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终觉天南地北总是家,何愁天涯海角无故人

2017-10-12 18:08:4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刘悦)中秋佳节,本是亲人团聚的时候。然而,为了南京尧化门货场能够顺利开通,中铁二十四局接团上海电务电化公司南京尧化门货场项目部职工仍然工作在第一线,栉风沐雨,热火朝天地一步步完成工期目标。

在一天的辛勤工作以后,拖着疲惫的身躯返回驻地休息。迎接职工的不只是项目部精心准备的一顿团圆饭,还有上海区域党委书记唐钜德同志的亲切问候。他对职工们高涨的工作热情,予以肯定,并表示:“虽然你们没有和自己的亲友团聚,反而留在工地,但此时此刻,由我和项目部领导与你们一起庆祝今年的中秋节。现在我们只有一个共同的身份——中国人,一群中国人在庆祝我们中国的传统节日。来,诸位,干杯!”

没有亲友,但有工友;不是亲人,却胜似亲人。今年的中秋佳节是南京尧化门项目部职工与公司领导一起过的节,一起在异地相聚,共饮一杯团圆酒。

在节后,南京尧化门项目部职工会带着这份责任感继续辛勤工作,誓保工期,为南京尧化门货场的顺利开通,献上我们的青春与汗水。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0/201710121808479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双节期间中铁七局五公司新白广城际项目首板主体结构浇筑完成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高升)10月6日,由中铁七局五公司承建的新白广城际项目首开工点首板明挖隧道主体结构混凝土浇筑顺利完成,标志着新白广城际铁路XBZH-2标二工区施工进入了一个新的施工高峰阶段,为顺利完成年度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详情]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青年突击队”引领“青年文明号”创佳绩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董志刚)历经一年,金秋十月,硕果累累,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充分发挥青年先锋模范作用,成立青年突击队,创建“青年文明号”,本着吃苦耐劳的精神,全心全意地配合劳务协助队伍,尽职尽责地发挥施工单位的技术管理作用。

[详情]

话说与“家人”的中秋节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银雪娅 慎栗恒)“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10月4日中秋节,走进中铁七局五公司郑万铁路项目标准化工地,与市区阖家团圆的热闹节日气氛不同的是,这里依然在紧张地进行施工,无砟轨道、孝山明洞不同作业面,到处都能看到施工人员们忙碌的身影,测量、放线。

[详情]

中铁七局五公司郑万铁路项目部 “四个一”温暖庆双节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闫好侠)在国庆、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中铁七局五公司郑万铁路项目部开展“四个一”温暖庆双节活动,用实际行动关爱员工,温暖农民工,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 一次双节前温暖的慰问。

[详情]

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人机双暖迎寒冬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刘春霞)“雨色秋来寒,风严清江爽”,寒露已过,河北肃宁地区在连续降雨后气温骤降,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从人员机车方面提前准备、提早入手、提早安排,确保人机双暖应对即将到来的寒冬。

[详情]

中铁建大桥局一公司银吴客专永宁制梁场完成全部架梁施工任务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10月8日上午11时,一公司永宁制梁场所承担的银吴客专YWZQ-1标银川机场黄河特大桥最后一榀箱梁架设完成,成为银吴客专首个完成全部制架梁的施工单位,为后续桥面系施工奠定了坚实基础。

[详情]

中铁八局一公司承建成蒲铁路崇州车站道岔连续梁成功浇筑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10月6日,中铁八局一公司承建成蒲铁路崇州车站扩站工程道岔连续梁成功完成浇筑。 为确保施工进度,中铁八局一公司成蒲项目部不等不靠,精心组织,详细策划,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顺利完成了相关浇筑工作。

[详情]

成都地铁5号线土建6B标项目一环路青羊宫节点南侧下穿隧道顺利完成改造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10月11日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成都地铁5号线土建6B标项目中医大省医院站南侧下穿隧道完成改造并顺利恢复交通。 一环路青羊宫节点下穿隧道位于青羊区一环路西二段,隧道沿一环路道路中线布置,在南侧与青羊宫地铁车站共建,隧道底板与地铁车站顶板共用,由南侧穿越青羊正街后起坡。

[详情]

中铁二十局集团承建石黔高速首个中长隧道贯通全线预计2020年建成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从中铁建重庆投资有限公司了解到,日前由中铁二十局集团承建的石黔高速(石柱至黔江)神仙岭隧道顺利贯通,这是石黔高速贯通的首座中长隧道。 石黔高速作为黔梁高速(黔江至梁平)的组成部分,全长83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80公里。

[详情]

中铁五局四公司成贵铁路玉京山隧道贯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近日,由中铁五局四公司施工的成贵铁路玉京山隧道正洞实现全面贯通,标志着成贵铁路9标最大障碍已被攻克。玉京山隧道位于云南省威信县境内,隧道全长6326米,是全线施工风险最高、地质条件最复杂、难度最大的瓦斯突出隧道。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