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呼市投资219.54亿建设新机场项目

2017-06-20 17:40:3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呼和浩特新机场建设项目项目总投资219.54亿元,飞行区跑道滑行道系统、航站楼主楼按满足2030年旅客吞吐量280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32万吨的目标设计,航站楼指廊、货运、航食等按照2025年满足旅客吞吐量220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20万吨、年起降19.2万架次的需求,南北飞行区分别建设一条4F、4E等级跑道,建设26万平方米的航站楼、5万平方米的交通换乘中心、9.5万平方米的停车楼、124个机位的停机坪及货运、配餐、航食等其他配套设施。(本文来自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6/201706201740319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新疆于田县将建设民用机场,投资7.1亿

和田地区于田县将建设民用机场,投资7.1亿元,年旅客吞吐量18万人次。 记者昨日(2017年6月15日)获悉,中国民用航空局已经向国家发改委出具了于田民用机场的审查意见。新建于田机场项目是自治区“十三五”重点建设项目之一,项目前期工作进展顺利。

[详情]

河北最新交通规划图曝光!高铁、高速、地铁、机场,都有新变化

河北最新交通规划图曝光!高铁、高速、地铁、机场,都有新变化

近日,省政府办公厅印发《河北省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十三五”规划》。未来河北人的出行方式将有大变化,快来看看吧↓↓↓ 发展目标 到2020年,轨道网、公路网、港口群、机场群布局更加完善,实现“市市通高铁、县县通高速。

[详情]

福建三明尤溪——通用航空机场项目签约 投资近5亿元

6月19日,尤溪县与陕西祥跃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将投资近5亿元,建设尤溪通用航空机场项目。 尤溪通用航空机场项目将落户溪尾乡境内,总投资近5亿元,占地面积500亩。

[详情]

行唐赞皇辛集将兴建通用机场

近日,省政府办公厅印发《河北省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十三五”规划》,到2020年,实现“市市通高铁、县县通高速、市市有机场、市市通道连港口”,形成中心城市与新城。

[详情]

河北最新交通规划图曝光 开工建设多条至雄安高铁

近日,河北省政府办公厅印发《河北省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十三五”规划》,到2020年,形成中心城市与新城卫星城半小时交通圈,京津冀核心区域1小时交通圈,相邻城市间1.5小时交通圈,完善雄安新区周边路网,建设徐新、容固等公路项目。

[详情]

雄安新区城铁资金体系已明朗 吸引社会资金540亿元

从雄安到北京,开车需要两个小时,这是目前最快的途径。作为非首都功能承载地的雄安新区,目前并没有轨道交通直接经过。随着近日雄安新区高铁规划浮出水面,未来从雄安到北京,将不到1个小时。

[详情]

泰州十三五期间交通规划投资591.8亿元

近日,《泰州市综合交通体系建设“十三五”专项规划》(以下简称《规划》)经市政府常务会议通过。该规划明确了“十三五”期间我市交通运输业的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十三五期间我市交通规划投资591.8亿元,保障重大项目顺利推进。

[详情]

湖北投资584亿元补公路航运短板

近日,《湖北省精准发力补短板三年十大重点工程实施方案》正式印发,普通公路及安防工程和航运能力提升工程位列其中。今后3年,湖北省将投资584亿元,完善普通公路配套设施,提升长江与汉江的航运能力。

[详情]

福建:15个交通项目参与全省PPP项目推介

6月18日,省政府在福州召开全省PPP项目推介会。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志南作推介主旨发言,向到会的500多个国内外企事业单位1300多名代表介绍了福建的投资环境和PPP招商政策。 此次,全省共推介12个行业领域的99个项目,其中交通行业项目15个,总投资额约311亿元。

[详情]

重庆主城区城市道路计划建设项目120项

从重庆市城乡建委获悉,该市已经启动主城区“内畅外联”三年行动方案,从今年起,力争用三年左右时间,投资2000多亿元,把主城区建设成为“内畅、外联。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