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现代工程机械携“mini”亮相宝马展

2016-11-22 13:36:5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现代
字体大小:

2016年11月22日,上海----- 中国及亚洲顶级工程机械行业盛会bauma China 2016(上海宝马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现代工程机械携最新VS系列与R系列挖掘机、叉车等装备隆重亮相,  其中R系列3台mini挖掘机由韩国整车原装进口, 首次亮相中国市场并在宝马展预售。 

\

现代工程机械展台

上午9点30分热烈隆重的剪彩仪式后, 现代工程机械展位正式向宝马展观众开放展览, 新品环绕的展品区、3D立体画、丰富的纪念品兑换区和趣味盎然的微信互动活动吸引了众多观众的参与。

 

\

此次现代工程机械展台最大亮点是3款R系列mini挖掘机, 这是20多年来现代工程机械第一次整车原装进口机亮相中国市场。 R系列mini挖掘机不仅外观小巧精致,而且搭载低噪声环保型的Tier 4和Tier 3发动机, 非常适合在城市狭窄的道路和室内空间操作。驾驶室车架设计均通过了TOPS、ROPS、FOPS的严格要求,为驾驶员提供更安全、更可靠的操作环境, 而自动换挡行走、自动减速、自动回复行走速度等智能化控制更加节省油耗。在伦敦、巴黎等欧洲主要城市的施工现场不难看到其小巧敏锐的身影,这次亮相上海宝马展,也吸引了不少顾客的眼球。

\

VS系列产品自今年4月上市以来,销量已突破1000台,其产品性能和品质已得到市场和用户认可。VS系列挖掘机是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产品, 其智能化、人性化的设计和研发技术既满足了中国本土化需求, 其低能耗高效率的作业能力也符合当今行业的环保趋势。“VS系列挖掘机”采用先进的节油技术, 每日油耗最大降低20%。 通过自主设计研发的(HHI)旋转马达, 动作效率大幅增大, 装车作业效率最大提升22%。 VS系列产品不仅从品质上达到节能高效的要求,  其设计更是考虑到中国工况环境, 结合中国人体特征, 有效减少了外部噪音, 将操作更加舒适安全。

\

面对新常态经济模式, 为了减轻经销商的资金压力,现代工程机械推出了“新常态租赁”产品。产品推出8个月以来, 效应逐步显现, 目前逾期率下降为0。 与去年同期相比,同类产品逾期率高达30%。 15年前现代工程机械把“挖掘机按揭贷款”的新理念带到了中国, 开辟了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金融时代,此次“新常态租赁”产品堪称是市场经济需求的另一个创举。 面对市场的良好反应, 现代中国预计在明年年初推出更加灵活便捷的融资租赁产品回馈经销商和客户。

现代工程机械自1995年进入中国市场, 以“品质至上,客户至尊”为目标,深耕客户需求,致力于在中国的长期稳健发展。面对仍旧不乐观的市场形势,现代工程机械将继续推陈出新,不断创新挑战,坚信在不久的未来,重现昔日辉煌。

欲进一步了解现代工程机械,请访问http://china.hyundai-ce.com/index.htm, 官方微信HYUNDAI-CE, 官方微信二维码

\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现代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1/201611221336547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现代重工携手新伙伴深耕中国工程机械市场

现代重工携手新伙伴深耕中国工程机械市场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2016年9月19日,现代工程机械销售及服务伙伴加盟签约仪式在常州市隆重举行,其中有新经销商、销售特约店、售后特约店等15家新的合作伙伴与现代重工签约。现代重工将携手新的伙伴,在新的渠道上,继续深耕中国工程机械市场。

[详情]

现代重工联手A级经销商共谋新征程

现代重工联手A级经销商共谋新征程

经销商不仅是现代重工的合作伙伴,更是现代重工尊贵的客户。8月23日~24日,现代重工特约13家A级经销商在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举行政策研讨会。 政策研讨会现场 2017年销售政策的探讨是本次会议的核心,也是经销商讨论最热烈的环节。

[详情]

错过了奥运开幕式,是为了看现代VS产品推介会

错过了奥运开幕式,是为了看现代VS产品推介会

北京时间8月6日上午7时,第31届夏季奥运会在巴西里约热内卢盛大开幕。在几乎全国人民早起坐在电视机前,满怀激动的观看奥运会开幕式的时候,竟然有许多小伙伴们早早的跑出家门了。原来在这一天,由现代经销商安徽得佳举办的“现代VS系列产品推介会”在安徽合肥召开。

[详情]

现代VS系列挖掘机驶进新疆

现代VS系列挖掘机驶进新疆

7月13日,如同新疆火热的天气,为进一步推进现代VS系列新装备进入市场,在现代重工的支持下,新疆区经销商新疆工程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疆工科)将现代VS系列挖掘机新品推进新疆客户视野,“现代VS系列新品发布会—新疆站” 在乌鲁木齐市银都酒店成功举办。

[详情]

回看德国宝马展,透析现代重工挖掘机未来

回看德国宝马展,透析现代重工挖掘机未来

德国宝马展是世界上规模最大、国际影响力最强的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以及建筑和工程车辆和设备的专业展览会,每三年定期在德国慕尼黑举办。德国宝马展已经成为每一个业内公司必须亲临的无以伦比的展示平台,发布最新产品和技术,同时扩展全球视野。本届德国宝马展于4月11日-17日在慕尼黑展览中心完美落幕。

[详情]

现代重工发布VS系列挖掘机新品 15亿支持代理商共渡难关

现代重工发布VS系列挖掘机新品     15亿支持代理商共渡难关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6年4月22日,现代重工“VS系列新品挖掘机”产品发布会暨媒体见面会在江苏常州隆重举行。来自现代重工(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姜哲镐、现代(江苏)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印致成、现代重工(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工程机械事业本部长韩在镐。

[详情]

强势出击 现代耀眼法国INTERMAT 2015

强势出击 现代耀眼法国INTERMAT 2015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5年4月20日,第十届法国巴黎国际工程机械与建材机械博览会(INTERMAT 2015)在巴黎北郊维勒班展览中心盛大开幕。现代携带公司多款明星产品精彩亮相。

[详情]

现代(江苏)2015年品质革新宣誓大会举行

现代(江苏)2015年品质革新宣誓大会举行

质量是构筑核心竞争力的坚强后盾,追求卓越品质一直是现代建设装备不断努力与前进的目标,2015年3月26日,现代(江苏)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召开了“2015年品质革新宣誓大会”。

[详情]

现代9V系列挖掘机革新上市!

现代9V系列挖掘机革新上市!

高效率高回报 V我更可靠! 现代建设装备以“为用户创造价值”的核心理念,不断挑战与创新,全新开发的9V系列挖掘机革新上市。 现代9V系列挖掘机革新上市! 更快 9V系列挖掘机优化了主控阀的油路设计。

[详情]

为用户创造价值——现代Robex 350LC-9V荣耀上市

为用户创造价值——现代Robex 350LC-9V荣耀上市

现代建设装备以“为用户创造价值”的核心理念,不断挑战与创新,在2015年年初全新开发了9V系列挖掘机。9V系列挖掘机具有更低的油耗、更快的作业速度、同时在耐久性、可靠性方面更加值得信赖。中国路面机械网特地来带了此款产品的导购,供用户品鉴。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