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海拔3300多米,零下20多度,柳工都行

2016-12-02 10:36:2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柳工装载机
字体大小:

加甘滩金矿位于甘肃甘南州夏河县阿木去乎镇境内,由夏河县某矿业有限公司于2015年投资开采。目前矿上自有设备共有20余台,其中装载机有5台,3台是柳工862型6吨级装载机

\

据夏河县某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车队队长杨师傅介绍,在接手加甘滩金矿之后,他们就开始采购全新设备。在装载机上,他们总共购置了3台新设备,全部为柳工862装载机。“其实,我们对柳工并不陌生,公司在新疆的矿上就用过柳工装载机,不过当时用的是5吨装载机。这次选购6吨装载机,我们也去认真考察了,发现柳工做的不错,技术成熟,质量稳定。尤其,在我们这个矿区内,有不少矿在使用柳工装载机,售后服务有保障。权衡之下,我们决定再次与柳工合作。”谈及当初的选择,杨师傅说道。

\

▲ 夏河县某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车队队长 杨师傅

经过使用之后,柳工862装载机在加甘滩金矿上的表现极为抢眼。“在矿山前期的基础建设时,我们都是保持24小时施工,这3台柳工装载机每天至少工作18小时。矿山作业环境非常恶劣,粉尘大,而且装载的都是石块,装满铲斗的话,重量都超过6吨了,不过柳工装载机完全能够适应这样的工况。即便是偶尔出现一次故障,柳工的服务工程师也都能及时过来处理,不会耽误矿上的生产。”

\

谈及柳工服务,杨师傅感触颇深,“我们矿海拔在3300多米,冬季温度很低。去年冬天,有一次在山上施工,下着雪,都零下20多度了,不巧的是有1台装载机出现了一个小问题,下不了山。当时实在没办法,我抱着试一试的心态,给柳工服务人员打了个电话,没想到不出2个小时,他们就赶过来了,及时把问题给解决了,确实让我们很感动。”

\

此外,柳工862装载机的优异品质,也让矿上的装载机操作手王涛着实惊讶。“我开装载机8年了,接触过很多国内品牌,柳工转载机也开的不少。不过,像柳工862这样品质过硬的设备还是头一次碰到。我开的这辆,已经用了4000多个小时,目前只换了个增压器和1条轮胎。这里每天都是跟石头打交道,以往两三个月就要换一次轮胎,柳工862装载机品质真没的说,不愧是国内装载机第一品牌。”(本文来自柳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2/201612021036288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柳工欧维姆助力7500吨转体桥“华丽转身”

柳工欧维姆助力7500吨转体桥“华丽转身”

柳工欧维姆助力7500吨转体桥“华丽转身”,国内首座变高度鱼腹式箱梁转体桥成功转体。 “太牛了,这么长的桥竟然能够转身。

[详情]

柳工曾光安:风物长宜放眼量,不忘初心方始终

柳工曾光安:风物长宜放眼量,不忘初心方始终

曾光安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挖掘机械分会会长 当前,世界政治形势风云变幻,世界经济陷入结构性、持续性低迷。中国经济在新常态发展中由“需求经济”向“供给经济”转型,逐步趋向中高速平稳增长。

[详情]

柳工两技术服务专家再次出征南极

柳工两技术服务专家再次出征南极

近日,公司接到国家海洋局国际合作司邀请,派2名技术专家作为机械师前往南极科考站,参加中国第33次南极考察任务。公司分别派研究总院唐雄鹰参加中山站越冬任务,派装载机公司陈志兵参加长城站度夏任务。 唐雄鹰将在国(境)外停留约545天,陈志兵将在国(境)外停留约161天。

[详情]

柳工产品助力广西大锰非洲掘金

柳工产品助力广西大锰非洲掘金

“整机已工作1994小时,目前状态良好。”10月12日,柳工售后服务团队走访广西大锰锰业有限公司南非矿业公司矿区,现场工人对柳工CLG950E挖掘机给予高度评价。

[详情]

柳工获“绿色创新先锋奖”

柳工获“绿色创新先锋奖”

2016年12月1日,柳州-近日,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机电工业杂志社》主办的2016年“装备中国创新先锋榜”暨中国创新企业年会落下帷幕,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16年“装备中国创新先锋·绿色创新奖”。

[详情]

柳工叉车:战略合作开启新篇章

柳工叉车:战略合作开启新篇章

国本(上海)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是国本控股有限公司的一个全资子公司,公司设在上海浦东,早在2014年柳工叉车就与国本物流开始合作,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服务质量和良好的合作关系,柳工叉车得到了客户的信赖。

[详情]

临沂市首届“柳工叉车杯”乒乓球 俱乐部邀请赛圆满成功

临沂市首届“柳工叉车杯”乒乓球 俱乐部邀请赛圆满成功

柳工叉车自2013年在临沂建厂以来,即受到临沂市各级政府的帮助和扶持,以及临沂市各企事业单位的信任和支持,本着产业回报社会,通过提倡全民健身的方式提升柳工叉车在临沂乃至山东当地的品牌形象,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领导与临沂市乒协联合筹办此次首届“柳工叉车杯”乒乓球俱乐部邀请赛。

[详情]

柳工高性能锂电池叉车惊艳上市

柳工高性能锂电池叉车惊艳上市

秉承“为客户提供卓越的工程机械产品和服务”使命,柳工叉车一直致力于提高叉车产品技术创新能力和产品竞争力,CLG系列新能源锂电池叉车应势而生,以高效节能、经济环保的优势获得国内外客户信赖, 使“为客户提供全面的物流解决方案”的推进又添新动力。

[详情]

柳工新一代C系列内燃叉车的卓越性

柳工新一代C系列内燃叉车的卓越性

▶动力强劲 柳工全新的C系列内燃式叉车配置CUMMINS三阶段发动机,动力强劲,高效节能。电喷发动机有效减少了黑烟的排放,符合严格的欧三尾气排放标准。具备电子引擎保护装置及多种动力模式选择减少了发动机的停机时间,并加速了机器的响应时间,实现了平稳的功率输出。

[详情]

柳工全国“惠”购,第五站“甘肃瑞远”邀您参加!

柳工全国“惠”购,第五站“甘肃瑞远”邀您参加!

溯源感恩,共赢未来 2016.12.02 甘肃站 甘肃瑞远 柳工挖掘机全国大促第五站 甘肃瑞远,周五开启! 急客户之所急,解客户之所难 15周年,厂家倾情奉献,只为这一刻! 感恩回馈, 优惠超乎您想象! 精彩活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