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新建连云港至镇江铁路站后“四电”及相关工程签订施工合同

2017-08-24 17:09:1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陈麓文 张从肖 雒亚琴)8月21日,新建连云港至镇江铁路站后“四电”及相关工程施工合同签订仪式在南京举行,中铁电气化局主持经理层工作的副总经理窦保信、南京铁路枢纽指挥部指挥长史良洪分别代表建设方和业主方签订了新建连云港至镇江铁路站后“四电”及相关工程施工合同,合同额16.72亿元。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主持经理层工作的副总经理窦保信代表建设方汇报了目前项目进展情况,代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感谢上海铁路局及南京枢纽指挥部对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的信任和大力支持。他说,一分信任,十分责任。我们要以感恩之心对待新建连云港至镇江铁路站后“四电”及相关工程的施工。各参建单位要高度重视,跑步进场;要抓关键点,做好与设计、土建和内部各项目部的对接工作;要资源配备到位,选派有经验的管理和施工人员到场;要抓好实施性施工组织、设计、策划;要严把标准关,注重施工过程控制;要积极创新,以科技成果、把连镇项目建设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为沿线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南京铁路枢纽指挥部指挥长史良洪代表业主方欢迎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加入连镇铁路建设团队。他对该项目站前单位工作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对站后建设单位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围绕投标承诺,抓紧开展各项工作;二是要做好任务划分,确保一周人员到位,二周分部到位,一个月内完成指挥部及各分部的组建工作;三是要强化安全意识,确保安全生产;四是要争先创优,“四电”先行。各建设单位要开展各类劳动竞赛活动,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争创“全优”工程;五是要做到“两个迅速”、“两个积极”、“两个强化”。即:迁改工作、实施性施工组织设计要迅速;与五院、上海院等设计单位,站前单位的对接要积极;营业线施工方案编制、原材料质量控制及进场要强化。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副总经理徐毛宏、连镇项目指挥长万金洲、常务副指挥长陈乐林、各参建单位、各分部、南京铁路枢纽指挥部相关领导出席了签字仪式。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8/201708241709178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2017玫瑰情园音乐节”将在京举办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王晨百)以“每个人都是歌唱家”为主题的“2017玫瑰情园音乐节”将于8月25日-27日在北京市密云区巨各庄镇蔡家洼玫瑰情园隆重举办。

[详情]

中交三航局G320JSI-1标项目部向吕巷镇市场监管所赠送锦旗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刘梦晔 陈敏)8月23日上午,中交三航局G320JSI-1标项目部向吕巷镇市场市场监督管理所赠送了一面印有“高职高效率,助企助发展”的锦旗,以感谢他们对项目部食堂管理工作的支持和帮助。

[详情]

河北建工集团获评中国建筑企业200强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张欣 张秋英)8月23日,中国建筑业协会公布了2016年度中国建筑业双200强企业评价结果,河北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入选2016年度中国建筑业竞争力200强企业名录,名列第76位。

[详情]

夏日“烤冰”记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郭益成)贾谊曾在《鹏鸟赋》中吟咏道:“天地为炉兮万物为铜,阴阳为炭兮造化为工。”如果容我断章取义地来引用的话,贾谊此语却恰好道出了此时的天气特点。

[详情]

为“塘”消得人憔悴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郭益成)2017年8月21日,中交三航局西二环(I标段)道路工程项目K0+340段至K0+420段的一个长约80米、宽近30米的养殖观赏鱼塘正式开挖清淤。这标志着鱼塘的征地拆迁工作正式完成,也标志着西二环(I标段)道路工程项目的施工线路全面打通,再无障碍。

[详情]

滨绥铁路3KM框构桥开工在即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杨景霜)8月23日上午9时,在挖掘机的轰鸣声中,滨绥铁路3KM041M道口连同一旁历经多次改造,已经矗立了110年的道口房即将被拆掉,醒目的红色标语传递给人们的是,这里即将进行立交化改造。 滨绥线3KM041M道口始建于1898年7月。

[详情]

中交三航局G320JSI-1标项目部向吕巷镇市场监管所送锦旗表谢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刘梦晔、陈敏)8月23日上午,中交三航局G320JSI-1标项目部前往吕巷镇市场市场监督管理所,将一面印有“高职高效率,助企助发展”的锦旗交到了副所长陈岩兵的手中,以感谢他们对项目部食堂管理工作的支持和帮助。

[详情]

新疆兵团工业设备安装公司推进工会工作创新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巴谋林)为深入贯彻兵团第七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落实师、建材工业集团党委的安排部署,安装公司结合公司发展实际,认真按照集团转发的《关于学习借鉴第一师阿拉尔市总工会深化兵地融合推进工会工作的通知》精神,于近期,组织开展“学地方、补短板。

[详情]

新疆兵团工业设备安装公司开展建军9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巴谋林)8月1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为纪念“八一”建军节活动,该公司组织开展宣传教育活动,通过组织全体员工观看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详情]

新疆兵团工业设备安装公司开展财务基础知识培训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巴谋林)为进一步规范财务管理,扩展管理人员知识结构,提高全体员工掌握财务发票的风险与防控能力及财务知识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8月21日,安装公司组织驻乌各单位干部职工,举办财务知识培训讲座,邀请米东国税局吴立君老师。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