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哈牡电气化项目部庆七一系列活动丰富多彩

—— 党旗高扬哈牡线 党员建功展风采

2017-06-27 14:04:2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杨景霜)“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是什么?”

“联系自身实际,谈谈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您对项目党建工作有何意见或建议?”6月25日,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哈牡电气化项目部党工委“党在我心中”综合知识竞赛,拉开了“党旗高扬哈牡线,党员建功展风采”系列主题岗位实践活动序幕。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喜庆热烈、和谐稳定的氛围,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提升项目党建工作水平。“七一”前夕,该项目党工委陆续开展了“党旗高扬哈牡线,党员建功展风采”系列主题岗位实践活动。

开展一次劳动竞赛。根据哈牡电气化工程施工生产需要,从五月一日起开展了为期六个月的“保安全、保质量、保工期,创效创誉”劳动竞赛,发挥党员在攻坚克难中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实现“三保两创”目标建功立业,展示党组织作为。

举办一次知识竞赛。在党员和积极分子中,举办了以党章、“两学一做”、廉洁自律教育为内容的“党在我心中”综合知识竞赛,旨在提高党员学习政治理论、党建知识的自觉性。

举办一次书画展。正在征集“风采杯”职工书法、征文、摄影作品。陆续举办文化长廊成果展和“联谊杯”工地篮球赛,邀请省内有关媒体和哈局施工配合单位组队参赛,沟通交流增进友谊,在强身健体中为施工生产营造和谐的外部环境,活跃工地业余文体生活,展示项目特色文化。

举行一次践诺活动。开展“履职尽责我先行,立标打样践承诺”活动,党员签名承诺,确保党员先锋岗、干部责任区,在保安全、质量和工期中的模范带头作用。举行阶段性“三保两创”劳动竞赛表彰大会暨为党员突击队、工人先锋号、青年文明号授旗(牌)仪式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入党宣誓,为受公司表扬的优秀共产党员、党风廉政建设先进个人颁奖。

组织一场报告会。上一堂以“重温党章、廉洁自律”为主题的党课暨形势任务报告会。项目书记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项目经理做形势任务报告,增强党员宗旨意识和广大职工的责任意识,为实现生产经营目标献计出力。

参观一次红色展馆。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劳模、职工代表等参观哈尔滨铁路局一面坡红色教育基地,进行牢记党的宗旨,继承革命传统和爱企爱岗教育。

该项目党工委将开展庆祝活动与施工生产有机结合,坚持贴近实际、小型多样,特色鲜明、热烈简朴,见缝插针、相互促进的原则,各项活动正在按计划有序推进,确保施工生产和党建活动两不误,双促进。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6/201706271404261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四举措”积极应对强降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供稿 白建凌 卢化龙)近日,朔黄铁路管内出现大风、雷暴、强降雨天气,为行车安全带来严峻考验,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采取四项措施,积极应对强降雨,确保行车安全。 加强安全教育。

[详情]

林存库一行深入哈牡电气化工程检查工作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杨景霜)6月23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纪委书记林存库、纪委监察室主任李建军一行,深入哈牡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项目党委书记刘树芳陪同检查。

[详情]

淀浦河航道疏浚整治工程正式开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大芦线-戈恩东)6月25日,随着第一铲淤泥被挖出,标志着淀浦河(朱泖河~油墩港)航道疏浚整治工程、淀浦河(油墩港~淀东闸)航道疏浚整治工程正式开工。

[详情]

中建一局市政公司国道307线巴雅一级公路一分部 开展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高瑞星)“特种设备安全工作应当坚持什么的原则?”“选A,安全第一、预防为主、节能环保、综合治理”近日。

[详情]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安全总监程楠检查佳木斯站改工程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胡云阁)6月24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安全总监程楠带领检查组深入到哈佳铁路协调指挥部对哈佳铁路项目部、佳木斯站房项目部各工地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安全大检查。指挥长(二公司副总经理)袁正国、党工委书记(二公司副总经理)王晓军在现场迎检,二公司安全总监张兴威陪同检查。

[详情]

青 春 随 想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陈令弟) 打开封存已久的相册, 那一张张熟悉的面孔, 犹如朵朵可爱的茉莉映入眼帘, 我似乎闻到了扑面而来的芳香, 寻觅着曾经稚嫩与青涩的记忆, 捕捉着弥足珍贵笑脸背后的故事, 竟被一路走来的印迹感动的热泪迎眶。

[详情]

中交三航二公司船处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潘智平)6月23日,中交三航二公司船舶施工处在建党96周年之际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公司党委书记李桂林、党委工作部副部长钱丽萍到会指导。

[详情]

农民工的“梦想”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陈令弟)一位朋友发来一条微信视频,视频内容是两个年轻的农民工在一座未完的高层建筑楼上,手拿砼振捣棒当话筒,另一位手捧砼振捣泵当摄像机的演唱片段。我不厌其烦的看了好几遍,被他们这种苦中作乐的精神深深感动和感染。

[详情]

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 6S管理现场提升工作正式启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供稿 于百齐)近日,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召开6S管理现场提升工作启动大会,标志着该分公司6S管理现场提升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启动会上,首先介绍了6S管理现场提升工作整体规划和近期重点工作,确定了首批6个现场试点及督导领导名单。

[详情]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创新培训新“套餐”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王亚飞)近期,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运输部为切实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着力培养复合型人才,要求各运输处以“四诊疗法”为基础,巧妙运用“望、闻、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