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铁七局西安公司广州地铁21号线15标项目部镇龙站存车线暗挖隧道顺利贯通

2016-09-29 17:25:4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薛飞)9月29日上午,由中铁七局西安公司承建的广州地铁21号线镇龙站存车线暗挖隧道顺利贯通,这是继镇龙站负一层主体结构顺利封顶和区间(左线)盾构机始发后又一关键节点目标的重大突破。

存车线暗挖隧道为双线单洞隧道,全长54.3m,采用CRD矿山法施工,隧道呈马蹄形断面,净宽10.3m,净高7.8m,初支厚350mm,二衬厚600mm。自进场以来,项目部主动出击,统筹安排,提前规划,在妥善处理好存车线主体结构与暗挖隧道交叉施工的同时,项目部广大员工团结协作,努力克服天气炎热、地质条件差、炸药运输管制受限等不利因素,通过不懈努力和攻坚克难,最终确保了存车线暗挖隧道顺利的贯通。

存车线暗挖隧道顺利贯通极大的鼓舞了项目全体员工的士气,为完成全年施工任务打下了良好基础。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9/201609291725461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保质量 保安全 保进度——中铁二局重庆地铁五号线站后工程有序推进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张勇)为确保重庆地铁五号线一期工程北段明年按期实现联调联试目标,中铁二局重庆地铁五号线站后总包部以管理保质量、以质量保进度、以进度求效益,不断增强管理意识,夯实管理基础,加大对各标段的管理力度,加强监督、检查、指导,确保重庆地铁五号线安全、质量、进度。

[详情]

打好最后一场硬仗——中铁十一局龙怀16标开展“大干一百天”劳动竞赛活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通讯员 闫城燕)“现在正是广东地区的旱季,也是我们施工的黄金季节,天气晴朗,秋高气爽,只要抓住了这几个月就抓住了今年。各队一定要上足人马、设备,配足资源,开足马力争取完成年度施工任务”。

[详情]

中铁八局一公司沈西项目持续保持抢拼势头--月产值突破3亿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张越秋)近日,中铁八局一公司沈西项目施工生产传来喜讯,继8月施工生产突破2亿后,9月施工生产再创新高,完成产值3.234亿,从今年四月初复工以来,施工总产值累计已完成6.904亿。

[详情]

中铁十八局集团建安公司多方联动开展“质量月”活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张世丹)以“提升供给质量建设质量强国”为主题的第39个“质量月”活动在全国如火如荼开展。

[详情]

中铁一局上海910项目工会和共青团联袂组织义务劳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高春夫)9月28日上午,中铁一局城轨公司上海地铁910项目工会和共青团根据施工作业竣工收尾,参建员工大部转场作业的实际,联袂组织项目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对施工现场盾构用电缆线进行拆卸、搬运、入箱封存的义务劳动。

[详情]

中铁一局西安航空学院阎良校区第二餐厅工程封顶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李鑫 杨晓芳)9月28日,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建筑分公司西安航空学院阎良校区第二餐厅工程历时6个月建设,顺利实现封顶,上午10:00西安航空学院副院长宋文学、西安航空学院院长助理宁永录、西安建筑分公司党总支书记屈新升。

[详情]

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召开S102线中龙公路维修改造项目前期策划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郭瑞)策划,固名思义,就是谋划,项目前期策划就是在项目开工前通过调查研究和收集资料,在充分占有信息的基础上,针对建设工程项目如何进行组织实施,如何运作,如何部署。

[详情]

中铁七局五公司新白广项目部召开“大干120天”施工生产动员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白媛)为圆满完成年度生产任务目标,在第四季度创出新业绩,并响应中国中铁股份公司副总裁刘辉的大干120天的号召,9月24日,中铁七局五公司新白广项目部召开“大干120天”施工生产动员会。

[详情]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金昌物流园建设取得“开门红”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朱景晖)9月29日,由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承建的金昌物流园项目部以进场速度快、标准化水平高、施工组织科学等方面的优势,在兰州局已开工建设的六个物流园中脱颖而出,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详情]

科工装备公司召开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唐明 李芳)9月29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公司领导、分厂(项目部)、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共18人参加会议。纪委书记王涛主持会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