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铁一局西安航空学院阎良校区第二餐厅工程封顶

2016-09-29 17:16:3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李鑫 杨晓芳)9月28日,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建筑分公司西安航空学院阎良校区第二餐厅工程历时6个月建设,顺利实现封顶,上午10:00西安航空学院副院长宋文学、西安航空学院院长助理宁永录、西安建筑分公司党总支书记屈新升、项目部负责人胡展孝及参建人员约50余人在施工现场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封顶仪式。

会上,宋文学代表建设方对给予在工程建设中大力支持和帮助的各级领导以及全体建设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

屈新升代表施工单位对全体参建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服从业主、尊重监理,优质高效地干好后续工程,如期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胡展孝做表态发言,将会在今后的施工建设中,继续发挥中铁一局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传统,精益求精,全力以赴,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西安航空学院阎良校区第二餐厅工程为2层框架结构,建筑高度为10.5m,总建筑面积为12592㎡。计划工期300天。该工程单层施工面积大,工期紧,项目部自今年3月28日开工建设以来,认真贯彻落实项目精细化管理,制定切实可行的安全质量施工体系,在主体施工期间,项目部全体人员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三伏天气,项目部管理人员与工人们克服高温、仍奋战在施工一线,用汗水换来了主体的顺利封顶。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9/201609291716381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召开S102线中龙公路维修改造项目前期策划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郭瑞)策划,固名思义,就是谋划,项目前期策划就是在项目开工前通过调查研究和收集资料,在充分占有信息的基础上,针对建设工程项目如何进行组织实施,如何运作,如何部署。

[详情]

中铁七局五公司新白广项目部召开“大干120天”施工生产动员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白媛)为圆满完成年度生产任务目标,在第四季度创出新业绩,并响应中国中铁股份公司副总裁刘辉的大干120天的号召,9月24日,中铁七局五公司新白广项目部召开“大干120天”施工生产动员会。

[详情]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金昌物流园建设取得“开门红”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朱景晖)9月29日,由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承建的金昌物流园项目部以进场速度快、标准化水平高、施工组织科学等方面的优势,在兰州局已开工建设的六个物流园中脱颖而出,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详情]

科工装备公司召开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唐明 李芳)9月29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公司领导、分厂(项目部)、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共18人参加会议。纪委书记王涛主持会议。

[详情]

贵州省平罗高速公路在PLTJ-2标段T梁预制场召开施工安全标准化观摩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李兴)9月28日,贵州省平罗高速公路指挥部组织总监办、驻地办、中心实验室及全线其他参建单位在PLTJ-2标段1号T梁预制场召开了施工安全标准化观摩交流会。

[详情]

贵州省平罗高速公路PLTJ-2标进行国庆节安全隐患排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李兴)国庆节前夕,9月27日,贵州平罗高速公路PLTJ-2标段项目部经理白生利带领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对所有协作队伍的驻地、钢筋场、施工现场机械、炸药库等进行了逐一排查,确保国庆期间的安全生产。

[详情]

中铁十一局一公司掀起“大干100天”劳动竞赛活动高潮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马立向 )近日,中铁十一局集团一公司启动了“大干100天,实现年度产值目标”劳动竞赛活动。 此次活动时间自9月20日至12月30日。

[详情]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积极推进质量月活动,争创优质工程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王娜)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质检总局联合国家相关部门、相关联合会、行业协会等下发的《关于开展2016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公司开展的“管理创新升级年”活动,9月初。

[详情]

甘肃:秦州公路段节能减排见成效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付晓洲 裴玉林)今年以来,甘肃省秦州公路管理段多措并举加强节能减排和开源节流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 该段通过制定节能减排计划,倡导“节能减排。

[详情]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洛阳华能热电厂专用线微机联锁换装顺利开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端木芦明)9月27日,经过5个小时的紧张施工,由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承建的洛阳华能热电厂专用线微机联锁换装工程正点顺利开通。公司总工程师、副总经理高洪顺全程督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