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铁二十局三公司为藏区学生捐赠“文房四宝”

2016-11-07 16:09:2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杨雄 聂新式)心系藏区孩子,第二次踏进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新龙县尤拉西乡中心小学的中铁二十局三公司党委书记王宏伟,为藏区小学捐赠“文房四宝,并为学生送去了关怀”。

2015年9月26日,由公司团委发起的爱心藏区行公益捐赠活动的欢腾场面在尤拉西乡中心小学全体师生的脑海里犹如昨日之事历历在目,在王宏伟书记的带领下为全校学生捐赠了上万元的学习用品、书籍和衣物,活动得到了当地政府、学校领导和学生家长高度赞扬。

自去年活动结束以来,王书记一直挂念着这所藏区小学的孩子,在得知学校成立了专门的书法兴趣班后,酷爱书法的王书记,在11月5日的藏区行中特地为该小学书法兴趣爱好班的学生捐赠了笔、墨、纸、砚“文房四宝”。捐赠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我们公司一直把支持教育事业当作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给孩子们送来文房四宝,希望孩子们努力学习,陶冶情操,由衷的祝愿我们的这些孩子将来都能成为社会有用人才和国家栋梁,并衷心的祝愿尤拉西中心小学成为不断栽培出优良苗子的藏区名牌小学。”

因多次受益于爱心捐赠活动,该公司在位于当地承建施工的雅上对外交通B标项目工程建设得到了当地政府和藏区人民的大力支持,项目部职工和当地老百姓相处融洽,从开工到现在,施工生产一直顺利向前推进,多次受到了业主奖励和驻地村民的好评。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1/201611071609207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铁二十局集团二公司合肥地铁项目两站封顶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吴金莲)11月5日,中铁二十局集团二公司合肥地铁项目部微信群里传来双喜,该项目施工的锦绣大道站A2段顶板和丹霞路站B2段顶板按节点计划顺利浇筑,标志着该项目两个标准站主体结构施工取得突破性进展,主体施工进入新阶段。

[详情]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江西昌赣客专大塘坪2#隧道提前10天安全贯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王孚 寇佳华 王滔)隧道洞开迎立冬,捷报再传谈笑中。经过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建设者353日历天的顽强拼搏,江西昌赣客专大塘坪2#隧道,于11月6日顺利实现安全贯通,比原计划时间提前了10天。

[详情]

五十五天紧张施工——中铁建工集团渝黔铁路站房2标苟江站进出站通道基础筏板浇筑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廖登智)经过55天的紧张施工,中铁建工集团渝黔铁路站房2标苟江站进出站通道基础筏板于11月6日浇筑完毕。 苟江站站房地下通道区域场地移交时间晚,但该区域对站房1-8轴线主体结构、雨棚主体结构影响大,且施工过程涉及临近轨道防护桩施工、土方开挖。

[详情]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通让二工区为越冬施工谋划布局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向会)随着气温日渐下降,中铁二十局四公司通让二工区项目班子召开现场组及部室长会议,安排并布署了冬季施工的注意事项以及为来年提前施工、快速施工做好铺垫。 越冬施工准备会议由经理韩献忠主持,总工程师李学平、安全总监肖红军分别发言。

[详情]

中铁二十局昆绕项目LM1标水稳站竖起第一灌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张天波)中铁二十局昆明绕城高速公路东南段LM1标项目水稳站自规划建设以来,在项目生产副经理席海红的带领下,历经20天的日夜奋战,在11月6日下午成功竖起第一灌,这标志着本项目临建施工已进入大干高潮。

[详情]

中铁十一局荣乌高速15标圈里大桥快马加鞭赶架梁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司崇保 王辉)11月5日,中国铁建十一局一公司荣乌高速15标工地传来消息,地处河北省、易县、坡仓乡、墨斗店村的圈里大桥,实现单台架桥机,日架梁9片,从此,单台架桥机、单日架梁突破历史最高纪录。

[详情]

中铁二十三局轨道公司无锡管片基地紧抓生产迎“百日大战”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姜元光 冯丹)截至11月2日,“百日大战”活动开展已经四十多天,在这段时间里,中铁二十三局轨道公司无锡管片基地上下以饱满的热情紧抓生产,创造一个又一个产能高峰,为保证管片供应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详情]

中国水电四局“文化墙”——工地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李涛)“安全围挡要‘围’也要‘美’”。这些高约1米,塑胶工艺喷绘的“文化墙”分布在中国水电四局徐盐2标各个施工作业现场,成了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项目工地上一道亮眼的风景。

[详情]

中铁二十局集团三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任霄到成都地铁5号线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王磊)11月3日至6日,中铁二十局集团三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任霄到成都地铁5号线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强调项目全体参建员工要提高认识,注重品牌,打响三公司成都地铁5号线项目盾构施工“第一枪”。

[详情]

中国铁建广西指挥部指挥长覃正标到二十三局轨道公司南宁管片基地检查指导工作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陈仁杰) 11月4日上午,中国铁建股份公司广西指挥部指挥长覃正标一行来到二十三局轨道公司南宁管片基地检查指导工作。二十三局集团华南指挥部副指挥长窦红波和项目经理杜巍林等人陪同检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