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方圆集团建材机械有限公司提前完成全年生产任务

2016-11-29 10:37:1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方圆
字体大小:

截至11月24日,方圆集团建材机械有限公司提前32天完成集团公司下达的全年生产任务,营业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38.73%。

\

2016年,对建材机械有限公司来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在集团公司“凝聚优势、稳健发展”总体方针指导下,建材机械有限公司以市场为导向,不断优化产品结构,提升产品档次,降低产品成本,强化售后服务与产品质量,在高效满足用户和配套需求的同时,不断地深入强化内部管理,优化整合资源,推行了“垂直领导,统筹管理”的新模式,实行了产品分包制的管理方式,在人员比往年减少的情况下,团结一心,各司其职,抱团奋战,刷新了一个又一个纪录,创下历年来水泥仓生产数量之最。

\

建材机械有限公司将以此为契机,紧跟企业发展步伐,深化精细管理,提质增效,为建设“百年方圆”做出更大贡献。

\

\

(本文来自方圆集团宣传部汪新军)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方圆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1/201611291037167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上海市崇明区总商会一行来宾考察方圆集团

上海市崇明区总商会一行来宾考察方圆集团

11月19日下午,由政协上海市崇明县委员会副主席、上海市崇明区工商业联合会主席、上海市崇明区总商会会长顾德昌带领的上海市崇明区总商会一行来宾赴海阳考察期间,参观方圆集团。

[详情]

方圆集团销售工作会议在上海召开

方圆集团销售工作会议在上海召开

11月21日,借bauma China(上海宝马展) 的东风,方圆集团组织销售骨干在方圆集团上海建设机械有限公司召开销售工作会议。集团董事局副主席何永荣主持会议。集团销售骨干参加会议。

[详情]

2016上海宝马展(bauma China)盛大开幕 方圆集团激情亮相展会

2016上海宝马展(bauma China)盛大开幕  方圆集团激情亮相展会

11月22日,为期4天的第八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2016上海宝马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方圆集团激情参展本次盛会。 作为中国及亚洲顶级的工程机械行业盛会,世界最大的工程机械展德国bauma在中国的延伸。

[详情]

沈阳副食集团一行来宾参观方圆集团

沈阳副食集团一行来宾参观方圆集团

11月14日至15日,沈阳副食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澍一行来宾来到方圆集团参观考察,开展相互交流,探讨企业文化建设、宣传工作、基层党建工作、工会工作的经验和做法。 15日上午,来宾们首先在方圆集团会议中心观看了企业形象专题片,了解企业的基本概况。

[详情]

安图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管延江考察方圆集团

安图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管延江考察方圆集团

11月16日上午,安图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管延江在海阳市委组织副部长闫晓波、于金宁的陪同下参观考察方圆集团。方圆集团总经理刘长城、党委副书记汪新军陪同活动。 管延江部长一行首先走进方圆集团建设机械二厂,听取企业发展情况汇报,了解企业的基础加工工艺和生产流程。

[详情]

方圆集团FYG5251GSSE新型洒水车投放市场

方圆集团FYG5251GSSE新型洒水车投放市场

日前,一款新型洒水车在方圆集团专用车辆设备厂下线并投放市场,该车适用于各种路面的洒水、喷雾、降温、除尘、冲洗尘埃等作业,亦可用于路面养护、园林绿化及应急消防、运输饮用水等作业,是国内先进的洒水设备。

[详情]

秋天,给方圆留下金色记忆

秋天,给方圆留下金色记忆

秋风拂过,秋雨飘落,濡湿大地,将绿色变为金黄,把成熟映满遍野。 秋,以她的质朴与淳厚传递着收获的讯息,几经洗礼,把青涩的果实催熟,红彤彤、金灿灿,献给人们一道道别致的风景。 秋天,从人们的视野淡出,如同她来时那样宁静,那样无声。北方的风送她离开,尽管无比眷恋。

[详情]

方圆集团职工在海阳市职工技能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方圆集团职工在海阳市职工技能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11月10日上午,2016年电焊工、冷作工、钳工、车工技能大赛表彰大会在烟台轻工业学校举行。海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劳动保障局副局长王永波、烟台轻工业学校副校长宋冠英、方圆集团办公室主任薛立波等领导及有关单位参赛人员参加大会。

[详情]

方圆集团混凝土搅拌站经典施工案例风采录

方圆集团混凝土搅拌站经典施工案例风采录

方圆集团凝聚30余年研发生产建设工程机械的技术优势、品质优势、工艺实力,推动系列混凝土搅拌站产品全面升级,技术性能达到国际同行业领先水平,连续三年荣登“中国工程机械产品年度TOP50榜单”。

[详情]

方圆施工升降机再次踏出国门

日前,方圆集团专用车辆设备厂接到SC200/200型变频施工升降机产品出口越南的生产合同,综合考虑越南当地施工的特殊环境,进行了多项富有针对性的优化设计,使设备运行更平稳、更安全、工作效率更高。 为了保证产品按时发货,专用车辆设备厂组织精干力量投入所有部件的生产准备,并加强了产品的严格检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