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上海电务电化有限公司尧化门货场项目部青年职工勇担重担、接触网腕臂顺利拆除

2017-06-27 14:07:4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刘悦)炎炎夏日,此时正是南京尧化门货场项目部成立“青年突击队”之后的又一个抢抓施工的黄金季节,项目部大力弘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青年突击队精神,带领广大青年职工勇担重担。

2017年6月26日,南京尧化门项目部副经理于自江带领项目部多数青年职工和10名一线职工,前往南京兴卫村站进行接触网施工。

在合法且安全的施工天窗点内,朱逸晨等三位青年职工在专业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参与协助了接触网腕臂的拆除作业。历经45分钟,接触网腕臂顺利拆除。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6/201706271407441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哈牡电气化项目部庆七一系列活动丰富多彩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杨景霜)“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是什么?” “联系自身实际,谈谈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您对项目党建工作有何意见或建议?”6月25日。

[详情]

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四举措”积极应对强降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供稿 白建凌 卢化龙)近日,朔黄铁路管内出现大风、雷暴、强降雨天气,为行车安全带来严峻考验,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采取四项措施,积极应对强降雨,确保行车安全。 加强安全教育。

[详情]

林存库一行深入哈牡电气化工程检查工作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杨景霜)6月23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纪委书记林存库、纪委监察室主任李建军一行,深入哈牡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项目党委书记刘树芳陪同检查。

[详情]

淀浦河航道疏浚整治工程正式开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大芦线-戈恩东)6月25日,随着第一铲淤泥被挖出,标志着淀浦河(朱泖河~油墩港)航道疏浚整治工程、淀浦河(油墩港~淀东闸)航道疏浚整治工程正式开工。

[详情]

中建一局市政公司国道307线巴雅一级公路一分部 开展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高瑞星)“特种设备安全工作应当坚持什么的原则?”“选A,安全第一、预防为主、节能环保、综合治理”近日。

[详情]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安全总监程楠检查佳木斯站改工程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胡云阁)6月24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安全总监程楠带领检查组深入到哈佳铁路协调指挥部对哈佳铁路项目部、佳木斯站房项目部各工地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安全大检查。指挥长(二公司副总经理)袁正国、党工委书记(二公司副总经理)王晓军在现场迎检,二公司安全总监张兴威陪同检查。

[详情]

青 春 随 想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陈令弟) 打开封存已久的相册, 那一张张熟悉的面孔, 犹如朵朵可爱的茉莉映入眼帘, 我似乎闻到了扑面而来的芳香, 寻觅着曾经稚嫩与青涩的记忆, 捕捉着弥足珍贵笑脸背后的故事, 竟被一路走来的印迹感动的热泪迎眶。

[详情]

中交三航二公司船处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潘智平)6月23日,中交三航二公司船舶施工处在建党96周年之际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公司党委书记李桂林、党委工作部副部长钱丽萍到会指导。

[详情]

农民工的“梦想”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陈令弟)一位朋友发来一条微信视频,视频内容是两个年轻的农民工在一座未完的高层建筑楼上,手拿砼振捣棒当话筒,另一位手捧砼振捣泵当摄像机的演唱片段。我不厌其烦的看了好几遍,被他们这种苦中作乐的精神深深感动和感染。

[详情]

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 6S管理现场提升工作正式启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供稿 于百齐)近日,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召开6S管理现场提升工作启动大会,标志着该分公司6S管理现场提升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启动会上,首先介绍了6S管理现场提升工作整体规划和近期重点工作,确定了首批6个现场试点及督导领导名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