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三一重起风电发现之旅第二季 醉美坝上草原

2016-09-13 11:30:1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三一重工起重机械
字体大小:

\

惊世吊装 赚钱利器

塞外好风光,素有“丰阜康宁”之称的河北丰宁,秋高气爽,碧空万里。9月8日,主题为“共创梦想,为您定制”三一重起SSC1020C特种起重机施工观摩会上在森吉图风电场的山顶举行,没有隆重的仪式,没有刻意的技术讲解,只是让客户直观感受了一场视觉上的饕餮盛宴。

\

红黄涂装的三一SSC1020C起重机在碧蓝的天空下,能够在狭小的区域内,优雅的展开车身,像胜利的雄鸡,高高的昂着头,放下吊索,吊起风机立柱,吊起风机的机舱,机头、叶片,整个安装过程完美流畅。

\

由三一重起无限力俱乐部组织的近150名嘉宾观摩团在吊装现场,已经被深深的震撼了,纷纷举起手中的相机、手机不停的拍照,近景、远景,合影、再合影,激动的心情无以言表。很多行业其他领域的客户是第一次接触三一的明星大吨位产品SSC1020C风电专用起重机,对它的卓越性能竖起大拇指,在如此复杂、高难度的场地进行施工,毫不费力,他们对三一的领先一筹的设计理念、精益制造水平和全新的服务理念所折服。

\

来自深圳的徐先生,以前一直从事运输,仓储、物流等业务,与一些风电设备企业打交道,但未深入的进行了解,得知三一重起举办风电吊装吊装观摩活动,放下一切管理事务,辗转来到丰宁现场,真的是耳听为虚,眼见为实,他亲眼看到国内的三一品牌产品的优异表现,真的是激动万分,马上找到现场的营销人员了解产品的具体参数,性能,又找到三一重起营销公司总经理李练文,探讨购买这款设备,进入风电吊装市场的可能性。

\

这次到现场观摩的人,有相当一部分老板在吊装已经工作多年,拥着数量不少中小吨位的起重机产品。山东的李先生,在当地吊装领域小有声誉,他的吊装公司在当地占据着70%的业务份额,随着企业发展的需要,他也一直想拓展吊装市场空间,这次特别参加观摩活动,就是想实地考察,大吨位吊装市场和风电吊装市场,他对记者说:“真的是来对了,之前还比较犹豫,要不要来,三一的风电产品可靠性如何,心里打鼓,现在看到三一SSC1020C起重机能够轻松的完成大型风电机组的吊装任务,转场也快,只要吊装业务跟的上,很快就可以回本,然后赚取高额利润的。有着三一集团一流的研发团队做支持,一流的制造工艺,一流的服务水平,我这次就要下采购订单,风电吊装这块蛋糕,切上一块!”

\

观摩团围住执行西北电建集团丰宁县森吉图风电场现场吊装任务是包头市羿力吊装有限公司总经理,请他谈谈采购这台SSC1020C起重机后的感受,有着内蒙人好爽大方性格的王志强,颇为自豪的说道:“正在进行2.0MW歌美飒风机塔筒吊装的这台产品是7月17日进场,已陆续圆满完成了14台风机的安装。它是一款较为成熟的产品,在2.0MW风电机组的吊装中,性能表现突出,尤其是在转场效率上,这也是我们在短时间内购置这台风电专用产品的原因所在。这台风电专用起重机的加入,壮大了公司现有的设备实力,是公司未来加速风电吊装业务发展的利器。”

\

有着众多大吨位设备的钱总,从内蒙古专程而来,他曾经对外资品牌情有独钟,大多数产品都是外资品牌产品,他购买产品的信条就是,高可靠性,不在乎价格。这个的观摩活动后,钱老板的观念开始转变了,真正的感受到国内民族品牌产品也达到了世界级的水平,也为三一产品的高可靠性所震撼,他表示:“以前购买设备,不差钱,现在有了三一品牌的产品,同样可以在降低购买成本的基础上,做同样的事!我信赖三一,希望这次交流会后,我们公司能够在设备采购上尽快进行合作!”

\

宾至如归 友谊长存

在这次观摩团会中,很多客户都是第一次接触到三一的风电专用起重机产品,无论是从哪个方面想了解三一起重机的产品,三一重起的在场的所有人员都能给予满意的答复,也能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提供相应的切合实际的解决方案,客户从一到会,就感受到了三一人无微不至的关怀,细致入微的服务,接站,报到,安排入住,行程安排紧凑、吊装观摩过程中,也是可以随时交流探讨,营销公司总经理、区域经理、代理商、研发人员、售后服务人员都能提供各方面的咨询服务让各地客户都有着宾至如归的感受。

\

“两天的观摩交流时间真的太短了!”来自东北的秦老板非常感慨.“一直都认为自己的在整个地区做的吊装业务已经很大了,到这次观摩会上,认识很多各地的朋友,一交流,才感受到自己干的是小业务,与这些做全国风电吊装的大型企业相比,我们企业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有思想的碰撞,才有进步的火花。三一品牌的影响力,让我们这些吊装人能够聚在一起,三一产品的创新能力,让我们这些用户共同走在一起。”

三一重起无限力俱乐部组织的这场百人观摩活动,让全国的行业大客户都走在一起,沟通交流,建立了友谊。

\

创新不止 服务不停

作为工程机械行业的佼佼者,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认为:“三一在深刻理解客户需求的基础上,确定了两项核心能力:一是,一切源于创新;二是,一切源于服务。”的确,三一重起在起重机产品的研发制造的过程中,全程贯彻着创新的理念。

