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佳节关爱体验行,浓情夏日交车季!

2017-06-02 16:06:4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陕汽
字体大小:

南昌办:“绿色渣运,相约新余”—30辆渣土车交付

在一个阳光明媚、惠风和畅的日子里。位于仙女湖畔的新余市聚宏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举行了大规模的30辆渣土车交车仪式。参加此次活动的有:陕汽南昌办事处、新余市执法局、当地电视台、渣土协会会长、渣土公司10家和司机朋友共计60余人。交车仪式开始前工作人员对活动现场进行了精心布置,给每辆新车都扎上了寓意平安的大红花,为车主送去最真挚的祝福。

活动以激情优美的舞姿拉开序幕,首先,新余聚宏董事长熊冬兵致开幕词。其次,南昌办事处张强经理对政府、渣土协会、渣土公司给予陕汽的支持表示感谢。再次,渣土协会会长神总强调表示渣土公司会借助陕汽新型渣土车优势,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为建设美丽新余做出一份贡献,为大家带来幸福美好环境。最后,由南昌办事处自卸车品系经理张波和聚宏董事长熊冬兵将象征财富的金钥匙交付于各渣土公司老板手中时,对于车主而言,它代表着一份快乐,一份安全,更是一把挣钱的好机器。活动结束后,新余市执法局李局被邀请接受当地电视台采访。他强调陕汽新型环保智能渣土车,全面符合绿色、智能、安全三大标准,符合新余道路运输相关法规,对于整车车况我们十分满意。希望陕汽新型渣土车驶入新余城市,带着新余城市建设的使命,也带着对这个城市环境与居民安全的责任感,开启绿色渣运新征程,还新余一片蓝天,还百姓一方净土,让新余成为更加绿色、环保、宜居的新城市。

佳节关爱体验行,浓情夏日交车季!

太原办:山西欧依初夏送清凉送关爱

“虎符缠臂,佳节又端午,门前艾蒲青翠,天淡纸鸢舞,粽香飘十里,对酒携樽俎”。5月30日,正值端午节之际,陕汽太原办事处携手山西欧依重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走进市场,深入用户家中,为感谢广大用户及物流运输公司大客户长期以来对陕汽品牌的厚爱,厂商协同携手送去祝福与关爱。

今年,重卡需求需求上升,同时也是“油车”向“气车”过渡的时期,是陕汽在长治乃至山西的机遇,通过走访,加深对市场的了解,对客户车辆及运输情况的了解。在当前市场低迷,运费持续走低,工作量不饱和的情况下,如何与客户一起逆境而生,山西欧依坚持“诚信经营,稳健发展,顾客至上,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坚持不懈,永不满足的进取精神一直在前行,用户的口碑及销量证明了这一切。

佳节关爱体验行,浓情夏日交车季!

京津办:陕汽大篷车玉田德顺站完美收官

5月25日,陕汽重卡大篷车全国巡回路演来到唐山市玉田县,陕重汽京津办事处联合经销商玉田德顺广邀当地运输公司、物流公司、终端用户累计130余人参加互动路演活动。

活动伊始,玉田德顺总经理杨德顺首先对长期以来支持公司发展的广大用户进行了感谢,表示后续将以优惠政策和热情的服务答谢客户厚爱!随后,销售经理韩长满宣布了当天的购车优惠政策!活动以“销服一体联手抢市场,追求客户满意度”为主题,以精彩的特色节目答谢长期支持陕汽发展的忠诚终端用户,并举行了多种精彩的有奖问答活动。活动最后,陕汽京津办曹晓蕾、法士特京津办王新毅、玉田德顺汽贸总经理杨德顺,为获奖人员颁发了奖品!富多彩的节目,详实生动的720°绕车讲解,再加上大额度的让利促销,活动现场人气火爆,客户对陕汽产品好评如潮。活动现场签约12辆,并达成意向客户30多人。

佳节关爱体验行,浓情夏日交车季!

沪宁办:蓝海行动—五月感恩之旅暨扬州团购会

5月26日,以“2017蓝海行动—龙腾苏沪,品质魅力”五月感恩之旅暨陕汽汽全系车型团购会--扬州站在扬州京杭之心举行。本次出席活动的嘉宾有沪宁办事处付龙飞、张炜、潍柴办经理刘永军、现代物流协会秘书长李维多为代表的协会会员单位以及扬州市各大物流公司领导等。

现代物流协会秘书长李维多先生上台致词,对陕汽产品做出了极高的评价。就自己公司陕汽产品保有量达60%以上。陕汽沪宁办牵引车品系经理付龙飞详细介绍了X3000产品相对于其他品牌的优越性。陕汽沪宁办张炜为大家介绍陕汽的历史和最新产品的创新等。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砸金蛋、喝啤酒比赛各种互动游戏,根本停不下来。本次活动,收获意向客户50多人,斩获订单26台。

佳节关爱体验行,浓情夏日交车季!

太原办:“六· 一”儿童关爱体验行

送去草长莺飞的五月,迎来鲜花烂漫的六月。六月,是童年的摇篮,是童年的梦乡;六月,有童年的沃土,有童年的太阳。陕汽重卡为中国道路运输者及行业建设者提供了顶尖的重卡设备,品质享誉海内外,面对现在重卡市场80、90后重卡用户越趋密集,他们肩负着下一代的成长重任;适逢六一儿童节,陕汽心系80、90后卡友的工作和生活,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陕汽重卡联合山西易博云组织征北行动心系用户、关注成长“六一”儿童关爱体验行活动,特别为卡友的孩子们送来了节日的慰问。

卡友们在领到慰问礼品时非常高兴,深切的给我们分享了重卡使用过程中的经验,并表示陕汽重卡确实省油,经济耐用,以后会继续支持陕汽重卡。之后大家一起讨论了现在煤运市场的现状,以及今后货运市场的发展趋势,卡友们纷纷提供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然后销售经理给卡友们介绍了2017款德龙M3000的改进之处,详细的介绍了与其它竞品的优势,了解了新款M3000后,卡友纷纷表示以后换车就选陕汽。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卡友们对陕汽重卡感受到了家的感觉,还让大家对陕汽重卡信心倍增。

佳节关爱体验行,浓情夏日交车季!

