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工程机械界“网红”亮相羊城 上演“吸睛”大法!

2017-05-19 10:14:0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联重科起重机械
字体大小:

2017年5月11日,中联重科4.0产品巡展来到“海上丝绸之路”的发祥地——广州,15台高效智能、绿色环保的新型4.0工程机械产品惊艳亮相“五羊之城”,来自广东、广西、福建、海南地区的200多名客户及嘉宾齐聚一堂,同赴中联重科4.0产品巡展“广州站”的活动。

工程机械界“网红”亮相羊城 上演“吸睛”大法!

▲中联重科4.0产品全国巡展“广州站”会议现场座无虚席

技术宣讲

4.0工程全面开花产品各有亮点

工程机械界“网红”亮相羊城 上演“吸睛”大法!

▲中联重科副总裁、华南分公司总经理方明华先生发表致辞

会上,中联重科副总裁、华南分公司总经理方明华先生在致辞中表示,中联重科立足产品,用工匠精神和科技实力精心打造了“产品4.0工程”,4.0产品是以“模块化平台+智能化产品”为核心,着力打造出的运营经济高效、作业安全可靠、管理智能便捷、使用绿色环保的新一代产品。

在4.0技术宣讲环节,中联重科中央研究院技术研发专家袁野首先从整体上介绍了中联重科4.0产品的智能化理念,他介绍,中联重科新一代4.0产品在产品性能、绿色环保以及通用化、智能化等方面都有质的飞跃。“这是基于模块化平台的设计使产品研发效率大幅度提高,产品质量更有保障。”

工程机械界“网红”亮相羊城 上演“吸睛”大法!

▲中联重科混凝土研发专家高荣芝现场讲解

随后,中联重科产品经理分别介绍了混凝土机械、工程起重机以及建筑起重机的4.0产品,各大系列产品各有特色和亮点。

混凝土机械产品经理对新一代4.0产品性能总结为“更快、更稳、更省”。其中,“更快”注重于提升设备的施工效率;“更稳”则注重于设备施工过程中的安全性,全新推出的4.0产品,关键结构件通过超10万次的疲劳测试,泵车臂架寿命可达到40万方不开裂;“更省”则注重设备的绿色环保,通过多项技术改进,提升产品易损件的使用寿命,减少油耗。

而本次4.0汽车起重机共推出专用底盘和通用底盘两大系列7款产品,分别在起重性能、越野性能以及节能环保方面做了进一步提升,对此,产品经理将其总结为“更能吊、更能跑、更能省”。

工程机械界“网红”亮相羊城 上演“吸睛”大法!

▲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公司副总经理刘宇新现场讲解

“产品4.0,服务400”,中联重科针对客户的服务也同样提出了升级方案。围绕设备与客户服务共同升级的目标,公司针对设备以及客户进行了专业的服务升级,开发出 “中联e管家”智能应用,提出共筑行业健康生态的“客户联盟”理念。中联重科邀约行业内优质的施工企业和租赁公司共同组建“客户联盟”,建立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的联盟运作模式,以便更好地创造与提升客户价值。

现场观摩

智能化体验让客户赞叹“高大上”

工程机械界“网红”亮相羊城 上演“吸睛”大法!

▲中联重科4.0产品全国巡展“广州站”现场观摩环节

会后的现场观摩环节,15台4.0产品周围被客户围得水泄不通,其中的智能化体验更是让客户称赞不绝。

在中联重科56米4.0泵车(ZLJ5440THBB 56X-6RZ)展台前,技术工程师为客户详细讲解了4.0泵车在性能,据了解,该车型在整车嵌入了31个传感器,可对泵送、臂架等5大系统实现61项开、停机自检和对施工过程中进行故障诊断,实现了产品健康状况的全程掌控;

在ZTC250V汽车起重机展台,来自广州的一位客户亲自上车体验了4.0产品的驾驶操作体验,驾驶室大空间、宽座椅,人性化的细节设计带来了舒适的驾乘感受;操作室大空间移门和前推式车窗,搭配全景式天窗,让视野更开阔,且操作室信仰角度可达20°,很大程度缓解了机手的操作疲劳。“中联重科的产品,感觉很高大上!”一番体验后,该客户不由得竖起大拇指,为中联重科4.0产品人性化的改进点赞。

工程机械界“网红”亮相羊城 上演“吸睛”大法!

