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四川省高速公路路面养护技术交流培训会成功召开

2016-10-17 10:19:1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2016年10月13日,由四川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管理局主办,四川省公路学会道路专业委员会、四川钛森道路养护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全省高速公路路面养护技术交流培训会在成都成功召开。四川省交通运输厅高管局、公路局、设计院、国内多位知名专家、四川各高速公司、运营公司及公路系统工程养护、施工、科研等单位参加了会议并进行了施工现场观摩。

\

参会代表现场观摩钛森养护施工现场

会议期间,四川省交通运输厅高管局建设养护处处长、四川省公路学会道路专业委员会主任就本次会议的召开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幕词,并对承办单位和积极协助本次会议召开的协办单位、与会人员表示了由衷的感谢。交流会就《四川省高速公路沥青路面养护技术对策》、《沥青路面再生技术现状及分析》、《超高性能混凝土(UHPC)在道路与桥梁工程中的应用》、《沥青路面热再生技术与设备》等做了专题讲座。此次交流会搭建了一个公路养护新技术交流与沟通的平台,增进了业内对公路施工、养护技术新动态的了解,促进了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的推广。

会议当天下午,参会人员来到成都绕城高速(东段内侧)K7-K8工地现场,参观观摩成都钛丰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新添置的森远就地热再生重铺机组施工过程。参观人员认真观看了该机组加热、铣刨、复拌、摊铺、碾压全过程,并听取了专家对每个流程的专业讲解。到场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被该项工艺100%再生利用原路面材料和施工现场不封闭交通的环保经济、高效便捷的优势所震撼,一致表示将继续推广利用该项先进工艺和技术,并且坚信能够取得社会和经济双重效益。

\

会议现场

钛森养护作为绿色道路养护的倡导者和践行者,将一如既往的秉承“为客户带来更有品质的体验”的使命,与社会各界朋友精诚合作,为道路绿色养护事业做贡献。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0/201610171019171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工程机械产品销量回升 行业有望触底回升

当前,工程机械行业大幅下降了四年,行业矫枉过正,未来将受益于基建、房地产、PPP项目推进。今年以来工程机械存量设备开工小时持续改善,七八月挖掘机、起重机、推土机、压路机销售明显回升,周期性品种投资在业绩拐点,四季度策略性看多工程机械。

[详情]

2016年工程机械行业销量数据大盘点

2016年工程机械行业销量数据大盘点

挖掘机七、八月部分企业卖断货。挖掘机2016年2、3月就出现了大幅回升。从挖掘机品种来看,小挖和大挖销售火爆,中挖平淡,我们当时判断小挖与房地产去库存、园区建设需求增长有关,大挖与一些有色矿需求回升有关,另外,也与国二清库存、国三挖掘机上市促销也有一定关系。二季度销量仍是下降,复苏未能持续。

[详情]

软件定义世界—在这个极速前进的智能时代

软件定义世界—在这个极速前进的智能时代

人类文明从石器时代到铁器时代花费了一万年的时光,而从铁器时代到蒸汽时代则迅速缩短到了三千二百年,从蒸汽时代迈入电气时代仅仅用了一百五十年,再过五十年后人类文明便直接进入了信息时代,技术的革新。

[详情]

2016年上半年中国工程机械主要机种销售情况

2016年上半年中国工程机械主要机种销售情况

“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已行之过半,行业总体上依然没有摆脱困顿之境。 2016年1季度,受非道路移动机械Ⅲ阶段排放标准正式实施等因素的影响,各机种销售数据虽然出现积极变化,但行业压力仍未解除。

[详情]

2016年亚洲品牌500强榜单 有哪些工程机械企业入围?

2016年亚洲品牌500强榜单 有哪些工程机械企业入围?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由亚洲品牌网、《人民日报》海外版、新华网等共同主办的第11届亚洲品牌盛典近日在北京隆重举办。本届盛典备受关注的权威榜单--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隆重揭晓。在500强品牌中,亚洲机械制造行业共有14个品牌上榜,中国机械制造企业11个。

[详情]

工程机械行业再制造产业展望

再制造是绿色循环经济科学发展的必然要求。基于国内外再制造产业发展基础,中国工程机械的再制造产业发展应围绕科技创新为本、全面建设再制造配套服务体系等,为再制造产业发展创造优良的环境,提供有力的支撑。 进入21世纪,保护地球环境、构建循环经济、保持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已成为世界各国共同关心的话题。

[详情]

8月挖掘机销量大幅增长背后的“推手”?且看行业大佬如何评述

8月挖掘机销量大幅增长背后的“推手”?且看行业大佬如何评述

【前言】 根据协会统计数据,2016年8月份,全国26家主要挖掘机生产企业共销售挖掘机4349台,同比增长44%,环比增长19%。2016年1-8月份,主要挖掘机生产企业共计销售挖掘机45485台,同比增长2.29%。

[详情]

新疆制造业迈入“智造”时代,智能装备展明年7月举行

先进装备制造业是制造业的核心组成部分,是国民经济发展特别是工业发展的基础。其中最核心的是智能制造装备业,是推动制造业向中高端发展的重要力量,是中国制造业实现突破性创新的关键领域。 近年来,我国紧跟世界发达国家步伐,高度重视智能制造装备业发展,注重强化政策引导和推动作用。

[详情]

1-8月平地机累计销售2109台 同比继续上涨

1-8月平地机累计销售2109台 同比继续上涨

2016年8月份国内11家主要平地机生产企业共销售各类平地机218台,其中出口122台,占比55.96%。 分企业来看,徐工道路销量遥遥领先,占比超三成。徐工道路、卡特彼勒、柳工、鼎盛重工、山工本月销量位居前五,前五位销量占总销量的85.32%。

[详情]

我国粮食烘干机械发展需求迅猛

近年来,受益于中国高速发展的经济态势,我国粮食烘干机市场发展较快,据统计2012年至2015年,我国粮食烘干机保有量由3.6万台增加至6.87万台,复合增长率24.04%,这主要是源于我国农机市场终端用户支付能力的提高、国家粮食安全战略和农业补贴政策的推动,带动了粮食烘干机市场的需求和消费。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