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北京骏马集团销售竞赛及工作总结会议在天津举行

2016-10-09 09:26:4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骏马
字体大小:

2016年10月6日北京骏马集团在天津举办销售竞赛及工作总结会议,北京骏马集团董事长黄宁先生,日立建机营业部本部长徐昊先生及北京骏马集团旗下八个分公司服务和销售人员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

北京骏马集团董事长黄宁先生

在此次会议上,北京骏马集团董事长黄宁先生针对公司的愿景和使命,做了精彩演讲。北京骏马集团致力成为员工和合作伙伴引以为荣的工程机械综合服务商第一品牌,用优质的服务帮助客户创造更高的价值。

会中北京骏马集团各分公司经理针对三季度经营目标及完成情况进行分析总结,提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和2016年第四季度的改进措施。

\

北京骏马集团北京分公司经理邓金龙做总结报告

\

北京骏马集团天津分公司经理田玉国做总结报告

\

北京骏马集团唐山分公司经理邵永生做总结报告

\

北京骏马集团济南分公司经理袁恒达做总结报告

\

北京骏马集团承德分公司经理郑志永做总结报告

\

北京骏马集团石家庄分公司经理白彦学做总结报告

\

北京骏马集团迁安分公司经理雷鸣做总结报告

\

北京骏马集团淄博分公司经理黄天佑做总结报告


在会议进行当中,日立建机营业部部长徐昊先生和黄宁先生对当期销售竞赛获奖者颁奖。

\

日立建机营业部部长徐昊先生为获奖者邢得钢颁发荣誉证书

\

日立建机营业部部长徐昊先生为获奖者张立颁发荣誉证书

\

日立建机营业部部长徐昊先生为获奖者郭继磊颁发荣誉证书

\

北京骏马集团董事长黄宁先生为获奖者李晶晶颁发荣誉证书

\

北京骏马集团董事长黄宁先生为获奖者孟凡旭颁发荣誉证书

\

北京骏马集团董事长黄宁先生为获奖者郑洪涛颁发荣誉证书

会后,销售人员和服务人员分别进行了精彩的现场模拟演示竞赛,再现了销售和售后现场与客户沟通的细节技巧,让在场人员耳目一新,直观的学习了精英的经验。

\

销售人员现场模拟演示

\

销售人员现场模拟演示

\

北京骏马集团营销总监沙金为销售人员现场模拟演示竞赛冠军张立颁发奖品

\

售后特巡现场模拟演示竞赛

\

售后特巡现场模拟演示竞赛

\

售后特巡现场模拟演示竞赛

\

北京骏马集团服务部经理吴宏辉为售后特巡现场模拟演示竞赛冠军周凤基颁发奖品

本次会议的召开,鼓舞了北京骏马集团员工士气的同时,也总结和归纳了在业务中的优势和不足,使北京骏马集团全体同仁可以在以往的经验中互促互进,戒骄戒躁,开阔思路,共同进步。

\

北京骏马集团本次参会人员大合影

(本文来自骏马)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骏马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0/201610090926456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江苏骏马借力119届广交会 加速拓展海外市场

江苏骏马借力119届广交会 加速拓展海外市场

4月15日,第119届广交会在广州开幕,江苏骏马携带公司JMS08H、JM803H、JMD810H等产品精彩亮相此次广交会。 作为国内压路机领域佼佼者的江苏骏马,被中国公路建设行业协会评为“重点推广品牌”企业,江苏骏马此次亮相广交会。

[详情]

江苏骏马高原型双钢轮振荡压路机助力西藏公路建设

江苏骏马高原型双钢轮振荡压路机助力西藏公路建设

骏马开门红--2016年新年第一个工作日,又一批高原型双钢轮振荡压路机整装完毕。

[详情]

江苏骏马获筑养路机械行业大奖

    12月22日,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路机械分会、中国路面机械网、《筑养路机械》杂志主办的中国筑路机械60年庆典颁奖大会在北京金辉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此次颁奖大会上江苏骏马压路机械有限公司荣获了“中国筑路机械六十年著名品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