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5个PPP项目签约

2017-09-06 14:55:0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8月30日上午,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举行PPP项目签约仪式。

此次共有5个PPP项目签约,涉及资金49.4亿元:一是水库岸线综合提升项目,投资7亿元,岸线总长28.9公里、占地3537亩、绿化面积209万平方米;二是龙山水土保持及配套设施项目,投资2.4亿元,占地面积2760亩;三是市政1包项目,投资17.7亿元,包括振兴路等18条道路及照明、绿化等工程,总长约27公里;四是市政2包项目,投资11.7亿元,包括龙泽大街和崇文小学建设;五是市政3包项目,投资10.6亿元,包括卫都大街等6条道路建设、金堤路等6条道路绿化、海绵城市建设及第三濮清南景观工程。这些项目涵盖生态工程、绿化、公共基础设施等方面,将有效改善濮阳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和形象,对推动濮阳经济整体发展、增强濮阳发展竞争优势具有重大意义。

近年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聚焦新方向,把握新常态,立足新高度,抢抓新机遇,扎实推进PPP项目落地,筹划项目数、落地项目数、投资总额等指标均居全市前列。(本文来自濮阳市政府 )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9/201709061455018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11月底前,荆州市计划开建荆州民用机场、城北快速路

记者昨(3日)从荆州市发改委获悉,11月底,计划开工建设荆州民用机场、城北快速路等项目;春节前,开工建设荆荆铁路。同时,还将加快推进二广高速荆州城区改线、监利至江陵高速东延线、保税物流中心(B型)等项目前期工作。

[详情]

落实机场集团"三大战略" 推进临空地产落地

目前,首都机场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首地集团")第一座城市航站楼--"首地·财富中心"在武汉中央商务区开工建设,标志着首地集团加快了临空地产战略转型的步伐。

[详情]

德宏州集中开工一批重点项目 总投资13.65亿元

9月1日,德宏州在腾陇高速公路盈江出口延长线项目施工现场,举行2017年第三季度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此次集中开工的14个项目总投资13.65亿元,项目涉及盈江、陇川、芒市、瑞丽、梁河5县市产业、扶贫、教育、交通等民生类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详情]

渝桂黔甘四地签约共建中新互联互通项目南向通道

8月31日,重庆、广西、贵州、甘肃四地政府在重庆签约,共建中新互联互通项目南向通道。 该通道将利用铁路、公路、水运、航空等多种运输方式,由重庆向南经贵州等省市,通过广西北部湾等沿海沿边口岸,通达新加坡及东盟主要物流节点,进而辐射南亚、中东。

[详情]

江宁开发区“金洽会”签约16项目 投资总额312.4亿

记者获悉,截至目前,江宁开发区共推荐2017年“金洽会”签约项目16个,集中在新能源汽车、智能制造、航空、区域总部、文化等产业领域,投资总额312.4亿元。其中外资项目7个,合计总投资151.2亿元;内资项目9个,合计投资161.2亿元。

[详情]

安庆三县将建通用机场

日前,省发改委公示《安徽省通用机场布局规划(2020-2030年)(讨论稿)》,描绘未来十几年安徽省通用机场建设“蓝图”。到2030年,全省A2级及以上通用机场达61个,基本实现所有县级行政单元通用航空服务全覆盖。

[详情]

天河机场四期工程或将连通高铁

参与转场的近7000名工作人员在现场忙得热气腾腾,不知疲惫——短短6小时,对他们而言不仅仅是一次搬家,对大武汉而言,更不仅仅是一次航站楼升级——华灯初上,夜幕降临,飞驰往机场的路上,当视野中出现一个长达1.2公里的璀璨太空式建筑时。

[详情]

皖拟打造五大通用机场群 无为南陵未来将建通用机场

近日,《安徽省通用机场布局规划(2017~2030年)》(以下简称《规划》)启动征求意见。根据《规划》初稿,未来将在芜湖市建设无为、南陵通用机场。根据全省通用机场建设时序表,无为通用机场建设时序为2017~2020年,南陵通用机场的建设时序为2021~2025年。

[详情]

安徽:黄山未来将新建5座机场

日前,省发改委公示 《安徽省通用机场布局规划(2017-2030年)》 征求意见稿, 描绘未来十几年安徽省通用机场建设“蓝图”。 其中,到2030年, 黄山新建A2级以上通用机场5个。

[详情]

重磅!西安第二批PPP项目来了,投资2000多亿(附工程量)

重磅!西安第二批PPP项目来了,投资2000多亿(附工程量)

8月22日 西安正式发布2017年第二批PPP项目 共计111个、六个大类 总投资2091.29亿元 项目涉及市政、交通、水务、 环保、医疗、卫生、教育 科技、文化等众多领域 其中 交通设施类19个。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