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国重汽青岛重工欧力克液压举升系统市场销售实现新突破

2016-08-30 17:11:4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国重汽
字体大小:

今年以来,青岛重工欧力克液压举升系统凭借着不断的设计优化、不断的质量的提升,得到了用户的青睐,国内外市场订单不断增多,市场销售实现了新的突破,上半年的销售额已超过去年全年。

今年,面对重卡市场新常态,青岛重工欧力克液压举升系统销售人员积极出击,应势而变,果敢创新,他们在做好经销商门店的基础上,着力开发系统客户,在内蒙、福建、上海等市场都实现了大批量销售突破。目前,许多用户对新型智能渣土车、矿用前顶车等都优先采用的是欧力克液压举升系统。

欧力克液压举升系统是青岛重工与欧洲芬兰NUUMI公司合作生产的产品。具有欧洲血统的欧力克液压举升系统在经历了中国化优良设计的不断改进,经历了5万次举升试验、1万次侧偏试验,以及多种恶劣工况考验的试验后,使得欧力克产品能适应于国内外自卸车在不同条件下工作。

欧力克液压举升系统具有完善的型谱系列,采用薄壁化设计理念,专有密封限位设计,材料选用国外进口钢管加工,出厂前经过多项条件苛刻的试验测试,产品稳定可靠。为满足用户要求,青岛重工对欧力克产品进行了持续改进,通过结构优化,将轻量化和高强度有机结合,不断提升产品性能和品质,使得欧力克举升系统在轻量化的同时具备足够的强度来保证整车的举升能力,在保证运行安全性的基础上还降低了车辆的卸货时间,提高了车辆的运营效率,减少了液压系统的用油量,降低了产品的消耗及车辆购置成本。

如今欧力克液压举升系统已经成为国内外部分市场自卸车液压缸的首选品牌。同时智能渣土车专用欧力克举升系统也凭借出色的质量优势在有些城市占据了60%的渣土车市场份额,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尤其是上海的渣土车市场,上半年发交运营500多套,目前还有接近300套的产品正在生产预发往上海。(本文来自中国重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中国重汽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8/201608301711464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德国SMS技术专家到中国重汽铸锻中心进行年度设备维护

近日,德国SMS技术专家莅临铸锻中心开展了KP12500、MP8000热模锻压力机的年度维护保养工作。铸锻中心与德国专家团队就本次设备专业维护涉及到的内容、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沟通。

[详情]

中国重汽卡车股份总装二部生产流程“分段管理”提效率

在“改革创新升级年”活动开展过程中,卡车股份总装二部将生产流程优化、生产劳动效率提高,作为提升经营效益的抓手。其中,将“生产制造过程分为物料、装配、交车、调试四个环节分段治理”这一措施通过阶段验证,已取得较好效果。

[详情]

中国重汽桥箱公司攻克钻头热加工难题

近日,桥箱公司通过对硬质合金钻头进行改进,解决了硬质合金钻头在热状态环境下加工复合材料耐用度低的难题,大大降低成本费用。 桥壳加工部铸铁桥壳轴头钻销孔工序需在300℃热状态下对铸铁和钢复合材料进行钻孔,因钻削工况恶劣,硬质合金钻头崩刃或断裂情况十分严重。

[详情]

60年中国重汽再续新辉煌

60年中国重汽再续新辉煌

从前身济南汽车制造总厂到如今的重汽集团,中国重汽已走过60载春秋。从中国第一辆重型汽车——黄河牌JN150八吨载货汽车在中国重汽下线,到2009年与德国曼合作成为第一家与欧洲技术同步的企业,再到如今重卡市场占有率继续领跑行业。60年间,中国重汽创造了无数个第一。

[详情]

中国重汽杭发党员干部在“两学一做”中自觉做表率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中,杭发公司的党员干部通过学党章学文件,最终把行动落实到“做一名合格党员”上。大家认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既不是形式的,也不是空洞的。

[详情]

中国重汽部件制造部多项措施降低能源消耗

部件制造部精铸件加工部综合能耗占部件制造部40%以上,燃动费生产成本占比约为13%,各项能源指标完成的好坏,对制造部完成整体指标有极大影响。因此,节能降耗一直为加工部的重点工作。为完成能源指标,降低企业用能成本,部件制造部精铸件加工部通过实施多项措施有效降低能源消耗。

[详情]

中国重汽卡车股份实现两项KD技术改进项目创新升级

近期,卡车股份公司根据KD出口业务发展实际需要,成功组织实施出口包装集装箱空间优化设计改进、TIB验证线能力提升技术改进项目创新升级。 TIB验证线能力提升 针对TIB验证线能力提升项目特点,卡车股份选派精兵强将负责TIB验证线驾驶室工艺方案的设计、工艺文件的编制。

[详情]

中国重汽轻卡销售部举办2016年营销经验交流会

中国重汽轻卡销售部举办2016年营销经验交流会

8月20日-21日,中国重汽济南轻卡销售部2016年营销经验交流会议在济南召开。中国重汽执行总监徐向阳、轻卡销售部相关人员,以及来自全国40余家优秀经销单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详情]

中国重汽轻卡销售部提前完成全年任务

HOWO轻卡自2012年上市以来,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销量稳步提升。截至2016年8月25日,中国重汽轻卡销售部提前完成全年销量任务,同比增长80%。在轻卡市场整体下滑的形势下,HOWO轻卡重磅出击轻卡市场,形成了强有力的市场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

[详情]

当中国重汽T7H版危化品牵引车遇上新疆危化品物流

初秋时节,新疆危化品运输车市场依旧热度不减。8月,先后有32台重汽T7H-B版危化品牵引车分别交付新疆中油化工运输有限公司、新疆力铭鑫顺工贸有限公司、新疆四平商贸有限公司等危化品物流企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