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挖需求,抢订单,携二网,抓终端,新征北再启程!

2017-01-16 14:43:5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陕汽
字体大小:

\

包头办:挖需求 抢订单20辆 “运煤之星”成功交付

1月9日,包头办事处联合鹏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于乌兰察布兴和县举行陕汽重卡迎新春暨鹏翔20辆“运煤之星”交车仪式。

乌兰察布地区矿产资源丰富,用户主要以长途运输和煤炭运输为主,区域物流市场发展迅猛,陕汽包头办事处携手鹏翔,多频次、高密度深入一线挖掘客户需求,全面分析当前行业现状,研究市场、研究需求、研究对策,及时调整营销策略,重点突破,最终签下此次20辆“运煤之星”,可谓意义重大。当鹏翔汽车卞鹏总经理将象征财富的金钥匙交付到客户手中时,现场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从客户代表发言中可以感受到,大家对陕汽具有极高的认可。

\

济南办:新征北 再启程 临沂客户致富快

1月10日,济南办事处联合临沂新纪元汽车共同举办的客户年终品鉴会于平邑圆满结束,此次活动的主题为 “2017征北再启程 畅行无忧致富快”,百余名陕汽新老客户、竞品客户受邀出席。

活动伊始,新老客户就过去一年的运营及车辆使用情况进行了交流和沟通。邀请客户试乘试驾,充分体验产品性能。在座谈中,渠道与客户就产品的各项问题进行了真诚的沟通,打开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良性通道。现场成交6台,开发意向客户12人。

\

沪宁办:求卓越 再创新 走进重卡物流镇

1月10日,陕汽沪宁办联合徐州汇鑫共同举办了以征北行动为主题的走进物流重镇系列活动,此次活动,来到了位于徐州铜山新区的物流运输重镇,为广大客户朋友献上了陕汽2017款的最新产品。

业务人员结合当地客户实际需求,针对性地进行产品与服务解读,并重点于新老客户就车辆运营情况进行了交流。现场邀请客户进行试乘试驾体验,充分展示产品优势性能与卓越表现。现场签订订单2台,开发意向客户30余人。

\

郑州办:携二网 抓终端 柘城品鉴促销热

1月10日,商丘运通于柘城县隆重召开陕汽重卡年终客户答谢会。当地渠道、服务站、物流公司、新老客户等近80人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对陕汽产品与竞品进行了多方面、多角度的横向对比,通过专业的数据分析、零部件优势性能展示等方法,赢得了现场客户的认可与共鸣。结合活动中适时的促销政策,当即有客户一单便订购8辆新M3000车型。

\

(本文来自陕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陕汽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1/201701161443566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因势利导耕细分、巩固优势助提升

因势利导耕细分、巩固优势助提升

2016年陕汽全年销量爆发式增长,达到了9.5万辆,国内民品更是进入了行业前三,在这样一个转型之年,无论是逆境中的百舸争流还是顺境中的勇往直前,陕汽敢于亮剑,抢抓机遇,踏踏实实的落地政策,发挥特长,完善渠道建设,打造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精英团队。

[详情]

陕汽袁宏明董事长、王延宏总经理到车身厂调研FB装焊线改造情况

2016年12月26日上午,袁宏明董事长、王延宏总经理一行深入车身厂调研FB装焊线德龙/X3000驾驶室混线生产改造情况。 自2015年底X3000卧铺加宽驾驶室上市后,其产量逐步上升并超越德龙。

[详情]

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到陕汽调研

1月3日上午,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在西安市委常委、西安国际港务区党工委书记韩松,西安市副市长卢凯等领导的陪同下到陕汽调研企业转型发展情况。陕汽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延宏等公司领导陪同到访领导参观了陕汽产品样车和陕汽重卡总装配线。

[详情]

2016年陕汽10大新闻

1.12月29日,陕汽超额完成2016年生产经营任务总结大会暨2017年目标动员大会在总装车间隆重召开。陕西省人民政府姜锋副省长,山东重工、潍柴动力、陕重汽谭旭光董事长,省国资委胡保存主任以及省工信厅、省发改委。

[详情]

陕汽超额完成2016年生产经营任务总结大会隆重召开

2016年12月29日下午,陕汽超额完成2016年生产经营任务总结大会暨2017年目标动员大会在陕汽重卡总装配车间隆重召开。 陕西省人民政府姜锋副省长,山东重工、潍柴动力。

[详情]

弘达亚飞的商道玄机:满足消费者三大心理

弘达亚飞的商道玄机:满足消费者三大心理

山东临沂有家销售陕汽重卡的公司叫“弘达亚飞”,事业做得风生水起,很是了得。不久前,记者怀着一窥究竟的心理,采访了这家公司的销售负责人王龙经理。

[详情]

拼抢市场 激情不止 陕汽区域动员会&X3000黄金版新年伊始迎亲会

拼抢市场 激情不止 陕汽区域动员会&X3000黄金版新年伊始迎亲会

西安办:2017年渠道动员会 元月7日陕汽重卡2017年西安办事处区域渠道动员会在西安隆重召开。陕汽重卡销售公司总经理刘翔韬、副总经理郑宇龙、西安办事处区域总经理王建勋、潍柴动力西安办事处主任翟永祥、西安法士特主任付博、榆林法士特主任韩忠锋、西安康明斯销售经理胡国涛。

[详情]

坚定信心 抢抓机遇 撸起袖子加油干 陕汽召开渠道代表座谈会

坚定信心 抢抓机遇 撸起袖子加油干 陕汽召开渠道代表座谈会

面对元旦后火热不减的市场,元月7日,陕重汽销售公司召集渠道代表举行2017渠道座谈会。陕重汽副总经理周银朝、销售公司总经理刘翔韬、销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相关业务部门参加此次会议。

[详情]

激情如火 信心满怀 陕汽重卡2017年哈尔滨办事处渠道动员会誓夺一季度开门红

激情如火 信心满怀 陕汽重卡2017年哈尔滨办事处渠道动员会誓夺一季度开门红

元月3日,元旦假期刚过,陕汽重卡2017年哈尔滨办事处渠道动员会立即在冰城哈尔滨召开。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鑫、潍柴动力哈尔滨办事处主任张俊、陕重汽销售公司哈尔滨办事处区域总经理李明、陕重汽销售公司销售服务部呼叫调度中心科长张心龙、玉柴动力哈尔滨办事处主任刘彦、法士特哈尔滨办事处常飞。

[详情]

抢抓2017 区域动员冲冲冲!

抢抓2017  区域动员冲冲冲!

宁波办:奋战一季度 誓夺开门红 12月30日,陕汽重卡2017年浙江区域渠道动员会隆重召开,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曹英、山东时代天成副总经理张家强、陕重汽销售公司浙江区域总经理熊伟、潍柴动力浙江办事处主任陈连辉、西安康明斯销售经理杨海山、法士特浙江办事处销售经理周芝林。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