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上半年安徽装备制造新产品引人注目

2017-08-16 10:12:1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装备制造是“中国制造2025”提出的重点,10个重点发展领域有7个属装备制造业。安徽工业行业特别是机械工业在贯彻“中国制造2025”中,抓好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加快新产品开发,取得了显著成绩。据安徽省经信委发布两批2017年安徽省新产品,共计266种,其中装备制造业引人注目,许多装备制造新产品都达到国内乃至国际先进水平。

这些装备制造新产品涉及领域很广。如在内燃机方面,有江汽公司的2.7L国五柴油发动机、江汽纳威司达公司的2.8L柴油发动机。在汽车工业方面,有江汽公司的威司达中卡京系列载货汽车和C3V系列轻型载货汽车。在战略性新兴产业方面,有合肥泰禾光电科技公司的冲压机器人、安徽乐库智能设备公司的一机多板二号龙门架式停车设备和二层后悬臂升降移动设备。在电线电缆方面,有安徽凌宇电缆科技公司的盾构机电缆、合肥神马科技集团公司的用于电缆生产的液压绞盘。在通用机械方面,有安徽江南泵阀公司的强制循环风冷磁力泵、高吸程耐腐耐磨泵和舒尔环保科技(合肥)公司的壁挂式风机。在工程机械方面,有安徽梯易优公司的平衡重式叉车、合肥永升机械公司的轮胎式挖掘机动臂和大型挖掘机焊接式平衡重。在关键零部件方面,有合肥美桥公司的E31后主减总成、安庆汇通汽车部件公司的推力杆总成。在节能环保方面,有中科电力装备集团公司的风力组合功能变压器和光伏用高压低压预装变电站,有安徽爱瑞特环保科技公司的纯电动高压冲扫车和纯电动垃圾收集运输车,还有安徽庆宇光电科技公司的机动车尾气污染检测联控平台。在家电方面,有中科美菱低温材料公司的超低温冷冻储存箱、芜湖欧宝机电公司的冰箱压缩机。(本文来自中国工业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8/201708161012176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上半年机械工业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5.5%

2017年1~6月,全国完成固定资产(不含农户)投资额280604.83亿元,其中制造业完成投资额86809.37亿元,同比增长5.5%,较1~5月提高0.4个百分点,较去年同期提高2.2个百分点。

[详情]

苏子孟:北京BICES 2017临近 盛况可期

近日,值第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以下简称“北京BICES2017”)开幕倒计时50天,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就北京BICES2017的筹备情况进行了交流。

[详情]

与资本携手制造业升级又逢机会窗口

从一些发达国家的发展历程不难发现,没有强大的制造业,就没有强大的经济基础和话语权。目前,制造业的升级尤为重要。“制造业”转型不可能一蹴而就,需要从分析问题和加入要素出发,缺什么补什么,这其中不仅包括加互联网的融合,还要加上技术的创新、机制的变革。

[详情]

中国7月工业增加值增速放缓至6.4%

国家统计局8月14日公布数据显示,中国7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6.4%,不及预期的 7.1%,前值为 7.6%。中国1-7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6.8%,预期为 6.9%,前值 6.9%。

[详情]

7月份平地机销量305台 同比增长25.51%

7月份平地机销量305台 同比增长25.51%

据数据显示,7月份,10家纳入统计的平地机生产企业累计销售平地机305台,同比增长25.51%。2017年1~7月,全行业共销售各类平地机2631台,同比增长39.35%。

[详情]

7月份装载机销量增速明显 同比增长80%

7月份装载机销量增速明显 同比增长80%

2017年7月份,国内装载机销量增速明显,25家主要装载机生产企业合计销售各类装载机7613台,同比2016年7月份4221台增长80.36%。 近一年装载机销售情况 从2017年2月份开始,装载机销售渐入佳境,一直保持高位走势,据统计,2017年1~7月。

[详情]

混凝土机械:微观基础改善,缓缓走入盈利区间

混凝土机械:微观基础改善,缓缓走入盈利区间

前言:混凝土机械是工程机械行业曾经的明星产品,曾经是增长速度最快、业务占比最大,盈利能力最强的产品,在本轮深度调整过程中,混凝土机械逐渐从利润中心向亏损中心转变。站在当前时点,混凝土机械的复苏强度仍然是投资者最关注的的问题之一。

[详情]

2017年7月挖掘机械销量7656台,同比增长108.9%

2017年7月挖掘机械销量7656台,同比增长108.9%

根据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挖掘机械分会行业统计数据,2017年1—7月纳入统计的25家主机制造企业,共计销售各类挖掘机械产品82725台,同比涨幅101.3%。国内市场销量(不含港澳台)77814台,同比涨幅111.7%。出口销量4884台,同比涨幅14.0%。

[详情]

上半年旋挖钻机销售出炉 同比何以大幅增长?

上半年旋挖钻机销售出炉 同比何以大幅增长?

2017上半年已经过去,从桩工机械分会了解到,2017年1至6月分旋挖钻机销售量已经出炉,总销售量为1832台, 同比增长99%。这里,除多轴钻机同比略有下降外,液压抓斗销售66台,同比增长22%;桩机销售176台,同比增长135%;静压钻机销售124台,同比增长47.6% ;长螺旋销售111台。

[详情]

7月重卡再获优异成绩,全年破百万成定局?

淡季不淡,反而猛涨89% 2017年重卡行业淡季不淡,7月和8月市场订单纷至沓来,各家主流企业的车间生产线一反常态,完全不像往年传统淡季那样冷清,反而是一片红火,重卡产品供不应求。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