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铁十八局集团吉林引松项目部“不忘初心,逐梦前行”迎新年

2017-01-04 16:51:2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陈树进 魏代奇 伍振)2016年12月29日晚, 中铁十八局集团隧道公司吉林引松项目部二工区职工活动中心暖意融融、欢声阵阵,以“引松风采”为主题的2016年度先进表彰暨迎2017年元旦晚会在此举行。

晚会上,首先播放了中铁十八局集团隧道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何承红、党委副书记刘冬生(主持党委工作)专为吉林引松项目部发来的新年致辞视频。然后在吉林引松项目经理陈立和激情洋溢的新年致辞中拉开了晚会帷幕。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有安全记心间的三句半、华丽的乐器独奏、令人称奇的魔术表演、诙谐幽默的东北二人转、天真烂漫的儿歌等21个节目。一曲小提琴独奏演艺在灯光梦幻中开场,紧接着1号洞职工的大合唱《铁道兵战士志在四方》荡气回肠,唱出了中铁十八局集团“逢山凿路,遇水架桥,铁道兵前无险阻;风餐露宿,沐雨栉风,铁道兵前无困难”的铁道兵的气势,也唱出了吉林引松人的信心,同时也寓意吉林引松项目部在2017这吉祥的一年克服万难,再创辉煌。项目部职工子女、六岁的齐果果以一曲《爸爸》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

晚会期间,还进行了2016年度项目部“先进部门、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个人”表彰。来自业主、监理、1号工区、2号工区及项目部本部员工共赏这自筹工地特色文化的盛宴。

项目经理陈立和说:站在2017年新的起跑线上,我们将围绕着十八局打造“新时代铁兵”目标,继续弘扬“铁道兵”精神,“不忘初心 逐梦前行”,又好又快建成吉林引松供水工程,早日造福吉林人民,为东北振兴添劲给力!

吉林省中部城市引松供水工程是吉林省史上投资规模最大的一项引水工程,建成后受益人口将超过千万人,是造福吉林人民的一项福祉工程。该项目部在项目经理陈立和、项目书记邓敏等项目“一班人”带领下,克服了吉林地区气温严寒、外部环境差、施工干扰大、地质复杂等诸多困难,通过科学组织,精心施工,一路鏖战一路精彩:2016年元月TBM利用率最高65.29%,平均利用率52.8%,单日最高进尺86.5米,单月最高进尺1209.8米,达到国内先进水平,荣获天津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连续三年荣获业主颁发的“文明标准化工地建设先进单位”殊荣,施工进度全线独占鳌头。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1/201701041651258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感谢信背后的故事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张达健)元旦前夕,中铁十九局集团欣喜地收到一封来自广州地铁集团建设事业总部土建二中心发来的感谢信,对项目部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字里行间,字字句句真情地吐露出了地铁建设者无私奉献的艰辛。

[详情]

甘肃省秦州公路段举办第三届职工运动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崔晓娟 付晓洲)12月28日至29日,甘肃省秦州公路管理段举办了第三届职工运动会。来自段机关、路基路面和桥隧涵及交通设施专业养护队、皂郊养管站、娘娘坝养管站等4个代表队的48名职工参加了乒乓球、象棋、跳棋、双扣、一分钟双腿跳绳、定点投篮、羽毛球。

[详情]

中建市政邳州271项目QC成果喜获江苏省一等奖

中建市政邳州271项目QC成果喜获江苏省一等奖

日前,江苏省质量管理协会举办的“2016年江苏省第二届建设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成果交流会”在常州圆满落下帷幕,邳州271项目《提高沥青砼路面平整度合格率》成果荣获“二〇一六年江苏省第二届工程建设优秀质量管理小组一等奖”。

[详情]

中建市政邳州271项目互通区工程元旦顺利通车

中建市政邳州271项目互通区工程元旦顺利通车

2016年12月31日,连霍高速八义集互通立交正式开通。邳州市市委书记陈静、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冯驰、连徐高速有限公司总经理梅松、中建市政副总经理、总经济师任鲲等领导出席通车仪式。

[详情]

中体七局五公司蒙华项目部南王和五原隧道节日期间双双掘进破200米大关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李耀文)12月31日,蒙华铁路建设一线传来消息,由中铁七局五公司蒙华铁路项目部承建的南王、五原隧道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双双掘进突破200米大关。 据了解南王隧道全长1117m,五原隧道全长2245m,其中项目部承建出口段800m掘进任务。

[详情]

中铁七局五公司郑万铁路项目部“迎新年、庆元旦”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钟淼)为了庆祝元旦,迎接2017年新的一年的到来。同时,也为了让员工提前感受到过年的气息及家的温暖。2017年1月1日晚上,中铁七局五公司郑万铁路项目部在饭堂举行了元旦联欢聚餐活动。 聚餐活动中,项目全体成员共同举杯,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工作愉快、生活幸福。

[详情]

中铁七局五公司简讯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赵勇 李拓)2016年12月28日,中国中铁工程装备集团设计研究总院电气所所长孙伟一行,到郑州地铁5号线8标盾构施工现场调研249#盾构机运行情况,对249#盾构机的程序、导向系统进行检测和指导。

[详情]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举行“庆双节 送温暖 迎新春 共联欢”趣味运动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辞旧迎新,喜迎双节。为进一步弘扬“家”文化,丰富基层职工业余生活,增强团队意识和员工凝聚力,12月30日下午14时30分,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在新建郑州铁路调度大楼四电项目部驻地举行了主题为“庆双节 送温暖 迎新春 共联欢”趣味运动会。

[详情]

勇攀高峰 继续前行 中铁十一局汉十5标项目部举行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祝燕 冯仕杰 )昨天下午3点40分,中铁十一局汉十5标项目部18名人员在2017年的第一天登上枣阳市白水寺,举行元旦“登高”活动。

[详情]

南通港通海作业区958米长码头后平台开始面层浇筑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方志英 王岸思 黄骅)1月3日,由中交三航承建的南通港通海作业区通海一期958米长码头,后平台完成第一分段面层浇筑施工。码头后平台共11个分段,浇筑总面积10500多平方米,计划3月底完工。 通海一期码头工程位于苏通大桥长江北侧下游2公里,南通市与海门市交界处。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