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2016上海宝马展 中国路面机械网在N2-375等您!

2016-11-22 22:21:0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2016年11月22日至25日,BaumaChina2016上海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作为工程机械行业最大的盛会之一,2016上海宝马展汇聚了来自全球各地的工程机械企业竞相展示各自的最新技术和产品。11月底的上海接连几天都是阴雨天,天空飘着的零星小雨仍然阻挡不了参展观众的热情,拥挤的人潮似乎在昭示着工程机械行业不断回暖的迹象。

\
\

\

中国路面机械网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电子商务第一平台,最具价值、最具影响力的工程机械门户网站之一,此次也是盛装亮相2016上海宝马展。中国路面机械网精装展台位于N2馆,展台号是N2-375,这里有机友会之家,欢迎新老朋友莅临。

\

\
2016上海宝马展期间,中国路面机械网一如既往全程报道宝马展盛况,除派出多路记者团队跟踪报道各大企业参展盛况外,为了给大家呈现展会最全面及精彩的资讯,中国路面机械网现场还派出了直播团队,让在场或不在场的观众,都能第一时间领略到现场的魅力。此外,中国路面机械网展位还特设直播间,邀请各主流工程机械企业代表到直播间,与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一起,聊展会信息,评行业动态。

\

\

中国路面机械网直播团队
\

\

\

\

\

展会期间,更有从全国各地赶来的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机友们,相约在一起,结伴而行,一起逛上海宝马展,了解行业最新的技术,看最酷炫的设备。11月23日晚,由中国路面机械网网主办的第七届工程机械市场营销沙龙也将在上海蓝海博龙国际大酒店举行,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中国工程机械协会筑路机械分会会长孙军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路机械分会秘书长张西农和来自国内外主流工程机械企业代表等100余人都将参加此次沙龙。

\
2016上海宝马展 中国路面机械网在N2-375与您精彩相约!我们不见不散!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1/201611222221038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机友会观展团相聚申城 共攘工程机械行业盛会

2016年11月22日至25日,BaumaChina2016上海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 中国路面机械网通过机友会这一平台,组织优秀的机友朋友来到上海,组成机友会观展团,将在展会期间集体走访企业,感受上海宝马展的独特魅力。

[详情]

“川留不希”,热闹的美国大选与冷酷的制造现实

“川留不希”,热闹的美国大选与冷酷的制造现实

特朗普与希拉里的选举大战无意将被载入史册,这位被无数所谓精英不看好的“奇葩”过关斩将,最终赢得了选举,我们无意去当“事后诸葛亮”,但特朗普的胜利同样说明了一些问题,那就是美国的现实“不够好”,而他表示自己有能力重燃美国的梦想。

[详情]

一机在手 玩转bauma China 2016(上海宝马展)

一机在手 玩转bauma China 2016(上海宝马展)

bauma China 2016(上海宝马展)将于2016年11月22日开幕,30万平米的超大展示空间(相当于42个足球场),汇聚全球41个国家的逾2900家展商,数万个产品设备。

[详情]

上海宝马展 2016:中国路面机械网欢迎新老朋友莅临

上海宝马展 2016:中国路面机械网欢迎新老朋友莅临

2016年11月22日至25日,BaumaChina2016上海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 位于N2馆,展台号是N2-375 位于N2馆。

[详情]

匠心凝聚 永续前行 2016中国挖掘机械行业第二十届年会开幕

匠心凝聚 永续前行 2016中国挖掘机械行业第二十届年会开幕

【中国路面机械网现场报道】2016年11月17日,以“匠心凝聚,永续前行!问道中国挖掘机械行业供给侧改革”为主题的2016年度中国挖掘机械行业第二十届年会在江苏常州隆重举行。

[详情]

新理念,新动能,新发展--2016中国铲土运输机械行业年会召开

新理念,新动能,新发展--2016中国铲土运输机械行业年会召开

【中国路面机械网现场报道】2016年11月15日,2016中国铲土运输机械行业年会在江苏常州隆重举行,本次会议是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铲土运输机械分会主办,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协办。

[详情]

福建巡回开展经验分享活动 助推中小企业转型升级

福建巡回开展经验分享活动 助推中小企业转型升级

下半年以来,福建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进入了繁忙的状态,一系列旨在提升福建省中小微企业管理水平,帮助企业创新管理手段,推进企业发展的管理经验分享活动在厦门、龙岩、宁德等八闽大地如火如荼热烈展开。 厦门是这次系列巡回活动的首站。

[详情]

2016年中国工程机械配套件行业年会在杭州召开

2016年中国工程机械配套件行业年会在杭州召开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6年11月7日,以"专业、专注、创新、极致"为主题的2016年中国工程机械配套件行业年会在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召开。此次年会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程机械配套件分会主办,浙江天成自控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银轮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协办。

[详情]

“双十一”购机哪家最强 路面机械网钜惠挡不住

“双十一”购机哪家最强  路面机械网钜惠挡不住

互联网狂欢购物节“双11”进入倒计时!在这“买买买”的节奏里,工程机械人购买挖掘机装载机等工程机械设备哪家最实惠?当然是来中国路面机械网! 2016年“双11”,中国路面机械网联手三一、约翰迪尔、柳工。

[详情]

基建投资拉动需求 工程机械复苏有望持续

工程机械行业触底反弹,市场表现超预期:根据数据显示,2016年9月,全国26家主要挖掘机生产企业共销售挖掘机5456台,同比大幅增长70.66%,为近5年来的单月最大涨幅。2016年1-9月挖掘机销量同比增长6.87%,行业下滑趋势有望在今年得到反转。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