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新疆大型工程机械设备挂牌仪式在昌吉市启动

2017-10-13 10:22:5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10月5日,昌吉市42台大型工程机械设备正式挂牌,标志着全疆大型工程机械设备挂牌工作在昌吉市率先启动。

笔者在建国路街道中沟二村挂牌现场看到,42台大型机械排列整齐,填表、拓号、挂牌正按步骤有序进行,机手按照工作人员的要求挂牌。

昌吉市农机局局长铁军说:“将大型机械纳入农机局管理后,全市所有大型机械在监管部门的科学管理下有序施工,实现了有法可依,有章可循。”

据了解,此次挂牌是按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大型工程机械设备和车辆安全监督管理办法》执行的,属于先行试点,在全疆昌吉市属首家。今年5月受领试点任务后,昌吉市农机局通过认真摸底调查,对区域内所有大型挖掘机推土机装载机等工程机械设备进行挂牌管理,统一安装定位管制系统,进行实时监督,使大型工程机械管理走向规范化。昌吉市农机局还将加大日常监管力度,预防和减少工程机械事故的发生。此次挂牌工作将于年底全部完成。(本文来自昌吉日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0/201710131022552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日本8月份核心机械订货继续上升

日本内阁府1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因制造业和非制造业订货均出现上升,经季节调整后,日本8月份核心机械订货环比增加3.4%,为连续第二个月上升。 数据显示,8月份,日本包含政府和公共机构需求以及外需等在内的机械订货总额为2.5839万亿日元(1美元约合109.9日元)。

[详情]

10月份这些轨道交通、铁路项目开工建设

回顾9月份,中标了很多个上亿元的公路、铁路、轨道交通项目,也给国家的交通路桥建设带来新的动力,虽然受环保影响,纵观以下中标项目,多数为南方项目,所以环保的影响倒不大,目前这些项目已经进场,虽然正值国庆节,但是工地现场并未停工。

[详情]

福建企业管理经验之“科技创新促转型升级”分享在泉州上演

福建企业管理经验之“科技创新促转型升级”分享在泉州上演

2017年福建省企业管理经验之“科技创新促转型升级”分享活动 中小企业是国民经济的“毛细血管”,在吸纳就业、改善民生、推动创新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所以如何提升中小企业内部管理水平,使其更好地转型升级显得尤为重要。

[详情]

创新工作模式 泉州装备协会再吸纳35家企业

创新工作模式 泉州装备协会再吸纳35家企业

泉州装备协会2017第二次会员大会 9月29日下午,泉州市装备制造业协会2017第二次会员大会暨中秋联谊交流会在湖美大酒店举办。泉州装备协会轮值会长、泉工股份董事长傅炳煌,协会监事长、信和新材料股份公司董事长王诗榕以及南方路机、晋工机械、佶龙机械、群峰机械、敏捷机械。

[详情]

北京土木建筑学会 2017年学术交流会

北京土木建筑学会 2017年学术交流会

2017年9月26 下午13:30,北京土木建筑学会2017年学术交流会在北京建筑设计研究院多功能厅召开。 本次学术交流会由北京土木建筑学院岩土工程委员会、北京土木建筑学会建筑结构委员会主办,会议围绕 “老城更新与地下工程”为主题展开学术交流。

[详情]

第四十届工程机械名优产品博览会将在临沂举办

第四十届工程机械名优产品博览会将在临沂举办

两年一届、享誉全球的工程机械饕餮盛宴——第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简称“BICES 2017”)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圆满落下帷幕,金秋十月。

[详情]

全国轨道交通产业蓬勃发展 装备制造引领“中国创造”出海

纵览全球,全球城市轨道交通系统的发展已经走过约200年。而中国的轨道交通发展虽然起步较晚,但运营长度却已经跃居世界第一,技术方面已迈入世界先进国家行列。 近年来,中国高铁频频出海,吸引众多全球目光,与此同时,国内轨道交通的建设也处于高速发展期。

[详情]

协会组织召开第四届全国工程机械行业标准化工作会议

协会组织召开第四届全国工程机械行业标准化工作会议

2017年9月22日,在第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盛大召开之际,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同期举办了“第四届全国工程机械行业标准化工作会议”。

[详情]

BICES 2017展会亮点大盘点!

BICES 2017展会亮点大盘点!

【中国路面机械网 整理报道】BICES 2107展会已经过去了一周,这次展会是国内工程机械行业市场回暖后的一次盛会,国内外多家工程机械企业,都在此次展会上将自家的明星产品、优势技术呈现出来,可谓精彩纷呈。今天,中国路面机械网将为大家盘点,行业主流企业在展会上为大家奉献的精彩亮点。

[详情]

《工程物资设备编码基本规则》标准审查会在京召开

《工程物资设备编码基本规则》标准审查会在京召开

2017年9月26日,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在北京召开了《工程物资设备编码基本规则(送审稿)》标准专家审查会。来自北京交通大学、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