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五措并举 现代重工以差异化策略深耕中国市场

—— 对话现代重工(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工程机械事业部韩在鎬本部长

2017-04-14 16:33:1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现代挖掘机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刚刚过去的3月份,国内挖掘机销量达到21390台,同比增长约55%,2017年一季度,挖掘机累计销售约40400台,同比增长约98%。

挖掘机是反映工程机械行业的晴雨表,连续7个月的正增长,使工程机械行业终于一扫往日阴霾,重新回归健康增长的轨道。“预计今年挖掘机销量会达到9-10万台,明后年还会以每年10%-15%左右的速度增长。”4月12日,在“工程机械协会五次二届员工代表大会”召开期间,现代重工(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工程机械事业部韩在鎬本部长做出以上预测。

五措并举 现代重工以差异化策略深耕中国市场

现代重工(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工程机械事业部韩在鎬本部长

韩在镐本部长的话并非没有道理,开春以来,不仅挖掘机行业,其它工程机械行业也呈现出快速增长的势头,回暖趋势已然不可阻挡。工程机械行业的回暖给工程机械企业包括韩国现代带来重大发展机遇,韩国现代多措并举,力争以差异化的产品和服务,满足中国消费者的不同需求,为中国用户创造更大价值。

二十年如一日 打造让用户放心品牌

从1995年在中国常州建厂到2017年,现代重工进入中国市场已经整整22个年头,作为一家国际知名品牌,现代重工一直以用户的需求为已任,通过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中国消费者创造更大价值。

 五措并举 现代重工以差异化策略深耕中国市场 

现代重工生产的小型挖掘机

在二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中,现代重工经历过高潮,也遇到过低谷,但不管处于何种状况下,现代重工帮助中国用户成长的心态一直没有变化。在他们心目中,早已经把自己看作了中国市场的一分子。

2015年至2016年的中国经济调整,使现代重工的销售也受到了影响,出现了大幅下滑。尽管在这种不利的形势下,现代重工也没有放弃对中国市场的耕耘。2016年,现代重工利用中国经济调整、市场下滑的阶段,调整了销售渠道和组织结构,并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支持经销商回收应收账款,为2017年的市场复苏做好了准备。

 五措并举 现代重工以差异化策略深耕中国市场 

现代重工推出的25z-9AK迷你小挖

作为一名中国通,韩在镐对中国市场有独到的看法。2017年前三个月很多公司在供货不足的情况下,整个市场挖掘机销量达到4万多台,显示了强劲的增长势头。综合国内外市场形势,他预计2017年中国挖掘机市场总销量会达到9-10万台,明后年还会以每年10%-15%速度增长。随着中国政府对基础设施投入的不断加大和旧装备的不断更新换代,他相信中国工程机械市场将迎来一个新的发展机遇,“我们当然愿意加入到新一轮的经济发展中,继续为中国经济做出贡献。”韩在镐真诚地说。

五措并举 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

为了赶上中国经济增长的红利,去年底至今年初韩国现代围绕中国市场的增长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具体来说,就是五措并举,实现中国市场的可持续发展。

在销售政策上,韩国现代大幅度提高了经销商的返利,简化了经销商返利的计算办法,通过直接将返利与经销商销售业绩挂钩,将销售主动权交给经销商,极大地激发了经销商的积极性。

在风险控制方面,建立了经销商评级制度,等级越高的经销商,得到的支持就越大,促使经销商主动控制自己的经营风险,引导他们向更良性的方向发展。

2016年韩国现代调整了售后服务部门,建立了更专业的CSC本部(Customer Service Center),将各经销商独立服务变为服务中心统一热线,更大限度地提高客户服务满意度。

在配件供应方面,韩国现代结合全国优秀配件销售经销商建立各地配件中心库,一方面可以更加迅速的响应用户配件需求,另一方面也减轻了经销商配件库存和资金压力。

在产品开发上,韩在镐认为,根据目前中国的工程机械市场的趋势来看,产品必将向多样化、专业化方向发展。面对越来越细分的市场,今年下半年韩国现代将向中国市场推出两款Mini挖掘机,并根据实际市场情况,逐步从韩国本部引进不同的专业装备,来满足中国用户的不同需求。

