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关注2016年度山重建机十大新闻

2017-01-06 09:16:0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山重建机
字体大小:

今天小编整理了2016年度山重建机十大新闻,大家都跟着小编来回顾下2016年公司都发生了哪些事吧~~~

1、山重建机董事长伦学廷一行深入市场一线走访

\

山重建机董事长伦学廷一行深入市场一线走访

1月11日,山重建机董事长伦学廷一行走访了山东、湖南、江苏等区域市场,宣贯山重建机新商务政策。

伦学廷指出,山重建机在发展过程中,始终得到广大经销商朋友的鼎力支持,大家价值观相同、企业文化相近、奋斗目标一致,在合作中,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新的一年,山重建机将与广大经销商朋友一起,携手前进,直面挑战,开拓共赢。

2、2016荣誉山重

1月15日,在国家级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干部大会上,山重建机荣获2015年度“功勋企业”荣誉称号及“外经贸工作先进企业”荣誉称号,董事长伦学廷荣获“创业功臣”荣誉称号。

\

山重建机荣获2015年度“功勋企业”荣誉称号

1月底,山重建机工会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2015年度“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是全国工会系统表彰先进集体的最高荣誉,也是国家对基层工会工作的最高褒奖。

\

山重建机荣获2015年度“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3月29日,山重建机被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授予2015年度“技术创新先进单位”、“节能减排先进单位”、“质量提升先进单位”、“企业管理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公司员工李佳佳、侯伟、姜艳、徐卫国、张艳伟荣获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2015年度营销标兵”称号,张峰、王成荣获“2015年度技术能手”称号。

\

山重建机荣获“四大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4月26日,在临沂市质量工作会议上,山重建机参与制修订的GB/T 30964—2014等项目喜获“临沂市标准创新贡献奖”三等奖一项、优秀奖三项,奖金共计25万元。

\

山重建机喜获“临沂市标准创新贡献奖”

4月28日,在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暨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会议上,山重建机获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查、保、促’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刘圣彬荣获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五一劳动奖章”,刘因志获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会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

临沂市标准创新贡献奖“优秀奖”

3、山重建机多款新产品成功下线

\

山重建机多款新产品成功下线

5月12日,山重建机新产品下线仪式在公司整备车间隆重举行。本次下线的新产品包括MC56-9、MC76-9、MC136-9、MC216-9、MC76-9WQ、MC136-9WQ等多款液压挖掘机。MC系列挖掘机皆为山重建机现阶段主力车型。一系列产品的下线,标志着产品完成了战略转型升级,公司的研发、制造及工艺已经稳健成熟,产品可靠性、经济性、舒适性得到整体提升,产品达到国内行业领先水平,全部满足国Ⅲ排放。

4、山重建机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

\

山重建机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2016年6月29日、11月14日,山重建机分别在青州、济宁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部署落实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并重点学习宣贯落实集团谭旭光董事长“四个永葆”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潍柴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5、国外销售传捷报

6月29日,山重销售公司喜获佳讯,接到坦桑尼亚客户批量采购订单。本次采购主要是山重21吨位和24吨位的产品,山重挖掘机凭借“安全性、可靠性、经济性、舒适性”的品质深受用户好评。

\

山重销售接到坦桑尼亚客户批量采购订单

8月17日,公司再获斯里兰卡10台921D采购订单,客户基于对山重品牌的信赖选择山重产品,进一步凸显出山重产品强大的竞争力。

\

山重建机921D

6、省国资委领导一行莅临山重建机调研指导

\

省国资委领导一行莅临山重建机调研指导

9月22日,山东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时民一行在山东重工集团纪委书记王在新、副总经理申传东等集团领导陪同下莅临山重建机调研指导。时民书记对山重建机在严峻的市场形势面前,积极发挥山东重工集团黄金产业链优势,打造优势创新产品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公司持续加大工作力度,抢抓市场发展机遇,化危为机,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7、研发创新获新突破

2016年11月21日,CMIIC2016中国工程机械产业互联网大会暨品牌盛会在上海举行,山重建机荣获“智造先锋奖”称号。

\

山重建机荣获“智造先锋奖”称号

12月,全国机械工业科技大会暨2016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颁奖大会在北京举行。山重建机和同济大学共同申报的《液压挖掘机动态性能定制化设计与仿真平台及应用》获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二等奖。

\

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二等奖

12月,临沂市人民政府和临沂市科学技术局发布公告,对2016年临沂市科学技术奖进行揭晓,山重建机获临沂市科技进步奖二等奖2项。近年来,山重建机坚持对科技创新的投入,依托公司的省级科技创新平台,在新产品开发、性能升级、节能减排和效率提升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

临沂市科学技术奖荣誉称号

8、员工素质提升平台更加完善

11月29-30日,山重建机第七届技能大赛举行。技能大赛作为员工技能提升的重要平台,旨在鼓励员工立足岗位,钻研业务,提高技能,为专业技能人才的发展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活动自2010年开展以来,已经成为职工技能提升的有效平台,广大员工利用这个平台,苦练技能,学习提升,涌现出一批高素质人才,在省市区比赛中屡获佳绩。

