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重庆交建组织机关干部员工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2017-10-19 14:45:4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蔡旭红)10月18日,交建集团组织机关干部员工早早地来到了4楼会议室,做好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直播节目准备,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所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精神。

当日上午9:00,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报告伊始,集团董事长黄小良、党委书记、副总经理陆旭东、总经理张刚等领导班子成员与大家聚精会神,仔细聆听报告内容,并不时做着记录,同志们不时为习总书记的报告所欣喜鼓舞。同时,所属浩正公路园林公司、正道检测公司、路面分公司、桥梁分公司、轨道环线4标项目部、华岩项目部和北环项目部等单位的干部员工有的集中在会议室,有的围坐在电脑旁,有的利用手机,怀着激动的心情观看大会盛况。

全司员工通过收看开幕会实况直播、收听广播,第一时间了解党代会会议内容,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气势恢宏,总揽全局,振奋人心。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0/201710191445438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重庆市交委主任乔墩调研南道高速公路通车准备工作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彭宽政 蔡旭红)近日,重庆市交委主任乔墩、总工李关寿带领相关职能部门及交委质监局局长陈白奎一行对南道高速公路通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调研。

[详情]

甘肃:秦州公路段党支部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万悦平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于10月18日上午9:00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为热烈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甘肃天水秦州公路段组织全体职工,在党员活动室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详情]

甘肃:秦州公路段“党员固定活动日”内容丰富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万悦平)经过精心准备,近日,甘肃天水秦州公路段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员固定活动日”。 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一是组织学习了《党员知识手册》部分章节,使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党性。

[详情]

中铁二十一局银西铁路项目部喜迎十九大 砥砺银西志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张长城 龙腾)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 。银西铁路的建设氛围如火如荼,同时与媒体宣传保持无缝链接,在全国人民喜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际,甘肃网络广播电视台对我标段进行现场慰问采访。

[详情]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召开审计工作专题研讨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王雄飞、范静)10月17日上午9点,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召开了“提升审计效能,打造核心竞争力”专题研讨会。研讨会特邀公司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李锦锋作研讨讲话,公司审计部部长王雄飞主持会议。

[详情]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仁博路面项目正式揭牌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李志斌、陶春海鸣)在喜庆的鞭炮声中,中铁十一局二公司仁博路面项目部全体职工身穿蓝色工作服,头戴红色安全帽,在项目驻地门口整齐列队,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揭牌仪式。 仪式上,项目经理姚勇军首先代表项目部全体参建员工,向出席揭牌仪式的公司领导表示欢迎和感谢。

[详情]

听党话 跟党走 做光荣筑梦前行者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廖飞)万众瞩目的党的十九大于10月18日在京隆重召开,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团青干部,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后,我满心激动,感触良多,其中最为深切的一点就是要牢记时代青年的历史使命,始终坚持不懈地奋斗。

[详情]

中国铁建十八局集团做专做精做活“水”招牌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 伍振 陈树进)中国铁建十八局集团在水工领域“风生水起”:吉林引松、引汉济渭TBM段和鄂北引水等都在全线实现首个隧洞区间贯通,获得水利水电特级资质,实现中国铁建零突破。

[详情]

中铁大桥局五公司平潭桥项目部联合职工医院开展体检活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图文 廖琳琳)10月14日-16日,中铁大桥局五公司平潭大桥项目部联合职工医院组织开展的健康体检活动健康体检活动。在公司职工医院石龙君院长的带领下,医疗、化验、B超等医生护士一行6人,从九江来到平潭大桥项目部,为奋战在施工一线的项目部全体职工及协力队伍人员进行了全面健康体检。

[详情]

中水电四局轨道公司多种形式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撰稿 张继军)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隆重开幕。中水电四局轨道公司15个单位的300多名党员、1000多名员工以集中收看、工位网络在线收看、广播收听、手机浏览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了开幕式盛况,并结合轨道公司发展和项目生产施工情况,畅谈收看感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