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方圆集团LYSY20移动式垃圾压缩站研制成功

2016-11-30 16:09:4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方圆环卫机械
字体大小:

目前,由方圆集团环保科技有限公司LYSY20移动式垃圾压缩站研制成功。

\

LYSY20移动式垃圾压缩站是一种将垃圾的收集、压缩、存储集合于一体的垃圾压缩设备,由垃圾收集料斗、提升装置、推头装置、压缩箱、液压装置及电控系统组成。

\

设备工作时,首先收集料斗落下,将需要压缩的垃圾装至料斗后,由提升装置提升至收集箱上方倾倒,启动液压推进装置进行推压,如此反复,直到收到压满信号,系统停止工作,液压推进装置复位,收集料斗复位,由专用转运车运输至垃圾处理场所,压缩产生的污水经排污管道直接流入污水井内,然后排到城市污水管网。

\

该设备集密闭、除臭、压缩、储存于一体,将整洁、美观、安全、高效、环保完美结合。机动灵活,占地面积小,适合袋装收集、人力收集车收集、小型机动车收集,适用于居民住宅小区、环境卫生站、菜市场、大型场馆等场所。体积小、安装调试方便;设计美观大方、存储容量大;结构紧凑、自动控制、密闭性强、转运方便、无基建费用,既是一个大容量垃圾箱,又是一个移动灵活的垃圾中转站,性价比高。体现绿色生活的新时尚、新理念,提高城区、社区等场所的整体形象。

\

LYSY20移动式垃圾压缩站的成功开发,完成了集团公司垃圾处理设备的系列化推进,丰富了集团公司的环保产品,该产品是一种符合国家对生活垃圾处理要求全新概念的设备,具有良好的市场推广前景。(本文来自方圆集团宣传部汪新军)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环卫机械 方圆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1/201611301609437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方圆集团起重机械有限公司积极应对市场形势变化

方圆集团起重机械有限公司积极应对市场形势变化

近期,随着塔机销售市场持续升温,为方圆集团起重机械有限公司的生产、管理和调度带来压力和挑战。 方圆集团起重机械有限公司针对目前市场需求情况,合理生产布局,科学组织生产,适机适时调整不同生产班组的人员及设备,进一步均衡各车间生产,采取有力措施激发干劲,全力保证生产进度。

[详情]

方圆集团建材机械有限公司提前完成全年生产任务

方圆集团建材机械有限公司提前完成全年生产任务

截至11月24日,方圆集团建材机械有限公司提前32天完成集团公司下达的全年生产任务,营业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38.73%。 2016年,对建材机械有限公司来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在集团公司“凝聚优势。

[详情]

上海市崇明区总商会一行来宾考察方圆集团

上海市崇明区总商会一行来宾考察方圆集团

11月19日下午,由政协上海市崇明县委员会副主席、上海市崇明区工商业联合会主席、上海市崇明区总商会会长顾德昌带领的上海市崇明区总商会一行来宾赴海阳考察期间,参观方圆集团。

[详情]

方圆集团销售工作会议在上海召开

方圆集团销售工作会议在上海召开

11月21日,借bauma China(上海宝马展) 的东风,方圆集团组织销售骨干在方圆集团上海建设机械有限公司召开销售工作会议。集团董事局副主席何永荣主持会议。集团销售骨干参加会议。

[详情]

2016上海宝马展(bauma China)盛大开幕 方圆集团激情亮相展会

2016上海宝马展(bauma China)盛大开幕  方圆集团激情亮相展会

11月22日,为期4天的第八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2016上海宝马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方圆集团激情参展本次盛会。 作为中国及亚洲顶级的工程机械行业盛会,世界最大的工程机械展德国bauma在中国的延伸。

[详情]

沈阳副食集团一行来宾参观方圆集团

沈阳副食集团一行来宾参观方圆集团

11月14日至15日,沈阳副食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澍一行来宾来到方圆集团参观考察,开展相互交流,探讨企业文化建设、宣传工作、基层党建工作、工会工作的经验和做法。 15日上午,来宾们首先在方圆集团会议中心观看了企业形象专题片,了解企业的基本概况。

[详情]

安图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管延江考察方圆集团

安图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管延江考察方圆集团

11月16日上午,安图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管延江在海阳市委组织副部长闫晓波、于金宁的陪同下参观考察方圆集团。方圆集团总经理刘长城、党委副书记汪新军陪同活动。 管延江部长一行首先走进方圆集团建设机械二厂,听取企业发展情况汇报,了解企业的基础加工工艺和生产流程。

[详情]

方圆集团FYG5251GSSE新型洒水车投放市场

方圆集团FYG5251GSSE新型洒水车投放市场

日前,一款新型洒水车在方圆集团专用车辆设备厂下线并投放市场,该车适用于各种路面的洒水、喷雾、降温、除尘、冲洗尘埃等作业,亦可用于路面养护、园林绿化及应急消防、运输饮用水等作业,是国内先进的洒水设备。

[详情]

秋天,给方圆留下金色记忆

秋天,给方圆留下金色记忆

秋风拂过,秋雨飘落,濡湿大地,将绿色变为金黄,把成熟映满遍野。 秋,以她的质朴与淳厚传递着收获的讯息,几经洗礼,把青涩的果实催熟,红彤彤、金灿灿,献给人们一道道别致的风景。 秋天,从人们的视野淡出,如同她来时那样宁静,那样无声。北方的风送她离开,尽管无比眷恋。

[详情]

方圆集团职工在海阳市职工技能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方圆集团职工在海阳市职工技能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11月10日上午,2016年电焊工、冷作工、钳工、车工技能大赛表彰大会在烟台轻工业学校举行。海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劳动保障局副局长王永波、烟台轻工业学校副校长宋冠英、方圆集团办公室主任薛立波等领导及有关单位参赛人员参加大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