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天津新开多条始发洲际航线

2017-06-16 10:03:5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随着北京新机场的建设、天津民航市场的发展及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落地,京津民航的关系将从竞争走向合作。同时,随着天津始发国际一线城市的航班逐渐增加,天津机场吸引客流的能力也凸显出来,与北京相比,天津国际航线的平均票价要便宜600元至1000元。

2019年,北京新机场将建成。随着京津一体化的逐步深入,行政区域界限将逐渐淡化,两地三场将由“竞”走向“合”,在量上均衡协调互补,在质上差异化协作共赢,逐渐形成“一家三场”的交通共享格局,更好地服务京津两地不同区位、商务大众差异客群的发展。此外,京津冀三地机场将形成集群式发展,以北京新老机场为主轴,优化天津和石家庄机场的功能定位,实现三地机场群功能定位差异化运营,未来打造世界级机场群。

数据统计显示,2016年天津机场迎送旅客1687.2万人次,预计今年旅客吞吐量将达1950万人次。天津机场在北京设立的咨询服务柜台,已接待超过110万旅客,使京冀旅客更加关注和了解天津机场。

据悉,今年天津地区将计划开通天津-西安-伦敦,天津-重庆-墨尔本等洲际航线,未来规划的航点还有洛杉矶、旧金山、温哥华、乌兰巴托等,为旅客出行带来便捷。国航、天航、奥凯、厦航等航空公司纷纷在天津开通国内、国际航线,打造更为完善的航空网络。天津航空开通的国际中远程航线,均从天津始发到达国际一线城市,并采取低价策略,平均票价比北京始发国际航线低600元至1000元,以此分流首都机场客源。未来,天航等航空公司还将力争进入北京新机场,实现“京津双轮驱动”,继续拓展和进军国际航线,形成由京津冀辐射全国的国际航空枢纽网络。(本文来自北京日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6/201706161003567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新疆于田将建民用机场 目前建成投入使用机场18个

乌鲁木齐晚报全媒体讯(记者 郭玲)和田地区于田县将建设民用机场,投资7.1亿元,预计年送旅客18万人次。 记者6月15日获悉,中国民用航空局已经向国家发改委出具了于田民用机场的审查意见。新建于田机场项目是自治区“十三五”重点建设项目之一,项目前期工作进展顺利。

[详情]

开足马力!波音配套飞行区改扩建将于四季度开工

巍峨的大楼外包着一层层的脚手架,切割声、敲击声响成一片。6月10日是星期六,普陀山机场新建航站楼的工地仍然一派忙碌。 “新建航站楼的屋面板、幕墙施工已进入收尾阶段,内装施工应该能在10月份完成。 11月份完成各项验收后将按计划投入使用。

[详情]

总投资近4亿 丁蜀通用机场一期年内启动建设

近日,无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一平来宜,专题调研丁蜀通用航空产业园项目推进情况。宜兴市委书记沈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亚民陪同调研。 在现场,徐一平详细听取了通用航空产业园项目的规划建设情况汇报。

[详情]

徐州东站扩建将有4座高铁站 机场方也传来好消息

自从2015年底,徐州东站要扩建的消息传出,到现在已经过去了一年多,大家很关注的一个问题就是:这个项目啥时候能正式开工呢? 近日,徐州建设工程交易网放出消息,徐州东站扩建项目的一部分配套工程,开始招标了,并透露出一些工程细节。

[详情]

三峡库区最大光伏发电站并网发电 总投资1.8亿

6月12日,湖北省兴山县20兆瓦光伏电站并网发电。 据悉,该项目是国家能源局和国务院扶贫开发办下达的第一批光伏扶贫项目。

[详情]

辽宁推出今年首批PPP重点示范项目 总投资403.79亿元

6月14日,记者从辽宁省发改委了解到,我省2017年第一批PPP(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重点示范项目目前已经确定,并已向社会发出公告。首批重点示范项目共有12个,总投资为403.79亿元。 去年10月,国家发改委、国家开发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函复省发改委,决定共同帮助我省开展PPP创新工作。

[详情]

今年已下达投资6.5亿元支持地方开展PPP项目前期工作

国家发改委15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宏观经济运行情况并回应热点问题,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发布会,并回答记者提问。 发改委重点介绍了PPP有关工作。主要有3方面情况:首先,今年安排7亿元中央预算内投资,支持地方开展PPP项目前期工作。

[详情]

温州今年计划安排重点项目386个 总投资超7300亿

14日,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2017年温州市重点建设项目计划和市级政府投资项目计划的通知》(下称《通知》)近日已下达。2017年,全市计划安排重点建设实施项目386个,总投资7342.38亿元,其中开工项目81个;市级政府投资项目今年计划安排417个,年度计划投资366.8亿元。

[详情]

枝江规划投资10亿元开建通用机场 涵盖多个业态

6月10日至11日,枝江通用航空产业发展研讨会暨枝江通用航空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协议签约仪式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政企学三方将携手发展通用航空产业,枝江没有机场的历史即将画上句号。 据介绍,枝江通航前期工作进展顺利,已完成公司组建、产业规划和初步选址工作。

[详情]

天津:“十三五”交通规划 将规划至雄安新区城际铁路

近日,本市发布《关于贯彻落实“十三五”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规划的实施意见》,重点推进“两港四路”(海港、空港与铁路、公路、城市道路、轨道交通)建设,其中提出将开展天津至雄安新区城际铁路规划前期研究。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