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国铁建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山东运营处:积极书写十九大报告学习感悟

2017-10-19 17:54:2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文媛媛)10月18日,根据公司党委要求,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山东运营处党支部组织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运营处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报告热潮,并积极书写学习感悟。

山东运营处党支部书记王克写到:“听完习总书记的报告,很振奋,给了我们很大的信心。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的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有了明确的时间表,这个时间表是中国梦的时间表。报告中提到的发展战略目标:建设现代化的经济体系,提出必须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为我们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指明了方向。报告中对党的建设新要求提到,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执政水平,对我们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总书记说要把人民群众关心的小事当做大事来抓,为我们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做好工作提供了方法。”

山东运营处国华站站长助理冯广文虽然身在偏远小站,但仍然心系十九大。冯广文说:“作为一名中国铁建员工、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观看这场盛会,聆听习总书记振奋人心的讲话,我觉得心潮澎湃、深受鼓舞,结合自己本职工作进行深入思考,把报告精神转化为认真工作、抓质量、保安全、强质量的实际行动。不断充实自我、提升自我,争取早日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

十九大召开之际,集团公司企业工匠、山东运营处大家洼机务队队长李军生正好在休假返程的高铁上,在高铁上观看十九大更有一种特别的感受!李军生激动的说:“中国高铁这五年迎来了诸多世界第一,成为了向世界展示中国成就的“亮丽名片”。以前我从单位到湖南老家要一天多时间,现在几个小时就能到家了,以后全程无线wife更是出行便捷。高铁不仅改变了城市间的距离,也悄悄改变着国人的生活方式和思维方式。作为一名铁建人,我为祖国骄傲,我为中国铁建自豪!祝愿我们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愿我们的企业越来越好!习大大的报告中提到了那么多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许多话都讲到了大家的心坎里去。我要以习大大的讲话为工作指引,不忘初心,珍惜时代机遇。作为一名老党员,我更要积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企业的发展壮大贡献自己微薄的一份力量。”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0/201710191754285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国铁建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山东运营处:组织开展消防演练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文媛媛)为进一步提高“十九大”安保期间车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应对消防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10月19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山东运营处平度北站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详情]

湖南交水建等三国企联手中标平益高速200亿大单

今年以来,湖南省国资委牵头搭建合作平台,推动省属国企、在湘央企以及有核心技术和市场竞争力的民营企业在产业、产品、资本、项目等多个层面携手开拓市场,强化产业链上下游之间的业务合作,打造具有竞争优势的产业集群。今年9月,湖南省属国企强强联手中大标。

[详情]

中交三航局西二环(I标段)道路工程项目部开展“喜迎十九大”专题活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郭益成)10月18日,中交三航局西二环(I标段)道路工程项目部开展了“喜迎十九大”系列专题活动。上午九时,在项目党支部副书记潘怿文和党小组组长肖谭的组织下,项目部所有人员于一楼会议室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的现场直播。

[详情]

重庆交建组织机关干部员工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蔡旭红)10月18日,交建集团组织机关干部员工早早地来到了4楼会议室,做好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直播节目准备,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所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精神。

[详情]

重庆市交委主任乔墩调研南道高速公路通车准备工作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彭宽政 蔡旭红)近日,重庆市交委主任乔墩、总工李关寿带领相关职能部门及交委质监局局长陈白奎一行对南道高速公路通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调研。

[详情]

甘肃:秦州公路段党支部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万悦平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于10月18日上午9:00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为热烈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甘肃天水秦州公路段组织全体职工,在党员活动室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详情]

甘肃:秦州公路段“党员固定活动日”内容丰富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万悦平)经过精心准备,近日,甘肃天水秦州公路段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员固定活动日”。 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一是组织学习了《党员知识手册》部分章节,使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党性。

[详情]

中铁二十一局银西铁路项目部喜迎十九大 砥砺银西志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张长城 龙腾)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 。银西铁路的建设氛围如火如荼,同时与媒体宣传保持无缝链接,在全国人民喜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际,甘肃网络广播电视台对我标段进行现场慰问采访。

[详情]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召开审计工作专题研讨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王雄飞、范静)10月17日上午9点,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召开了“提升审计效能,打造核心竞争力”专题研讨会。研讨会特邀公司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李锦锋作研讨讲话,公司审计部部长王雄飞主持会议。

[详情]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仁博路面项目正式揭牌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李志斌、陶春海鸣)在喜庆的鞭炮声中,中铁十一局二公司仁博路面项目部全体职工身穿蓝色工作服,头戴红色安全帽,在项目驻地门口整齐列队,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揭牌仪式。 仪式上,项目经理姚勇军首先代表项目部全体参建员工,向出席揭牌仪式的公司领导表示欢迎和感谢。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