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铁五局四公司成贵铁路玉京山隧道贯通

2017-10-12 15:36:1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近日,由中铁五局四公司施工的成贵铁路玉京山隧道正洞实现全面贯通,标志着成贵铁路9标最大障碍已被攻克。玉京山隧道位于云南省威信县境内,隧道全长6326米,是全线施工风险最高、地质条件最复杂、难度最大的瓦斯突出隧道。隧道采用进口平导加中部横洞辅助坑洞方案施工,从平导对正洞的每层进行瓦斯抽排,提前消除正洞前方的瓦斯突出风险,节约了工期。2016年7月23日曾在施工过程中揭示出巨型溶洞,在溶洞大厅左侧底部发现一暗河,使建设进度一度受阻。玉京山隧道的贯通为溶洞处理的展开和推进,创造了有利条件。(本文来自中国桥梁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0/201710121536194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参建孟平铁路全线贯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9月13日,孟平铁路增建二线工程裴城站至平顶山东双绕段K32+880拢口处线路拨接施工告捷,标志着由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参建的孟平铁路全线贯通。施工过程中,项目部克服了既有线施工干扰大、安全风险高、工期紧、任务重、站线长等困难,针对急、难、险。

[详情]

中铁隧道集团获新加坡地铁项目合同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据了解,新加坡陆路交通管理局日前将该国地铁环线第六节段爱德华太子站和地铁隧道的建筑施工合同授予中国中铁隧道集团,合同总值超过3.1亿新加坡元(约合15亿元人民币)。 据悉,该建筑施工项目预计今年年底动工,到2025年完成,届时新加坡地铁环线将实现贯通。

[详情]

湘西吉成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召开第二次股东会及董事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何国贵)10月10日,湘西吉成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第二次股东会及董事会在吉首项目部召开,湘西州吉首市政府代表,中铁八局副总经理张俊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中铁八局建筑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刘劲松等参加会议。

[详情]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大潮项目高陂隧道顺利进洞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张志刚)10月10日,在连续奋战两个月之后,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大潮项目部全体职工迎来了标段内唯一一座隧道——高陂隧道顺利进洞,并举行了简洁而隆重的隧道进洞仪式。

[详情]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公司总经理黄典良陪同中铁开投总经理张润文检查重庆地铁十号线北广场站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 讯 员 金沧海)10月8日下午,中铁武汉电化局成都分公司总经理黄典良、副总经理邱友伟,陪同中铁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润文,对重庆地铁十号线重庆北站北广场进行了检查。

[详情]

中交三航局西二环(I标段)道路工程项目部开展第八期“新青年课堂”活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郭益成)2017年10月11日下午三时,中交三航局西二环(I标段)道路工程项目部组织开展了第七期“新青年课堂”活动。

[详情]

中交一公局湘潭滨江工程项目召开安全生产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赵慧)10月8日,中交一公局湘潭滨江项目总承包部召开了双节后安全生产例会,项目全体领导班子、各部门长、工区长、现场技术员及各协作队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各工区上周施工进度情况、9月份安全大检查情况、本周计划安排。

[详情]

中交一公局官渡黄河大桥一分部一工区进行安全自查自纠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刘康)10月10日,中交一公局官渡黄河大桥一分部一工区进行安全自查自纠,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 自查自纠活动由项目经理李文龙带队,项目书记商胜利、生产副经理、安全副总监、各工区主任及安全部全体人员参加。

[详情]

河北建工集团乌兹别克斯坦KT-KM泵站项目全面实施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姚烨 张秋英)10月10日,河北建工集团收到乌兹别克斯坦业主发来的合同生效通知函。

[详情]

河南官渡黄河大桥一分部二工区召开十九大期间安全工作部署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李东烁)10月10日,中交一公局官渡黄河大桥一分部二工区召开了安全专题会暨十九大期间安全工作部署会。项目领导班子、副部及以上人员、现场技术人员、安全部和各协作队伍负责人参加,项目安全副总监主持会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