▲客户亲自登上中联重科4.0设备观摩体验

当前,国家正大力推行“一带一路”建设,中联重科凝聚匠心、紧跟步伐,已逐步铺开“一带一路”发展新蓝图。广州自古以来便是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港口,唐宋时期一跃成为中国第一大港。中联重科4.0产品巡展以“联动世界、智创未来”为主题,以科技智能的现代化设备亮相广州,联动延续千年的“海丝之路”,可谓意义非凡。面对未来,中联重科决心以智慧和工匠之心携手客户开创崭新的合作共赢之路。(本文来自中联重科起重机)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5/201705191014049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国农业已迈入"高成本"时代,如何提升竞争力?

中国农业已迈入"高成本"时代,如何提升竞争力?

通过对比中美农业发现,中国农业迈入“高成本”时代,中国农业成本已全面超越美国,中国农业生产效率与基础竞争力逊于美国农业。中国农业人工成本远高于美国,农业劳动生产率远不及美国;中国农业土地成本也比美国高。

[详情]

2000万中联环卫装备将助建美丽新源!

2000万中联环卫装备将助建美丽新源!

中联重科,美丽新源。 交车仪式:中联重科与美丽新源。 5月12日,在美丽的空中花园新源县,中联重科与新源县人民政府、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举行了交车仪式。县委书记刘建胜、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王刚、中联重科新疆分公司总经理郭铭出席了交车仪式,并向各镇和环卫所负责人发放新车钥匙。

[详情]

中联重科B20系列压缩式垃圾车震撼来袭!

中联重科B20系列压缩式垃圾车震撼来袭!

跟着小编见识下B20系列压缩式垃圾车的几大亮点! 1、静音、舒适无与伦比 全新一代电液控比例操纵阀: 采用比例调速技术、负载反馈技术、抗流量饱和技术、低冲击、低噪音,大幅提升液压系统稳定性。

[详情]

中联重科叉车珠海形象店重装开业

中联重科叉车珠海形象店重装开业

2017年5月13日14点整,中联重科叉车珠海品牌专营店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庆典,此次开业庆典也是中联重科工业车辆公司珠海市产品品鉴会和新老客户答谢会。中联重科华南市场部分订机用户受邀参会。中联重科安徽工业车辆有限公司总经理江明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并致辞。

[详情]

中联重科4.0产品巡展亮相羊城 “海丝之路”放异彩

中联重科4.0产品巡展亮相羊城 “海丝之路”放异彩

2017年5月11日,中联重科4.0产品巡展来到“海上丝绸之路”的发祥地——广州,15台高效智能、绿色环保的新型4.0工程机械产品惊艳亮相“五羊之城”,来自广东、广西、福建。

[详情]

“一带一路”上的非洲明珠 中联重科设备助建非洲最高楼

“一带一路”上的非洲明珠 中联重科设备助建非洲最高楼

近日,中联重科与中国建筑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隆重举行设备采购签约仪式,中联重科将为其承建的非洲最高楼HASS TOWERS项目提供包括塔机、拖泵、搅拌站、搅拌车等在内的共8台(套)产品,满足项目一期建设的所有建筑起重机和混凝土设备采购需求。

[详情]

“一带一路”高峰论坛落幕绘就未来绚丽图景 中联重科树立“共赢”新典范

5月15日,以“加强国际合作,共建‘一带一路’,实现共赢发展”为主题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圆满落下帷幕。这是“一带一路”倡议提出3年多来最高规格的论坛活动。

[详情]

谷王,因为用着好,所以选的人就多!

谷王,因为用着好,所以选的人就多!

近几年虽然我国粮食烘干机市场需求呈现出持续增长的态势,但很大一部分的产能与产品均处在相对低端的水平,导致这一现状主要原因为:行业门槛低、产品品牌杂乱、生产企业水平参差不齐。如何跳出低端,迈向中高端,是整个烘干机行业所面临的难题。

[详情]

祖国强大让中联重科人一带一路上有底气

祖国强大让中联重科人一带一路上有底气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4日电(记者 开可)今天的北京花团锦簇,“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即将开启。29个国家的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将参加圆桌峰会,来自130多个国家的代表参加高峰论坛。此外,还有70多个国际组织的领导人也将参加这次高级别会议。高朋云集,共谋发展蓝图。

[详情]

小麦青贮也疯狂

小麦青贮也疯狂

近年来,在我国的黄淮海平原地区,种植与养殖大户在发展玉米青饲料的同时,把目光投向了小麦青饲料,丁广洲大哥告诉小编,这一季的小麦青贮下来可以赚十几万元,而卖青贮小麦比卖小麦还赚钱。这不,今天小编用视频记录了皖北地区小麦青饲正在大面积收贮的场景。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