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资阳乐至县引资10亿元用于城市基础设施建设

2017-06-23 17:49:4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6月16日,资阳乐至县与北京城建中南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市政道路、绿化工程、综合管廊、污水处理、旅游开发等方面展开合作。

据悉,根据合作协议,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互惠双赢、依法依规”的原则,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建立经常性磋商协调机制,通过多领域、多层面项目的洽谈,开展PPP项目合作。同时,该公司拟对乐至进行10亿元规模的投资。

乐至县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是乐至县落实省市“项目年”工作部署的具体行动,是深入推进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提升合作水平的重要成果,对更好地推动城市基础设施的改善、城市配套服务的完善以及城市经济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本文来自中国起重机械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6/201706231749409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通用机场建设潮涌:2020年全国规划近千个

业内人士表示,从国外发展经验看,我国的机场建设的确存在很大空间,但地方政府建立通用机场,一定要做到“不过快,不过度”,根据市场规模、实际需求和财政实力等各方面量力而行,否则恐会适得其反。 国内通用机场建设潮汹涌。

[详情]

新疆:2017年博州将新建两条高速公路

6月20日,记者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获悉,2017年,博州新建两条高速公路——G3018线精河至阿拉山口、G3019线博乐至阿拉山口(博乐火车站),目前已全面开工建设,计划2018年底建成通车。届时,乌鲁木齐到阿拉山口驾车用时将从现在的7小时缩短至4个多小时。

[详情]

陕西:交通1465亿元项目合同签约

6月21日,陕西省政府与中国铁建、中国中铁、葛洲坝集团在西安举行项目投资签约仪式。省委书记娄勤俭、省长胡和平见证签约。    签约仪式上,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分别与中国铁建、中国中铁、葛洲坝集团签署了总金额1465亿元的项目合同和投资意向协议。

[详情]

河北:十三五投资6000亿建成相邻城市1.5小时交通圈

据河北新闻网消息,近日,河北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河北省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十三五”规划》提出,到2020年,河北省轨道网、公路网、港口群、机场群布局将更加完善,实现“市市通高铁、县县通高速、市市有机场。

[详情]

新疆提出到2020年建成上百个通用机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网20日发布《关于加快通用航空业发展的意见》。意见提出,到2020年新疆将建成100个以上通用机场,到2030年建成200个以上通用机场,基本实现通用航空县县通,覆盖全疆农产品主产区、重点国有林区、重点产业集聚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详情]

河北投资6000亿建交通网 未来雄安高铁站或有4到5个

雄安新区的交通规划逐步明朗。6月19日,河北省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印发河北省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十三五”规划的通知》(以下简称规划)。规划指出,到2020年,轨道网、公路网、港口群、机场群布局更加完善,形成全省“六纵、六横。

[详情]

万亿投资助推安徽基建腾飞!435个公路、水路项目建设规划全名单

万亿投资助推安徽基建腾飞!435个公路、水路项目建设规划全名单

6月9日,安徽省人民政府发布《安徽省公路建设规划(2017—2021年)》和《安徽省水路建设规划(2017—2021年)》两大文件,公布了五年内安徽省在公路。

[详情]

呼市投资219.54亿建设新机场项目

呼和浩特新机场建设项目项目总投资219.54亿元,飞行区跑道滑行道系统、航站楼主楼按满足2030年旅客吞吐量280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32万吨的目标设计,航站楼指廊、货运、航食等按照2025年满足旅客吞吐量220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20万吨、年起降19.2万架次的需求,南北飞行区分别建设一条4F。

[详情]

新疆于田县将建设民用机场,投资7.1亿

和田地区于田县将建设民用机场,投资7.1亿元,年旅客吞吐量18万人次。 记者昨日(2017年6月15日)获悉,中国民用航空局已经向国家发改委出具了于田民用机场的审查意见。新建于田机场项目是自治区“十三五”重点建设项目之一,项目前期工作进展顺利。

[详情]

河北最新交通规划图曝光!高铁、高速、地铁、机场,都有新变化

河北最新交通规划图曝光!高铁、高速、地铁、机场,都有新变化

近日,省政府办公厅印发《河北省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十三五”规划》。未来河北人的出行方式将有大变化,快来看看吧↓↓↓ 发展目标 到2020年,轨道网、公路网、港口群、机场群布局更加完善,实现“市市通高铁、县县通高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