三一重起营销公司总经理李练文在与观摩团嘉宾交流时说:“近几年,风电吊装已成为中国吊装产业又一个新的有力增长点,与此同时,当前以及未来的风电检修市场空间也十分巨大。三一SSC1020C特种起重机便是应市场和客户需求开发设计、为风电而生的创新产品,它不仅提升了中国新能源建设的速度,同时也为众多吊装客户创造价值。而我们三一重起的其他产品也经过一次次的更新换代,技术越来越成熟,越来越适应当前的吊装市场”。

\

再见再见 还会常见

两天的观摩活动结束了,百余吊装老板们,在依依惜别的过程中,纷纷索取三一重起的产品资料,三一重起营销人员、各地代理商的联系方式,以便在随后的采购过程中抢得先机。

美丽的地方,有着美好的相聚,美好的事业,有着再次相见的契机,很多客户将会为了世界级的民族品牌三一而来再聚,许多客户将会为了三一重起创新性的三一起重机而来!

随着三一重起制造产能的提升,交付时间缩短,精益的服务配置,三一起重机的产品将会成为更多吊装企业不可或缺的赚钱利器,将会成中国乃至世界吊装市场的最强主力军!

\

(本文来自三一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9/201609131130121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三一首台可倾斜正面吊助力巴生西港

三一首台可倾斜正面吊助力巴生西港

近日,三一首台配置新型可倾斜吊具的H型正面吊被交付至马来西亚巴生西港Ever Freight 物流有限公司,它的出现标志着该港口的运力将会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巴生西港是巴生港口之一,而巴生港是马来西亚的海上门户,是该国最大的港口,也是东盟第二大港口。

[详情]

三一大数据,被改变的不仅仅是服务

三一大数据,被改变的不仅仅是服务

在传统行业的阵营中,三一似乎总是透露着一种“活在未来”的气质。海外建厂、打造电商平台、跨界保险业,创新对于这个企业来讲已然成为了一种常态。2014年,三一开始启动大数据平台建设,借以实现低成本海量设备数据接入与分析。

[详情]

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出席投洽会 《对话》国际化与投资机遇

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出席投洽会 《对话》国际化与投资机遇

9月8日至11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厦门举行。本届投洽会以“聚焦‘一带一路’、推动双向投资”为主题,坚持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发展方向,积极建设全球投资促进、政策信息发布和投资趋势研讨“三大平台”。

[详情]

余显权:我相信三一,我愿意与国产品牌一起成长

余显权:我相信三一,我愿意与国产品牌一起成长

他是从广东阳江到中山去创业的创业者中的一员;他是一个外表朴实无华,内心却有所坚持的男人,他的名字叫余显权。 在质疑声中选择三一 来到中山后,余显权开始从事挖掘机的维修工作,一干就是十几年,在工程机械维修领域已是小有名气。

[详情]

现场签约31台设备,三一C10系列旋挖钻发布会再创辉煌

现场签约31台设备,三一C10系列旋挖钻发布会再创辉煌

9月9日,以“品质钜献,再造传奇”为主题的三一C10系列旋挖钻机发布会在北京举行,现场签约31台设备,共计约1.65亿。三一重工副总裁、三一重机总经理伏卫忠、三一重工副总经理、北京三一重机总经理熊逸群、三一重工总裁助理。

[详情]

央视大型纪录片《一带一路》——三一重工

央视大型纪录片《一带一路》——三一重工

这是首部以全面解读“一带一路”重大构想为主题,以“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为主线,以反映“一带一路”建设对中国及沿线国家地区带来巨大变化、造福沿线各国人民为主要内容的纪录片。

[详情]

三一液压挖掘机成CMIIC2016品牌盛会“独一无二”的精品

三一液压挖掘机成CMIIC2016品牌盛会“独一无二”的精品

CMIIC2016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互联网大会暨品牌盛会坚持以创新驱动的发展战略,全力推进产品、技术、服务的创新和升级。充分借助“互联网+”热潮,进行全网部局,降低企业运营成本,减轻压力,有效提升企业竞争能力。从8月1日进入紧张的投票阶段,奏响各参会企业的品牌之战。

[详情]

三一ECC控制中心,引领新时代的智能化服务

三一ECC控制中心,引领新时代的智能化服务

在工程机械制造领域,三一的服务是首屈一指的。无论是其一诺千金的“211”承诺(2小时内到达客户现场、1天内为客户解决一般故障、常用配件1天内准确到达),还是其开展的“服务万里行”活动。

[详情]

品质钜献 再创传奇 三一C10系列旋挖钻机新品隆重发布

品质钜献 再创传奇 三一C10系列旋挖钻机新品隆重发布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6年9月9日,以“品质钜献 再创传奇”为主题的C10系列旋挖钻机发布会隆重召开,会上,北京三一重机宣布三一新一代C10系列旋挖钻机全面上市。

[详情]

三一服务与世界同行——沙特客户Ather Khaled心中的三一服务

三一服务与世界同行——沙特客户Ather Khaled心中的三一服务

2014年8月的吉达,这个拥有帝国大厦的沙特港口城市像往常一样,尽管刚过10点,气温却已高达40多度,道路上空无一人。Ather像往常一样在公司处理着日常的事务,连续的电话铃声打断了正常的工作节奏。“我们的挖掘机遇到问题了,3台挖掘机的破碎锤管路在不断的漏油。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