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冰雪天气的全能帮手-威克诺森全地形多功能养护车

2017-03-14 15:38:4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威克诺森养护机械
字体大小:

不论是园艺、园林绿化以及公园承包项目,或是市政领域的施工,威克诺森全地形多功能养护车的多功能性和可靠性都可满足您的需求。此外,多种附件配置使得全地形多功能养护车更具多功能性,用户可选择不同附件以实现不同作业施工,例如清扫机、接地铲斗、剪树枝或吹雪机等。使用液压快速更换装置,可以轻松地从驾驶座更换这些附件。

冰雪天气的全能帮手-威克诺森全地形多功能养护车

型号5035是该系列中最小的全地形多功能养护车,前车架低、工作区视野良好,因此备受欢迎。铲斗容量为 0.35 立方米,操作重量约为 1,600 公斤。该养护车非常适合在狭窄的空间工作,它的紧凑性设计和多功能性给人印象深刻。并且由于轮距短,机器具有很高的稳定性。除了铲和堆叠工作之外,它还非常适合处理草坪,如割草和做护根。 它对土壤极其温柔。较大的养护车是型号5055,其铲斗容量为 0.55 立方米,操作重量约为 3,450 公斤。体积虽小,但功率大、效率高。

8系列中8085及8085T是威克诺森全地形多功能养护车中的最高效全能型产品。它可以装配很多技术选件作为附加的液压或电力,其中型号 8085 最适合全年使用机器的市政或公司使用。它的铲斗容量为 0.85 立方米,操作重量约为 4.750 公斤,可以装配各种配件。从普通的铲斗到沥青铣刨机或清扫机,几乎没有什么不能装配,但它仍然可以做到高输出功率,从而可以大大缩短工作时间。而8085T的起重臂可以伸长,从而可以达到更高的高度。它的铲斗容量也是 0.85 立方米,但如果需要在更多领域工作,则使用8085T非常有优势。这款养护车可以装配诸如工作平台或树枝切割机等配件。

威克诺森还为冬季服务的多功能养护车提供各种附件工具,其中包括具有两种规格的扫雪机、V形扫雪机、吹雪机和撒布机。此外,可连续调节经典扫雪机的高度和机械调节其转向角。由于两个双作用的液压缸,操作者可为V形扫雪机在四个不同的板位置之间进行选择。操作员还可从驾驶座舒适地操作盐和砂粒撒布机。独特的撒播技术确保了盐或砂粒的均匀分布。此外,还可从驾驶座操作吹雪机。在这里,不仅喷射塔可以液压旋转,而且还可以调节喷射宽度,从而确保了积雪能够安全地降落在道路旁边。

在欧洲经过数十年的考验,威克诺森全地形多功能养护车进驻中国市场。该产品不仅仅是一台普通的轮式装载机,其多种多样的配件配置可满足您的全年施工需求。多年以来,威克诺森一直是客户的可靠伙伴。(本文来自威克诺森)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3/201703141538413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又是一个飞跃!威克诺森中国工厂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又是一个飞跃!威克诺森中国工厂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11月22日,为期4天的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宝马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在展会上,威克诺森展示了一系列针对于中国市场的广泛产品和服务,还展出了几台紧凑型挖掘机和新型双钢轮压路机RD27等。

[详情]

“全能就是行”:威克诺森参加 2016 年慕尼黑宝马展

“全能就是行”:威克诺森参加 2016 年慕尼黑宝马展

现场直播新推出产品和成熟产品的突破性创新(例如可以针对室内、材料运输和压实提供完全零排放的解决方案),还有动感十足的表演:在德国慕尼黑举行的 2016 年宝马展上,威克诺森将展示高效、环保且易于操作的各种产品和服务。

[详情]

威克诺森集团执行董事会变更: Wilfried Trepels将接替首席财务官职务

从2017年1月1日开始,Wilfried Trepels将担任威克诺森集团首席财务官(CFO)的新职务并成为公司执行董事会的成员。 Trepels先生接替的是Günther C. Binder先生的职位,Günther C. Binder先生将从执行董事会卸任。

[详情]

深耕本土化战略 威克诺森中国工厂落子浙江平湖

深耕本土化战略    威克诺森中国工厂落子浙江平湖

(幕尼黑,2016年6月22日)威克诺森计划在中国上海附近投建新厂。首先为中国市场生产紧凑型挖掘机,后续会投产其它机械产品。预计,首款紧凑型挖掘机将于2018年初下线。 借助这个距离上海约30公里的平湖新厂,威克诺森可进一步扩大其在亚洲的生产能力并加强其在中国的本地业务。

[详情]

争分夺秒,力救险情 威克诺森助杭州市政府迅速抢险排涝

争分夺秒,力救险情  威克诺森助杭州市政府迅速抢险排涝

7月31日上午,在建的杭州地铁4号线江锦路站至市民中心站区间右线盾构机进洞时,地铁上方河床塌方,河水迅速倒灌入在建的地铁站。杭州市委、市政府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进行抢险,抽调了各个城区的各种抢险排涝泵25台(其中威克诺森PT 6LT污水泵7台,PTS 4V污水泵15台)。

[详情]

徐州踏石客户交流会暨德国威克诺森M系新产品推介会成功举行

徐州踏石客户交流会暨德国威克诺森M系新产品推介会成功举行

【中国路面机械网 徐州现场报道】 2014年3月18日,春意盎然,暖意微照三月苏北大地。徐州踏石客户交流会暨德国威克诺森M系新产品推介会在徐州开元明都酒店会议中心召开。

[详情]

专注市场 威克诺森亮相BICES 2013

2013年10月15日,十二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即BICES 2013展会在北京九华山庄隆重拉开帷幕,这是本年度亚洲和太平洋地区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工程机械展会,此次展会对工程机械行业无疑是一场盛宴。

[详情]

德国宝马展:威克诺森"畅游"市场

德国宝马展:威克诺森"畅游"市场

 【中国路面机械网德国现场报道 记者/方雨霞 】威克诺森,作为工程机械行业中秉承高品质产品制造理念的领先制造商,一直以来,注重把设备使用经验应用与产品设计和制造过程中来。在此次德国宝马展上,威克诺森为我们呈现全新起航下的威克诺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