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技术革新转变思路---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兰州金诚混凝土公司实地考察调研

2017-07-12 17:17:5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近期,金诚混凝土公司主管领导借节假日休息时间,顶着持续高温酷暑天气带领安全质量技术部、经营计划部相关人员深入兰州市周边地区对管片厂、多元化经营商砼企业实地考察学习,了解企业发展势态和项目建设情况。

近两年以来,混凝土企业面临着来自政府、环境、产能、市场需求等方面的综合考验和多重制约,混凝土企业发展多元化经营是完善产业链、降本增效、寻求新的增长点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必然举措和必经之路。金诚混凝土公司主管领导未雨绸缪,提前深入实地考察学习,为混凝土公司经营生产寻求新的出路,为企业长期稳步发展做好打算。

调研中,管片厂作为此次考察学习的重点项,金诚混凝土公司一行人在其他企业技术主管的带领下,听讲解、看现场、记要点。依次进入管片混凝土拌合区、管片生产厂房区、管片养生厂房区、室外养生厂、管片堆放区、钢筋加工厂房区、生活办公区、附属配套设施区观看生产施工工序流程,详细了解记录主要设备配置、人力资源配置、主要材料的规格等重点环节,为我公司后续的发展积累经验。

金诚混凝土公司自去年以来,面对市场大环境“量价齐跌”的困境,加之企业自身因设备集中投入折旧突增、银行贷款利息逐年上涨、土地租费较之前大幅上涨等因素使得混凝土成本居高不下,在混凝土售价高于同行业10元/立方以上的情况下,仍无利润空间。目前,兰州市区及周边市场混凝土产能过剩,建筑市场需求份额不足,且同行之间恶性竞争越演越烈,使得混凝土公司经营生产已举步维艰,面对此种情况,只有加大产品技术革新,转变经营思路,多元化经营,才能确保金诚混凝土公司实现可持续发展。(本文来自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7/201707121717582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铁二局新运公司成都地铁3号线二、三期项目部开展防汛应急演练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为认真做好排险防治工作,强化应急抢险处置,落实各项防汛措施,确保汛期施工安全。7月10日上午,中铁二局新运公司成都地铁3号线二、三期轨道标项目部组织项目部全体人员在板桥铺轨基地施工现场开展了防汛应急演练。轨道公司的业主代表、中铁成投公司代表及监理单位代表对此次演练进行了观摩指导。

[详情]

中国铁建十六局集团银吴铁路项目喜报频传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近日,中国铁建十六局集团银(川)吴(忠)项目经理部6月份喜讯频传,先是两大工程节点相继突破,为银(川)吴(忠)客专建设增添新色彩,又是在各项活动评比中收获颇丰。

[详情]

首钢京西重工美国建厂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近日,首钢京西重工美国印第安纳工厂破土动工。根据项目进度计划,京西重工印第安纳工厂基建项目预计于2018年1月份竣工,同期将启动生产设备安装调试,预计在2018年6月份具备生产样件的条件。

[详情]

上海宝冶集团丰树重庆两江综合物流园项目竣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7月8日,上海宝冶集团承担的丰树重庆两江综合物流园项目顺利通过了会同建设、地勘、设计、监理等多方参与的竣工验收,标志着该工程建设全部完成。 丰树重庆两江综合物流园总承包项目占地约150亩,总建筑规模100565.57 ㎡,物流仓储设施按照单双层仓储设施结合进行设计。

[详情]

中国铁建天津大北环铁路正式开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近日,由中国铁建所属中铁十四、二十一局等单位参建的中国铁路总公司、天津市政府重点项目——天津大北环铁路工程正式开通运营。

[详情]

亮丽风景线---“文化墙”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许懿)当人们走进浙江高速公司沿海板块甬台温管理处,呈现在眼前的是形态鲜活、色彩明快、图文并茂的文化墙,别具一格的文化景观。

[详情]

河南官渡黄河大桥一分部二工区开展桥梁施工安全系列培训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张星亮)7月11日,中交一公局官渡黄河大桥一分部二工区开展了桥梁施工高空作业、T梁架设、特种设备操作手、机动车司机等系列安全培训,切实保障各项施工作业安全,提高项目管理人员、各班组、各工种的安全知识水平。项目技术员和一线作业人员参加培训。

[详情]

路桥华祥公司召开安全专题视频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常魁星)7月8日晚,路桥华祥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召开了安全专题视频会,公司公司安委会成员、副科级以上人员、部分项目部人员74人参加了主场会议,21个项目部设立了视频分会场,项目部项目领导、部长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

[详情]

贵州双龙路项目召开年中安全生产总结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韩贵臣)多彩贵州,爽爽贵阳。7月10日,中交一公局双龙航空港建设指挥部组织召开2017年年中安全生产总结大会,总结了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结合公司系列工作部署对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措施要求。会议由项目生产副经理霍一波主持。

[详情]

贵州双龙航空港路项目进行车辆交通安全教育培训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胡巍)7月10日,中交一公局贵州双龙航空港建设指挥部龙水路二期项目开展了车辆交通安全教育培训。 项目安全总监韩贵臣从车辆交通安全的必要性到项目行政通勤车辆及施工车辆安全管理工作现状。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