\

山重建机第七届技能大赛

\

山重建机第七届技能大赛

12月13日,公司第三届暨2016年度全员QC发表大会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磐石、星辉闪耀、旋风、蒲公英4个小组获得三等奖,精益、奋进、求实3个小组获得二等奖,光亮、别碰我、顶天立地3个小组获得一等奖。

\

山重建机第七届技能大赛

9、山重建机2017年市场研讨会在济南召开

\

山重建机2017年市场研讨会

12月10日,山重建机2017年市场研讨会在济南召开。此次会议达成高度共识,统一了思想,坚定了信心。

10、中共山重建机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

中共山重建机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12月30日,上午9时,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中共山重建机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大会根据党章有关规定,经到会代表充分酝酿讨论,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伦学廷、王飞、朱晴、曹永信、郎民5名同志当选为公司第一届党委委员;朱晴、张文广、包西富、李飞、梁勇5名同志当选为公司第一届纪委委员。经中共山重建机有限公司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分别选举,伦学廷同志当选为公司党委书记,王飞同志当选为公司党委副书记,朱晴同志当选为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文广同志当选为公司纪委副书记。

告别2016年,开启2017年。

习大大在新年贺词中号召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让人感到温暖亲切,备受鼓舞。

2017年让我们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打造更加节能、高效、性价比更高的山重产品,以昂扬的斗志、百倍信心阔步向前、撸起袖子加油干! !!

\

(本文来自山重建机)(本文来自山重建机)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山重建机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1/201701060916062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山重MC56-9液压挖掘机(之四)——高可靠性

山重MC56-9液压挖掘机(之四)——高可靠性

MC56-9挖掘机秉承高可靠性的设计原则,选用优良部品,优化及强化整机零部件,使整机的可靠性能大大提高。 1、坚固的上下车架 (1)上下车架采用结构应力分析技术,实现了合理的高强度结构; (2)上车架采用模态分析技术,坚固耐用的同时有效降低机器震动。

[详情]

山重MC56-9液压挖掘机(之四)——高可靠性

山重MC56-9液压挖掘机(之四)——高可靠性

MC56-9挖掘机秉承高可靠性的设计原则,选用优良部品,优化及强化整机零部件,使整机的可靠性能大大提高。 1、坚固的上下车架 (1)上下车架采用结构应力分析技术,实现了合理的高强度结构; (2)上车架采用模态分析技术,坚固耐用的同时有效降低机器震动。

[详情]

山重建机举行“2017 突破自我”全员长跑比赛

山重建机举行“2017 突破自我”全员长跑比赛

在辞旧迎新之际,12月30日,山重建机举行了“2017 突破自我”全员长跑比赛。 此次比赛,参赛队员分为女子组、青年组、中年组三组,全程约13公里。11:10,随着山重建机董事长伦学廷发令枪响,参赛选手飞速冲出起跑线,比赛正式开始。

[详情]

《山建新闻》出炉,敬请收看~~

本期《山建新闻》新鲜出炉,敬请收看~~ 内容摘要: 1、山重建机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2、山重建机2017年市场研讨会在济南召开 3、山重建机举行第三届暨2016年度全员QC发表大会 4。

[详情]

工匠精神 铸就精品---山重MC76-9用可靠赢得信赖

工匠精神 铸就精品---山重MC76-9用可靠赢得信赖

当下,伴随着中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连续多年位于低位走势的工程机械行业更加寒意逼人。山重建机作为中国工程机械的一份子,在行业大环境下,也未能独善其身。展望未来,山重建机人却有了更多更大的期盼,因为我们敢于直面困难,用工匠精神,铸就精品,再创辉煌。

[详情]

山重建机2017年市场研讨会在济南召开

山重建机2017年市场研讨会在济南召开

12月10日,山重建机2017年市场研讨会在济南召开。山东重工集团总经理江奎、运营管控部部长张兴基,山重建机公司领导伦学廷、王飞、朱晴、曹永信、王四荣、郎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优秀经销商出席大会,山重建机市场总监张文广主持会议。

[详情]

山重建机举行第三届暨2016年度全员QC发表大会

山重建机举行第三届暨2016年度全员QC发表大会

为了促进QC活动的顺利开展,加强公司内外部的交流,及时总结已经取得的QC成果,推动全员QC活动的进一步发展,12月13日,山重建机举行了第三届暨2016年度全员QC发表大会。公司高层领导及参选QC课题的所属部门负责人、发表人和有关人员参加了大会,质量保证部副经理齐东良主持大会。

[详情]

山重建机获2016年临沂市科技进步奖两项

山重建机获2016年临沂市科技进步奖两项

近日,临沂市人民政府和临沂市科学技术局发布公告,依据《临沂市科学技术奖励办法》有关规定,对2016年临沂市科学技术奖进行了揭晓,山重建机获临沂市科技进步奖二等奖2项。

[详情]

山重建机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山重建机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8日,山东重工集团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莅临山重建机,宣贯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山重建机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飞,山重建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朱晴及公司中层管理干部、全体党员、党工团负责人参加报告会,王飞主持报告会。

[详情]

山重建机获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

山重建机获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

近日,全国机械工业科技大会暨2016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颁奖大会在北京举行。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科技部、工信部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公布了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和中国机械工程协会联合下发的2016年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奖励通报文件,对获得特等奖。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