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江苏淮安干线公路建设高速发展 完成投资11.5亿

2017-08-02 09:48:4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今年1-7月份,淮安市国省干线公路建设工程累计完成投资11.5亿元,占年度计划的65.9%,较去年同期增长38.5%,淮安干线公路建设持续高速发展。

其中,503省道淮安机场连接线段完成投资2.93亿元,该项目近期将组织交工验收;235、346省道涟水绕城段完成投资1.9亿元,已建成通车;京杭运河黄码大桥完成投资6496万元,已建成通车。(本文来自中国江苏网 )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8/201708020948485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国盾构机将大规模再现北京BICES 2017工程机械展

中国盾构机将大规模再现北京BICES 2017工程机械展

据记者在北京BICES 2017工程机械展组委会了解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主办的2017年BICES展会将如期于9月20日至23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组委会在上届展会取得成功的基础上,扩大了盾构机专业展区,组织国内盾构机(含TBM)主机生产企业和配套件企业,携最新拳头产品参展。

[详情]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7/08/01)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7/08/01)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 2017年8月01日,星期二 头条 工程机械6月份数据持续超预期 工程机械6月份数据持续超预期 工程机械行业自去年四季度开始回暖之后就一发不可收拾。

[详情]

上半年山东省重卡产销量增速超7成

从山东省汽车行业协会日前召开的发布会上获悉,今年上半年,山东省汽车行业共完成汽车产销100.7万辆和101.7万辆,同比增长8.3%和8.4%,完成主营业务收入2946.7亿元、利润147.3亿元,同比增长46.1%和39.5%。

[详情]

“长城河钢产业发展基金”在北京揭牌

“长城河钢产业发展基金”在北京揭牌

母基金规模为100亿元人民币,预计将推动300-500亿元项目落地,重点支持河钢关键转型与战略发展项目,带动和引领河北省经济布局调整。 7月28日。

[详情]

陕西省向全国推介2000多亿PPP项目

7月27日,在省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推介会上,陕西省11个市(区)向来自全国各地的上百家知名企业集中推介86个PPP项目,涉及交通、水利、市政设施等5个领域,概算总投资2160.8亿元。

[详情]

柬媒广西探访工程机械制造基地体验“开”挖掘机

柬媒广西探访工程机械制造基地体验“开”挖掘机

“柳工的工程机械产品很先进,并且在中柬合作项目建设的公路上发挥着重要作用。”《柬埔寨之光报》记者柴诚在参访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时表示,希望该公司未来能够到柬埔寨设立工厂,带动当地工程机械产业发展。

[详情]

工程机械6月份数据持续超预期

工程机械6月份数据持续超预期

工程机械行业自去年四季度开始回暖之后就一发不可收拾。步入2017年之后,回暖趋势更加强烈,各产品的销量均实现不同程度的上涨,“供不应求”也成为整个行业的现状。随着6月份数据的相继出炉,上半年也将告一段落,下半年将要进入我们的生活。

[详情]

前五月机械工业指标保持恢复性增长

1-5月机械工业主要经济指标继续保持恢复性增长,发展态势稳中向好,但也存在隐忧。根据最新的统计数字,2017年1-5月机械工业经济运行总体平稳,增速高位回落。 多个行业增速高位回落 机械行业的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0.7%,比1-4月回落0.2个百分点。

[详情]

一季度机械通用零部件进出口逾75亿美元

今年第一季度,我国机械通用零部件行业实现总产值为804亿元,同比增长3.7%;进出口总额达到75.95亿美元,同比增长15.1%。 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工业协会秘书处表示,第一季度受国家宏观经济运行向好的带动,机械通用零部件行业经济总体运行比去年明显转强。

[详情]

海绵城市国际交流大会再传捷报,史上最强专家阵容亮相北京

海绵城市国际交流大会再传捷报,史上最强专家阵容亮相北京

“第二届中国海绵城市国际交流大会暨中国城市基础设施行业新技术与产品博览会”即将于8月15-17日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本次大会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支持,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