有效降低了劳动成本。 前期,产品AZ9770520361骑马螺栓产品压弯后由于材料反弹,需要100%整形,相当于增加了一道工序不仅浪费人力物力,而且人工整形不容易保证产品档距质量。

[详情]

中国重汽集团公司工会女职委召开上半年工作会议

8月10日,集团公司工会女职委2016年上半年工作会议在橡塑件公司召开。会议由集团公司女职工委员会主任、生活女工部部长翟希蓉主持,来自基层二十单位的女职委主任参加了会议。

[详情]

中国重汽销售部逆势突破 市场推广战绩骄人

2016年上半年,中国重汽销售部各系列产品同比增长17.31%,整体销售质量趋于健康,形成良性发展态势。从车型看,牵引车、载货车、自卸车同比增幅都在20%以上,搅拌车的市场占有率提升到76%。从品牌看,销售部主营品牌豪沃、豪瀚同比增长16.7%、44.75%,其中,曼技术产品成为销售部重要的增长点。

[详情]

中国重汽济南动力部“小步快跑”实现管理创新升级

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济南动力部严格按照“改革创新升级年”的总体要求,眼光对内,不断转变管理思路和方式,扎实推进创新升级工作措施,以实际成效,促进了企业管理的全面升级。 一、 强化制造过程质量内审,稳定持续提升产品质量。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