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佛山顺德:规划到2020年建设用地总规模55.09万亩

2017-09-12 17:26:1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近日,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各项调整指标,并经省国土资源厅通过数据库验收,顺德推出《佛山市顺德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调整完善方案》,其中指出到2020年全区新增建设用地为13.80万亩。

顺德区政府近期发布潭洲湾国际创新带规划,北部片区乐从、北滘、陈村、龙江四镇将依托水道和轨道构建“一心两翼八组团”的总体空间格局,其核心区域为佛山新城、会展城·智能科技园、大学城卫星城。另外以顺德高新区为核心的西南片区,将尽快推出相关规划推动片区一体化进程。同时事关顺德产业发展的18万亩“产业发展保护区”,也将在今年完成划定。

观点地产查阅获悉,顺德此次规划范围设定为全区所有土地,土地总面积为80657公顷,规划目标年为2020年。而随着各片区公布规划,相关项目逐渐落地,顺德区提出到2020年建设用地总规模为55.09万亩,其中全区新增建设用地规模13.80万亩,中心城区建设用地规模20.91万亩。

此外,顺德此次规划提出,应遵循“珍惜、合理利用土地和切实保护耕地”基本国策执行。规划指出,到2020年,全区基本农田保护面积为12.90万亩,整理复垦开发补充耕地规模为1.90万亩。规划提出全区严格控制农用地转为建设用地,任何单位和个人必须按照规划确定的用途使用土地,未经批准不得改变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确定的土地用途。(本文来自观点地产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9/201709121726164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揭阳规划建设中奥生态园

记者从揭阳市了解到,中奥企业合作洽谈会将于9月13日—14日在揭阳举行。奥中友协主席、奥地利共和国前总统海因茨·菲舍尔,奥地利联邦议会议长埃德加·迈耶尔将率团到访揭阳参加活动。本次洽谈会将组织40多家奥方企业、协会机构与120多家国内企业进行洽谈对接。

[详情]

湖北5年内将投600亿元改造农村电网

“冰箱当碗柜,洗衣机成米缸,空调、大屏电视成摆设。这是镇里农村电网没改造前,民间流行的顺口溜。”近日,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郭家坝镇党委书记傅斌深有感触地对记者说,近年来村民因种柑橘致富,家家添置了新电器,顺畅用电成为当地百姓第一大民生需求。

[详情]

国家电网将投826亿用于新疆各级电网建设

国家电网公司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9月8日签订“十三五”电网发展合作框架协议。国家电网公司将投资826亿元用于新疆各级电网建设,其中84亿元用于阜康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建设,以提高新疆电网调峰能力。

[详情]

墨西哥机场欲全球筹资2亿美元支援新机场建设

墨西哥机场管理当局本周将与国际投资者会面,力求筹资2亿美元用来支持耗资13亿美元的新机场的建设。墨西哥新机场计划于2014年公布。

[详情]

山东省17个市16个将有机场

中国民航局今年2月份发布《中国民用航空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描绘了到2020年民航产业发展蓝图,其中机场建设无疑最为受人关注。 在规划中提到的44个新建机场项目中,山东省的菏泽、枣庄两市赫然在列,而聊城机场的建设也将进入前期工作。

[详情]

阿克苏机场改扩建工程建设指挥部正式成立

民航资源网2017年9月6日消息:根据新疆机场集团《关于成立阿克苏机场改扩建工程建设指挥部的通知》(新机场发[2017]445号)的文件内容,阿克苏机场改扩建工程建设指挥部于2017年8月31日正式成立。

[详情]

广西:桂林交通建设今年投资预计突破70亿

记者从9月8日进行的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上了解到,桂林1至8月交通基础设施投资已经完成46亿元,提前完成了自治区下达给桂林的前三季度交通投资责任目标。 桂林交通建设今年已花46亿元 预计全年投资突破70亿 桂林至三江以及资源至兴安两条高速公路下月通车。

[详情]

包头:9.58亿元推动交通运输大发展

今年,包头市财政局在加大市本级投入的同时,积极争取上级专项资金,前七个月共拨付9.58亿元用于包头周边道路建设及公路养护,为包头经济建设提供交通运输保障。 其中争取并拨付车辆购置税补助资金58933万元,重点用于国道331线乌兰敖包至乌珠尔段公路工程。

[详情]

济南将围绕商河机场打造航空小镇 总投资51亿

近日,商河通用航空机场获得有关部门正式出据的核准意见,同意建在玉皇庙镇南部,用于研发、维修、培训等。这意味着,该项目将进入立项、民航审批和地上审批阶段,如果顺利的话,有望今年底或明年初即可开工建设。 初步选址位于商河县玉皇庙镇,京沪高速公路(G2)商河南出口东南3公里,为2B通航机场。

[详情]

山西:“十三五”期间公路、铁路、机场均有调整

记者9月10日从山西省交通系统了解到,按照山西省政府最新发文,根据“十三五”山西土地利用总体规划方案,山西“十三五”期间将新建、改扩建10个民用机场;新建15个通用机场,22个直升机场及起降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