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陇南两徽高速公路两当段建设进展顺利

2017-06-22 13:54:2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6月19日,记者在有关部门获悉,两徽高速公路两当段建设进展顺利,截至目前,累计完成投资18.11亿元,工程总体形象进度达65%。

两徽高速公路两当段总投资34.37亿元,境内主线全长20.19千米。工程自开工建设以来,两当县主动作为,倾力支持,积极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强力推进征地拆迁安置工作,统筹做好拆迁户安置工作,保证了项目建设的顺利进行。截至5月份,共兑付征迁补偿资金1.06亿元,完成征地面积1870.3亩,占征迁总任务的63.95%;拆迁房屋55户,占拆迁任务的63.95%;迁移坟地284座,占迁移任务100%。年内土建工程将完成90%工程量,预计明年10月份将全线建成通车。(本文来自中国高速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6/201706221354203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内蒙古:包头市重点公路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6月13日上午,乌兰浩特市通泰出租车公司在解放军纪念馆门前举行出租车免费电召启动仪式,此次启动仪式深受市交通运输管理所的关注,也得到广大出租出租汽车驾驶员的支持!此次电召启动仪式主要是为提高市民出行效率,减轻城市拥堵,打造低碳智能交通网络。

[详情]

海南文博高速公路二标段全面开工

6月19日,记者从海南文博高速公路二标段施工现场了解到,在文昌市各方的协作推动下,文博高速公路二标段文昌范围内施工已全面展开,目前文博高速公路二标段完成产值将近1.6亿元,占工程总造价的41%左右。

[详情]

河南:坳渠至北阳公路建设如火如荼

日前,陕州区组织公路建设工程技术人员前往东凡塬现场勘察,积极推进坳渠至北阳公路建设进程。 坳渠至北阳公路是菜园乡东凡塬南北的一条重要通道,属四级公路,全长4.4公里。

[详情]

江苏盱眙:盱马一级公路大修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6月17日,江苏省淮安市盱眙121省道共10.81公里大修工程正式开工,该工程分两标段进行施工,预计11月底竣工。 121省道盱马一级公路是盱眙贯通南京、徐州等城市的重要干道。近几年由于车流量不断的增加,该路段出现了较严重的道路病害,影响行车安全。

[详情]

G577精河至伊宁县公路正式开工建设

6月18日,G577线精河至伊宁县公路、G577线特克斯至昭苏段公路改建工程正式开工,这标志着伊犁州直2017年公路建设项目全部拉开帷幕。其中,G577线精河至伊宁县公路建成后,从乌鲁木齐去伊宁市距离将缩短170公里,同时可避开赛果高速果子沟泥石流、雪崩高发区。

[详情]

伊犁州最大PPP公路建设项目G577线精河至伊宁县公路开工

6月18日,伴随着轰隆隆的机器声,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投资最大的PPP公路项目——G577线精河至伊宁县高速公路项目开工建设。项目完工后,伊犁河谷将新增一条东进西出高速公路大通道,伊宁市至乌鲁木齐市路程缩短170公里左右。

[详情]

荆州公路:G351秦市至郝穴段一级公路工程项目开工

6月9日上午,G351秦市至郝穴段一级公路在秦市乡刘家剅村和熊河镇候垱村同时开工。 G351秦市至郝穴段一级公路起于秦市乡220省道(秦黄线),止于郝穴镇大兴村与荆监一级公路对接,途经秦市乡陆阳台社区,多福寺村等13个村庄。

[详情]

新疆:G577精河至伊宁县公路正式开工建设

6月18日,G577精河至伊宁县公路正式开工,建成后,从乌鲁木齐去伊宁市距离将缩短170多公里,同时可避开赛果高速果子沟泥石流、雪崩高发区。 目前,从乌鲁木齐市去伊宁市从G30出发,经过奎屯、博乐进入伊犁地区通过果子沟、霍城到达伊宁市。

[详情]

湘西16条旅游干线公路齐开工 建设总里程411公里

6月13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十三五”旅游干线公路建设运营PPP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凤凰县廖家桥镇廖家桥村举行。自治州州委书记叶红专宣布项目正式开工。

[详情]

省道S31线大饭铺至龙口(蒙晋界)段高速公路建设进展顺利

省道S31线大饭铺至龙口段高速公路自2017年4月初复工建设以来,进展顺利。截至5月底,全线征地拆迁外业调查工作已完成90%,沿线登记搬迁的坟墓已迁移90%。全线的6个土建施工标段中,各施工项目部驻地建设全部完成,场站建设完成80%。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