郑州办:X3000黄金团购安阳站

5月31日,焦作新兴纪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隆重举行黄金行动X3000牵引车安阳团购会,活动邀请当地运输公司及经销商客户代表,新老用户总计60余人。

焦作新兴纪元销售经理蔡岩,为到来的用户详细讲解X3000黄金版牵引车的各项性能及优势。随后带领客户移步室外,零距离的领略德龙X3000黄金版牵引车的魅力。德龙X3000黄金版牵引车正以一种“高姿态”直指日用工业品运输领域,通过对细分行业的精准把脉,突出自身独有优势并加以升级,以最佳的状态来面向市场。用户零距离亲身体验了一把黄金版X3000牵引车。活动现场设有订车优惠环节,现场与当地经销商共同推出的现场购车大幅度优惠政策,再度引爆现场人们的热情,最终现场及后续共收获订单10台,意向客户达到20人。

佳节关爱体验行,浓情夏日交车季!

(本文来自陕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陕汽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6/201706021606449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第五届中国商业创新大会暨2017中国品牌500强发布会在京召开

第五届中国商业创新大会暨2017中国品牌500强发布会在京召开

5月31日,以“新品牌、新供给、新未来”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商业创新大会暨2017中国品牌500强发布会在北京举办。此次盛会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商报社、亚洲品牌网联合主办,国内专家学者、创新先锋。

[详情]

陕汽重卡 “粽”横天下

陕汽重卡 “粽”横天下

总部:“粽情端午 豪礼相送”—陕汽重卡2017端午节关爱卡车司机欢乐嘉年华暨X3000黄金版牵引车试驾活动走进麟游 浓情端午,粽叶飘香。

[详情]

贴心关怀强保障 暖心帮扶促发展

2017年,重卡市场环境的竞争加剧对售后服务业务的开展提出了更高的目标,如何快速、精确、及时地修复车辆成为陕汽客户对服务团队的第一要求。基于此,销售服务部主动出击,组织开百余场帮扶渠道服务能力提升培训课程,极大地提升了渠道服务能力。

[详情]

全价值体验推广 再掀市场冲击波

全价值体验推广 再掀市场冲击波

沪宁办:2017 蓝海行动 5月23—24日,以“龙腾苏沪 品质魅力”为主题的五月感恩之旅暨陕汽全系车型团购会在连云港隆重举行。精彩的节目,丰厚的礼品,诱人的优惠政策吸引了大批意向客户,本次活动最终渠道单场签单72台的销售佳绩。

[详情]

丰富体验 推广先行 全员备战 冲刺二季度!

丰富体验 推广先行 全员备战 冲刺二季度!

南昌:江西区域季度营销工作暨营销联盟会议成功召开 5月18日,陕汽重卡江西区域1-4月营销工作会议暨江西营销联盟四届一次会议在南昌召开。陕汽销售公司销售部经理杜岳峰、陕汽南昌区域总经理于凡、西安康明斯大客户经理夏楠、陕汽江西营销联盟理事长熊冬兵以及潍柴动力。

[详情]

真诚感谢送锦旗 优质服务暖人心

真诚感谢送锦旗 优质服务暖人心

“你们的服务真是太贴心了!”5月12日,西安尧柏环保科技工程有限公司何全民处长一行将一面写着“心系客户服务周到 技术精湛敬业专注”的锦旗送到陕汽重卡德仕公司维修中心服务窗口,对维修中心优质、便捷、高效、热情的服务表示感谢,感谢维修中心急客户所急。

[详情]

如火的季节 炙热的体验

安徽——“我的卡车我来造”陕汽体验行迎来大客户 5月17日,以“我的卡车我来造”为主题的陕汽牵引车客户体验行活动,在安徽办事处产品经理马勇的带领下,来到陕汽商用车产业园进行参观。

[详情]

节能 高效 陕汽助力上港集团打造绿色低碳港口物流

节能 高效 陕汽助力上港集团打造绿色低碳港口物流

5月16日,上港集团工程技术部王洁经理、上港集团浦东公司总经理助理朱强、上海庆刚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张庆刚董事长等相关领导一行,在上海集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付国剑总经理陪同下,到陕汽调研考察纯电动港口牵引车情况。

[详情]

包头海泰二手车业务

包头海泰二手车业务

包头市海泰汽修有限公司前身海海汽修始创于1995年,于2009年正式成立,经过二十多年的艰苦创业和商海搏击,公司目前已成为一家集新能源、重卡销售、汽车配件、社会一类维修、重卡油改气、二手车交易、车货匹配、物流仓储及金融租赁、保险、理培。

[详情]

陕汽优秀经销商高端培训暨营销座谈会在北大光华管理学院西安分院成功召开

陕汽优秀经销商高端培训暨营销座谈会在北大光华管理学院西安分院成功召开

面对当前市场环境、商业模式不断推陈出新的形势,陕西重汽销售公司委托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为陕汽优秀经销商经营负责人组织营销管理能力提升培训。量身定制的专属课程主要体现市场营销、宏观经济、财务管理以及企业传承四大方面,旨在提高优秀经销商应对外部环境变化的能力,提升经销单位的企业管理水平。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