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雷沃阿波斯集团“企社共建”成果丰硕

2016-11-29 14:46:1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雷沃重工
字体大小:

日前,甘肃省农机合作社建设座谈会在张掖市召开。会上,雷沃阿波斯集团应邀与会介绍“企社共建”发展成果,并与甘肃省的58家省级农机合作社签署合作协议并授示范社牌,这标志着雷沃重工“企社共建”活动在甘肃已推向深入。

农机合作社已经成为农机社会化服务的主力军,在推进农业机械化、发展现代农业、转变农业发展方式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作为国内农机行业的领军企业, 雷沃重工多年来产品创新日新月异,全程机械化解决方案的研究及推广也日渐成熟。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与农机合作社的携手共建将充分发挥双方在产品技术及规模化种植的优势,在推动属地农业机械化发展的同时,所形成的成熟的整体解决方案将会得到更大范围的推广。”雷沃重工执行副总经理、雷沃阿波斯集团总经理王玉荣表示。

“企社共建”是雷沃重工与农机专业合作社本着“平等自愿、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发展联盟,双方签订《雷沃重工农机合作社企社共建合作意向书》,运用企业在人才、技术、资金、管理、信息等方面的优势,与农机合作社、家庭农场等新型用户群体开展强强联合,实现合作共赢。目前,已在山东、安徽、河南、甘肃、天津等多省市开展企社共建活动,与2000多家农机合作社签订企社共建协议,实现新产品推广6000余台套,有力的提高了当地的农业机械化水平和农机合作社的快速发展,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针对签署《雷沃重工农机合作社企社共建合作意向书》的农机合作社,雷沃重工一是将其作为集团用户实现购机综合让利优惠。同时,针对合作社的经营项目,充分利用企业技术人才,为合作社提供作业指导,提供农业综合一体化解决方案。二是服务、配件支持。为农机合作社提供机具维修保养、零部件供应、信息等优质服务。雷沃阿波斯集团在全国建有完善的配件物流体系,可优先为合作社提供充足的配件供应。三是新产品试验示范。由企业提供新产品给合作社进行试验示范,农机合作社在新技术试验、质量跟踪等方面给予支持,帮助企业对产品进行升级改进。四是培训支持。由企业协助培训合作社的技术人才,再由雷沃重工将具备条件的合作社建设成服务站,为其配备配件和维修工具,对社会开展维修“三包”服务,拓展合作社经营项目。

\

雷沃阿波斯集团“企社共建”活动现场

(本文来自雷沃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雷沃重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1/201611291446110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雷沃谷神水稻机市场表现赢得用户一片“叫好”

雷沃谷神水稻机市场表现赢得用户一片“叫好”

“今年水稻的收成,全靠咱雷沃谷神RG50水稻机,效率高,性能好,质量也可靠”。在雷沃谷神水稻机业务2016年市场终端质量改进座谈会上,刚刚从东北跨区作业回来的江苏连云港用户如是说。

[详情]

雷沃谷神RG50水稻机成东北三省用户首选

雷沃谷神RG50水稻机成东北三省用户首选

近日,吉林省松原市前郭灌区的万亩水稻喜获丰收。看着合作社的水稻颗粒归仓,理事长李雪磊的心情格外好。“今年的水稻长的好,新买的收割机收的好!” 水稻收割结束有一个多月了,可老李对当时作业的情形仍然记忆犹新。说话间老李拿出手机找出了当时的作业场景。

[详情]

雷沃给山西用户传授杂粮收获新技术

雷沃给山西用户传授杂粮收获新技术

近日,由山西省右玉县农机局主办,山西新技术农机公司承办的雷沃谷神收获机械收获杂粮操作培训班在新技术农机公司举行。来自雷沃阿波斯集团的服务工程师围绕雷沃谷神新型杂粮收获机械,以及杂粮收获过程中应该注意的技术问题展开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培训。

[详情]

雷沃重工首次亮相海博会广受好评

雷沃重工首次亮相海博会广受好评

10月27-30日, 2016年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简称“海博会”)在东莞市开幕。雷沃重工携旗下雷沃欧豹ME254、MB504、MD904拖拉机和FL936F装载机等多款主打产品首次参展。

[详情]

雷沃欧豹MB三代车身拖拉机荣获“中国制造之美杰出贡献奖”

雷沃欧豹MB三代车身拖拉机荣获“中国制造之美杰出贡献奖”

近日,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雷沃欧豹MB三代车身拖拉机产品凭借良好的外形和优良的人机工程设计,在2016-2017年度“中国制造之美”年度评选活动中,荣获“中国制造之美杰出贡献奖”。

[详情]

雷沃欧豹拖拉机亮相摩尔多瓦第31届国际农业展览会

雷沃欧豹拖拉机亮相摩尔多瓦第31届国际农业展览会

10月18日,摩尔多瓦第31届国际农业展览会在首都基希纳乌开幕。雷沃欧豹拖拉机产品凭借时尚大气的外观及先进的工艺,在本次展会上受到了用户和行业专家的关注。 据了解,该展会是全球影响力较大的农业设备展会。

[详情]

全新形象亮相宝马展 雷沃工程机械供给侧改革的“加减乘除”

11月22-25日,2016年上海宝马展(bauma Chin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雷沃工程机械作为工程机械行业最具成长性的品牌之一,以“智能雷沃 品质诚诺”为主题,携全新升级的挖掘机、装载机产品亮相本届展览会,并在展区举行了雷沃工程机械品牌形象升级发布仪式。

[详情]

西海岸杨帆起航 雷沃工程机械的新起点

2016上海宝马展(bauma China) ,无疑是雷沃工程机械站在新起点、新高度上的一次全面展示。作为行业内最具成长性的品牌之一,雷沃工程机械全新技术水准的产品,全新视觉的品牌形象,智能。

[详情]

雷沃工程机械全新品牌形象亮相宝马展

在刚刚结束的2016上海宝马展,雷沃工程机械集团以全新品牌形象亮相,并向外界发布雷沃工程机械新品牌形象与品牌战略。 雷沃重工历经17年的发展,已经累积了丰厚的、优良的品牌资产,成为行业内最具市场竞争力的品牌之一。

[详情]

中国“智”造再获国际认可 雷沃高登尼获欧洲年度拖拉机专业拖拉机类银奖

中国“智”造再获国际认可 雷沃高登尼获欧洲年度拖拉机专业拖拉机类银奖

11月9日在全球最著名的农机及园林机械展会之一,意大利博洛尼亚EIMA国际农机展上,来自雷沃阿波斯集团的高登尼拖拉机在与国际顶尖品牌拖拉机同台竞技中获得殊荣,被评委会授予欧洲年度拖拉机专业拖拉机类银奖。这是继2015年阿波斯拖拉机获欧洲年度拖拉机银奖之后,中国农机获得的又一国际奖项。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