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浙江鼎力连获两项殊荣

2017-01-09 13:47:2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近日,浙江鼎力连获两项殊荣:“2016中国工程机械制造商30强排行榜”高空作业平台细分行业第1名,“2016年中国高空作业平台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第2名。

\

浙江鼎力荣获“2016中国工程机械制造商30强排行榜”第一名

“2016中国工程机械制造商30强排行榜”由中国工程机械杂志与全球工程机械产业大会组委会联合发布,与往届不同,本届排行榜将视野拓展至中国工程机械各个细分领域,寻找不同板块中运营质量、排名领先、市场地位稳固、具备良好可持续发展能力的企业。由此可见,该排行榜能真正体现企业实力和未来持续竞争力。

\

浙江鼎力荣获“2016年中国高空作业平台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第2名

“2016年中国高空作业平台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由中国路面机械网和工程机械电商网发布,是基于两网站海量用户在2016年对所有品牌、产品的浏览及在线询价次数而生成的品牌关注度指数。该排行客观、公正,能忠实反映行业用户对品牌及产品的偏好,能够快速、敏锐反映企业品牌和产品在用户群体中的影响力和覆盖程度。

两项殊荣的获得,充分印证了浙江鼎力的综合竞争实力。2016年,浙江鼎力砥砺前行,留下坚实的足印:进军海外入股曼尼公司,汇聚精英研发匠心精品,夯实主业成立融资公司,信心百倍扩建新项目······鼎力产品畅销全球,鼎力品牌深入人心。经过一年的奋进,浙江鼎力在产品质量、新品研发、服务体系、可持续发展能力等方面明显提升;通过一年的努力,浙江鼎力在实现“鼎盛中国、力冠全球”的宏伟征程中再次迈出铿锵的步伐。

\

浙江鼎力连获两项殊荣

作为国内高空作业平台行业首家上市企业,浙江鼎力一直致力于打造高端智能全系列高空作业产品,实现了专业化、智能化、系列化、品牌化发展,带动了国内高空作业平台行业的繁荣,成为中国高空作业平台行业领军企业。(本文来自浙江鼎力)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1/201701091347257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埃塞驻华大使到访三一 双方将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埃塞驻华大使到访三一 双方将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埃塞俄比亚驻华大使梅斯芬率团访问三一 2017年1月4日,埃塞俄比亚驻华大使梅斯芬率团访问三一北京总部,与三一集团董事、重能董事长周福贵,副董事长毛中吾、副总裁李京京进行了深入交流。梅斯芬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建立长期的战略关系。

[详情]

曾光安作为唯一企业代表,在全区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工作会上发言

12月28日,全区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工作会议在南宁召开。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出席会议。自治区主席陈武在会上讲话。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光安,作为唯一企业代表在会上发言。

[详情]

众能联合租赁与中国平安成功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众能联合租赁与中国平安成功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2017年1月5日,众能联合租赁有限公司与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南京举行签约仪式,就工程机械设备保险达成重要合作。 双方高层签订合作协议 中国平安产险公司领导曹阳、冯兵、邓宝财,众能联合租赁董事长兼CEO杨天利。

[详情]

易挖融资与中国平安成功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易挖融资与中国平安成功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2017年1月5日,易挖融资与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南京举行签约仪式,就工程机械设备保险达成重要合作。 双方高层签订合作协议 中国平安产险公司领导曹阳、冯兵、邓宝财,易挖融资董事长杨天利、执行CEO夏禹亮等双方主要领导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详情]

2017年度营销工作会议在徐隆重召开

2017年度营销工作会议在徐隆重召开

近日以“问题导向补短板,目标咬定寻差距,攻坚克难求突破”为主题的徐工道路2017年度营销工作会议在徐隆重召开。 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副总经理。

[详情]

三一重机营销体系培训——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

三一重机营销体系培训——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

“新十年,新格局,新作为”为主题的营销培训在昨天的开营仪式中已然拉开序幕,过去的十年,是创造的十年,是拼搏的十年,更是收获的十年。 三一重机营销体系培训主题“新十年,新格局,新作为” 开营结束后的培训在有条不紊的进行。

[详情]

卡特彼勒上榜欧盟“2016全球企业研发投入排行榜”

卡特彼勒上榜欧盟“2016全球企业研发投入排行榜”

近日,欧盟委员会发布“2016全球企业研发投入排行榜”,卡特彼勒排名第63位。此项调查统计了2015/2016财政年度全球2,500家企业投入的研发费用,其中全球100大研发企业投资占到整个2,500强企业研发的53.1%。

[详情]

中联重科农业机械发布4.0系列新品

中联重科农业机械发布4.0系列新品

1月5日,中联重科涵盖耕、种、管、收、烘干、秸秆处理等农业生产全程机械化环节的60款农业装备新品盛装亮相芜湖工业园,全面展示了中联重科农业机械坚持科技创新,引领2017年产业升级的布局与决心。

[详情]

发改委新批复一大批交通建设项目 砂石市场又迎发展小高峰

仔细观察不难发现,近两年来,国家对于铁路及城市交通建设投资逐渐加大,并越来越重视。据红星机器了解,10月份以来,发改委批复了多个铁路、城市轨道交通项目,总投资超过2000亿元。这一波交通项目的批复势必将带动砂石市场走向又一阶段的辉煌。

[详情]

星邦重工2017年度商务年会盛大召开

星邦重工2017年度商务年会盛大召开

2017年,元旦刚过,新春又即将来临,同时,湖南星邦重工有限公司走入成立的第十个年头。值此三节汇聚之时,为感恩广大客户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客户携手奋进,继往开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