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南方路机董事长方庆熙先生的匠心历程

2016-12-15 10:50:5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南方路机
字体大小:

\

这是一家创始于上世纪90年代的企业,很多客户以使用他们的设备为傲。在国家重点工程和大型建材集团中随处可见他们的设备,甚至那颇具广告性质的品牌名称也成为客户提升产品价值和体现自身实力的象征。其精品粗细集料生产设备中标入选港珠澳大桥项目,打破了国家重点工程进口用砂的先例,吸引了中央电视台为首的全国媒体的广泛关注,在建材行业掀起了极大轰动,为砂石行业和沥青混凝土行业树立了一个典范,也是机制砂行业发展史上的一座里程碑。

就是这样一家企业,他的领导者在十几年前就提出做企业要有工匠精神,提出一个品牌至少需要25-30年的时间才能建立。为何他认为工程机械企业意图用几年时间走向世界的计划肯定行不通?近年来在工程机械行业里,很多大型企业在跨界扩张新产业时都多多少少遇到了一些障碍,原因有哪些?市场瞬息万变,为何他一定要稳扎稳打、独自坚守?他坚守的工匠精神又如何在产品上得到诠释?正是这样的严谨和坚守,让他取得了业内仰望的成绩,也让这家企业成为业内家喻户晓的领导品牌——南方路机。日前,中国砂石骨料网历时半年时间精心策划打造【匠的心】第一期,带您深入探寻,听南方路机方庆熙董事长讲述他的匠心历程。

编后语:一直以来,人们对砂石骨料行业存在偏见,污染、落后、没有技术含量一直是业内无法摆脱的标签。在国家层面主推生态文明建设,力促供给侧改革之际,如何让更多人摆脱这样的观念也需要砂石人的共同努力。现阶段,国内破碎筛分行业发展较为成熟,涌现了一批优秀的、能与国外进口设备相媲美的优秀民族企业。这些企业在自身发展中,不断吸收先进技术和发展理念,完善自身,塑造了中国制造的新形象。

更多产品资讯,欢迎访问南方路机官网:http://www.nflg.com(本文来自中国砂石骨料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南方路机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2/201612151050583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南方路机LB1500浇注式沥青搅拌设备出口瑞典!

南方路机LB1500浇注式沥青搅拌设备出口瑞典!

南方路机为瑞典客户设计制造的LB1500型浇注式沥青搅拌设备。这一设备是南方路机出口欧洲的第10套沥青搅拌设备,也是南方路机专为瑞典客户量身打造的浇注式沥青搅拌设备,既可生产普通沥青混凝土,也可用于生产浇注式沥青混凝土。

[详情]

“技术派”南方路机再登中国工程机械制造商30强

“技术派”南方路机再登中国工程机械制造商30强

《中国工程机械》杂志社(CCM)与全球工程机械产业大会组委会,发布了“2016中国工程机械制造商30强排行榜”,南方路机凭借多年来对技术、研发、产品和服务的专注,再次荣登30强排行榜,排名第16位。

[详情]

南方路机:2016上海宝马展硕果累累 展示世界级企业实力

南方路机:2016上海宝马展硕果累累 展示世界级企业实力

11月22日-25日,bauma China2016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如期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在这个全球工程机械企业群雄逐鹿的舞台,本届上海宝马展,南方路机逆势扩展,投入上千万元。

[详情]

沥青搅拌设备修理操作工(中级)职业技能鉴定培训班火热报名中

沥青搅拌设备修理操作工(中级)职业技能鉴定培训班火热报名中

号外号外!沥青搅拌设备修理操作工(中级)职业技能鉴定培训班又开班啦! 为了进一步提高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从业人员专业操作技能水平职业技能,更好地服务于设备使用单位,福建南方路面机械有限公司定于2016年12月25日至30日。

[详情]

南方路机的2016上海宝马展之行精彩全纪录

南方路机的2016上海宝马展之行精彩全纪录

2016年11月22至25日,bauma China 2016上海宝马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在这30万平米的群星璀璨的大舞台,汇聚了国内外知名的工程机械制造企业争先亮相,作为专业的工程搅拌全领域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与服务商,南方路机带来了独具匠心的六大系列30款新产品新技术。

[详情]

宝马展最后一天,南方路机精彩继续上演!

宝马展最后一天,南方路机精彩继续上演!

11月25日,进入宝马展展期第四天,展会依旧热闹,南方路机展台仍然聚集了众多参观者前来咨询洽谈。从世界各地纷至沓来的参观者们抓住这最后一天的时间,继续逛、逛、逛,错过这一次就要再等两年了,的确,四天很短,展品很多,想要看的太多了,许多观众都表示意犹未尽,所以不得不珍惜这最后的时光。

[详情]

2016上海宝马展南方路机再签大单!

2016上海宝马展南方路机再签大单!

11月25日,进入宝马展展期第四天,南方路机展台热度不减,继续签单。立邦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立邦”)现场签订18套南方路机干混砂浆搅拌设备采购协议。

[详情]

用镜头定格你与南方路机的宝马展之行

用镜头定格你与南方路机的宝马展之行

11月24日,上海宝马展进入第三天,冷空气驾到后,上海今天已进入“速冻”模式,虽然气温较低,但终于迎来了好天气,太阳升起,阳光明媚,给展会增添了一丝热度,人们逛展也更有动力了,人流量大幅度增加,南方路机展台也迎来了开幕以来的最大观展热潮。

[详情]

V7干式制砂设备演示现场人潮不断

V7干式制砂设备演示现场人潮不断

今天,南方路机展台V7干式制砂设备继续举行现场制砂演示,受到广大客户和业界同行的共同瞩目,活动现场人山人海,再度掀起参观热潮。 作为展会上唯一一台真机演示的制砂设备,V7干式制砂设备的环保性能、智能化水平和制砂上的核心优势获得现场客户的广泛好评。

[详情]

宝马展第二天南方路机展台持续火爆

宝马展第二天南方路机展台持续火爆

今天是上海宝马展开展第二天,风雨持续,加上寒潮来袭,气温进一步降低,但仍然挡不住人们的观展热情,南方路机展台依旧人流如织,参展洽谈的观众不断。 现场再签售1套FBT3000型高塔式干混砂浆搅拌设备 11月23日,南方路机展台继续传来喜讯。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