“通过这些行之有效的措施,目前韩国现代的在华业务实现了恢复性增长,并呈现出持续增长势头,未来我们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为中国用户提供更加贴心的差异化服务。”由此可见,韩在镐显然对中国市场的未来非常有信心。

【中国路面机械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标明出处及作者】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4/201704141633101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现代工程机械:回顾一季度,部署下半年

现代工程机械:回顾一季度,部署下半年

国内挖掘机已连续7个月实现50%以上高速增长。刚刚过去的3月份,挖掘机销量达到21390台,同比增长约55%;2017年一季度,挖掘机累计销售约40400台,同比增长约98%。 2017年,工程机械市场的复苏如期而至。

[详情]

现代工程机械:这几颗“心”不一般!

现代工程机械:这几颗“心”不一般!

大家都知道,心脏是我们身上最重要的器官,我们所有的活动都离不开心脏的支持。同样的,挖掘机也有自己的“心脏”,那就是它的发动机。发动机的好坏直接影响挖掘机的工作效能。

[详情]

拉展巡游,领略现代高大上!

拉展巡游,领略现代高大上!

这两天要说工程机械行业有啥大事,肯定要属美国拉斯维加斯的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CONEXPO/CONAGG 2017)了。要说拉展现场哪个展台最引人注目,肯定是我们现代工程机械啦!除了现场的现代挖掘机,轮式装载机,压实机,液压破碎器,叉车和多个附件外,本次拉展。

[详情]

现代工程机械举行品质革新宣誓大会

现代工程机械举行品质革新宣誓大会

2017年2月23日,现代工程机械在江苏常州举行了品质宣誓大会, 并召开2017年品质革新外协厂座谈会。现代工程机械品质部、CSC部、销售部、管理部以及外协厂代表共计474人参加了此次品质宣誓大会。

[详情]

利刃出鞘—现代R150WVS来袭!

利刃出鞘—现代R150WVS来袭!

武侠小说中的大侠,除了自身的武艺高强,手中的武器也绝非凡品,如步惊云的绝世好剑,聂风的血饮狂刀,亦或郭襄打造的倚天剑、屠龙刀,都是整个武林争相夺取的目标。而后来谢逊之所以被人忌惮,不是因为他的七伤拳,而是因为他得到了屠龙刀。 大侠们手里的刀剑很重要,工程机械人开的挖机更重要。

[详情]

现代工程机械携“mini”亮相宝马展

现代工程机械携“mini”亮相宝马展

2016年11月22日,上海----- 中国及亚洲顶级工程机械行业盛会bauma China 2016(上海宝马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现代工程机械携最新VS系列与R系列挖掘机。

[详情]

现代重工携手新伙伴深耕中国工程机械市场

现代重工携手新伙伴深耕中国工程机械市场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2016年9月19日,现代工程机械销售及服务伙伴加盟签约仪式在常州市隆重举行,其中有新经销商、销售特约店、售后特约店等15家新的合作伙伴与现代重工签约。现代重工将携手新的伙伴,在新的渠道上,继续深耕中国工程机械市场。

[详情]

现代重工联手A级经销商共谋新征程

现代重工联手A级经销商共谋新征程

经销商不仅是现代重工的合作伙伴,更是现代重工尊贵的客户。8月23日~24日,现代重工特约13家A级经销商在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举行政策研讨会。 政策研讨会现场 2017年销售政策的探讨是本次会议的核心,也是经销商讨论最热烈的环节。

[详情]

错过了奥运开幕式,是为了看现代VS产品推介会

错过了奥运开幕式,是为了看现代VS产品推介会

北京时间8月6日上午7时,第31届夏季奥运会在巴西里约热内卢盛大开幕。在几乎全国人民早起坐在电视机前,满怀激动的观看奥运会开幕式的时候,竟然有许多小伙伴们早早的跑出家门了。原来在这一天,由现代经销商安徽得佳举办的“现代VS系列产品推介会”在安徽合肥召开。

[详情]

现代VS系列挖掘机驶进新疆

现代VS系列挖掘机驶进新疆

7月13日,如同新疆火热的天气,为进一步推进现代VS系列新装备进入市场,在现代重工的支持下,新疆区经销商新疆工程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疆工科)将现代VS系列挖掘机新品推进新疆客户视野,“现代VS系列新品发布会—新疆站” 在乌鲁木齐市银都酒店成功举办。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