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湘潭最新交通规划出炉 规划3个机场、磁浮轨道

2017-09-13 16:35:2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本文来自湘潭发布)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9/201709131635213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郑州各地将建几十个机场

昨日,郑州市城乡规划局正式公示《郑州都市区通用航空机场布局规划》(下称规划),郑州将依托新郑国际机场、上街通用机场,规划一批通用机场。其中,上街区、登封市、中牟县、新郑市均布局A1类通用机场,巩义市和新密市则布局A2类通用机场。

[详情]

新疆霍尔果斯通用机场计划明年6月开建

霍尔果斯通用机场计划于2018年6月开工建设,建成后,将满足商务出行。 通用航空机场是专门承担除个人飞行、旅客运输和货物运输以外的其他飞行任务,比如公务出差、空中旅游、空中表演、空中航拍、空中测绘、农林喷洒等特殊飞行任务。

[详情]

山西省将新建15个通用机场

记者今日从山西省交通系统了解到,按照省政府最新发文,根据“十三五”山西土地利用总体规划方案,该省“十三五”期间将新建、改扩建10个民用机场;新建15个通用机场,22个直升机场及起降场。

[详情]

邯郸8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571.3亿

9月8日,邯郸市8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571.3亿元。项目呈现结构优、效益好等特点。 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中,战略性新兴产业及现代服务业项目49个,总投资339.6亿元;京津产业转移和非首都功能疏解项目26个。项目全部建成后,年可新增产值581.4亿元,增加就业6万人。

[详情]

荆门规划建设11个特色小镇

9月8日,湖北省荆门市在武汉举行特色小(城)镇和棚户区改造项目专题推介会,面向全国市场推出的特色小镇和棚户区改造项目,引起全国各地的金融机构及企业代表强烈关注。 此次推介会上,荆门重点推介了荆门市中心城区9大棚户区改造项目,这9大项目占地面积2929亩,净用地面积2375亩。

[详情]

佛山顺德:规划到2020年建设用地总规模55.09万亩

近日,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各项调整指标,并经省国土资源厅通过数据库验收,顺德推出《佛山市顺德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调整完善方案》,其中指出到2020年全区新增建设用地为13.80万亩。

[详情]

揭阳规划建设中奥生态园

记者从揭阳市了解到,中奥企业合作洽谈会将于9月13日—14日在揭阳举行。奥中友协主席、奥地利共和国前总统海因茨·菲舍尔,奥地利联邦议会议长埃德加·迈耶尔将率团到访揭阳参加活动。本次洽谈会将组织40多家奥方企业、协会机构与120多家国内企业进行洽谈对接。

[详情]

湖北5年内将投600亿元改造农村电网

“冰箱当碗柜,洗衣机成米缸,空调、大屏电视成摆设。这是镇里农村电网没改造前,民间流行的顺口溜。”近日,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郭家坝镇党委书记傅斌深有感触地对记者说,近年来村民因种柑橘致富,家家添置了新电器,顺畅用电成为当地百姓第一大民生需求。

[详情]

国家电网将投826亿用于新疆各级电网建设

国家电网公司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9月8日签订“十三五”电网发展合作框架协议。国家电网公司将投资826亿元用于新疆各级电网建设,其中84亿元用于阜康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建设,以提高新疆电网调峰能力。

[详情]

墨西哥机场欲全球筹资2亿美元支援新机场建设

墨西哥机场管理当局本周将与国际投资者会面,力求筹资2亿美元用来支持耗资13亿美元的新机场的建设。墨西哥新机场计划于2014年公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