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徐工施维英国际市场喜报频传献礼十九大

2017-10-24 14:05:2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混凝土机械
字体大小:

2017年1月-9月徐工施维英出口同比增长128.6%,半年时间内7次批量发车,参与10余项“一带一路”沿线重大项目建设……乘着徐工集团国际化战略的东风,今年尤其是下半年以来,徐工施维英瞄准国际市场,抢抓机遇,苦练内功加强管理提升,加大海外市场开拓力度,出口业绩大幅增长,不断上演着徐工混凝土机械在国际化舞台上的速度与激情。

金秋时节结硕果,丹桂飘香传佳音。在党的十九大来临之际,徐工施维英在混凝土机械产业制造基地隆重举行徐工百台混凝土机械产品出口发车仪式。

徐工施维英国际市场喜报频传献礼十九大

大场景车队发车俯拍

半年时间内,这已是徐工施维英第7次出口订单批量发车仪式。仪式现场人头攒动、彩旗飘扬、礼炮齐鸣, 一台台披戴红花的混凝土机械设备就像即将出征的战士,整齐列队,等待出征前的检阅。

在产品出口发车仪式现场,很多干部职工难掩激动的心情,看着通过勤劳双手打造的产品即将远赴海外,他们在为民族装备走出国门、建设全球而自豪的同时,更为连续多月的辛苦终于实现产品按期交付而欣慰。

徐工施维英国际市场喜报频传献礼十九大

订单不断,生产供不应求,今年以来,徐工施维英产品销售异常火爆,国内国外市场全面发力。为了抢抓市场机遇,徐工施维英全体干部职工全力支撑市场一线,满足客户超值需求。

“重质量、保产量、抓进度、拼速度,确保出口大单顺利交付”、“奋力保订单,为中国装备争光”,在徐工施维英的生产车间里,徐工人以决心、意志、责任以及在挑战面前特有的激情,撸起袖子加油干,确保订单向客户顺利交付。

国际化战略的实施、出口订单的交付,不仅是销售业绩的增长,更是国际化水准的检验。完善体系、优化流程、提高效率,调整产能布局,在完成出口订单任务的促动下,徐工施维英苦练内功,重塑研发、工艺、采购、生产、备件、服务新形象,强有力地支撑了海外业务拓展。

“一带一路  新征程;技术领先  用不毁”,这14个字不仅是徐工施维英最真实的心声,更是对客户最真诚的承诺。

徐工施维英加大混凝土设备批量出口,助力海外基础设施建设,出口产品赢得了当地经销商及客户的高度认可,在成为“世界顶级混凝土机械成套解决方案服务商”的征程中走的更加稳健、更加自信。

决战在市场,决胜在工厂。出口订单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为了确保产品按期交付,徐工施维英上下一心、众志成城,打响了“练内功、强外功、以内保外”的攻坚战。

为力拓海外业务,徐工进出口和徐工施维英联合组建出口部,建立了“销售经理-产品经理-服务经理”三位一体的销售模式,短时间内打造了一支知市场、懂工厂、精产品的海外拓展队伍。

在激烈的国际市场竞争中稳定存量、开发增量,不断突破,满足客户需求。针对如菲律宾、越南等成熟市场,继续加大技术支持、售后服务、交货期等方面的支持;针对销售盲点、潜力巨大的市场进行大力开拓,开发了一批如孟加拉国、马来西亚等国家的新的增长点。针对不同国家、不同客户,出口团队及时调整思路,建立多样化的销售渠道,形成了本地、中资“两条腿走路”的方案,既保证了经销商的利益,又能及时满足中资客户的需求。

除了销售模式创新、销售渠道多样、队伍建设加强,全身心的服务也是徐工施维英搏击海外市场的重要砝码。

崔会杰是徐工施维英的海外产品经理,在非洲炼油厂项目服务中,客户对他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态度极为满意,多次点名要求其提供现场支持,一年近11月的海外驻场服务,其敬业精神和感人事迹超出了业务本身,体现了一名徐工人的坚守和担当。

徐工施维英严格践行徐工集团董事长王民提出的“技术领先、用不毁”金标准,实施产品经理制,促进技术研发人员立足市场提升产品技术的先进性和可靠性;建立中—德人才培养机制,定期选派技术人员和技能工人赴德国施维英公司学习培训;严控产品质量,开展质量体系常态化内审,推行全员质量记分卡,有效提升质量体系运行质量。针对出口产品,加强物资进厂检验、制造过程检验、产品出厂检验三道关把控,并组织商检,确保质量合格合规。

对于徐工施维英来说,每次的产品出口发车仪式都是一次盛会,一台台混凝土机械设备迎着阳光,雄赳赳气昂昂地奔赴港口、装船远渡、开赴彼岸,为徐工混凝土机械迈向国际化新征程开启绚烂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本文来自徐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0/201710241405208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喜迎十九大 徐工以技术创新迈向中高端

喜迎十九大 徐工以技术创新迈向中高端

近日,在人民大会堂的十九大会场中,人们再次看到了中国工程机械巨擘徐工集团当家人王民董事长的身影。这位拥有42年党龄的老工程机械人,带领徐工集团按照“跻身世界工程机械行业前三强”的战略目标,正在夜以继日地阔步前行,向着全球产业的最高峰奋力冲刺。

[详情]

没错,不忘初心,矢志登顶,徐工大吨位履带起重机技术,就是这么牛起来的!

没错,不忘初心,矢志登顶,徐工大吨位履带起重机技术,就是这么牛起来的!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期间经济建设取得重大成就、全面深化改革取得重大突破、民主法治建设迈出重大步伐、人民生活不断改善、高铁、公路、桥梁、港口、机场等基础设施建设快速推进、 “一带一路”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

[详情]

百吨级吊装三剑客——徐工XCT90/100/130汽车起重机一览

百吨级吊装三剑客——徐工XCT90/100/130汽车起重机一览

最近,一位拥有小吨位起重机的老板询问小编:他想承接更大工程拓展到百吨级业务领域,问有哪些车型可以推荐。小编想也不想便脱口而出:“徐工的XCT90、XCT100。

[详情]

【吊装前线播报】5年经验,中小吨位吊车+散活儿一样长期发展

【吊装前线播报】5年经验,中小吨位吊车+散活儿一样长期发展

吊装是一门艺术,它可以这么做,也可以那么做! 吊车是一名战士,它应该这么选,还应该这么挑! 徐工用户故事,集结中国吊装圈所有的牛人大咖, 分享他们的真实经历,学习吊装这门艺术! 本期的艺术吊装节目,我们带您来到山东,去探访这里的吊装大咖! 大家好。

[详情]

27km/h!徐工XCS45正面吊奔跑在三湘四水!

27km/h!徐工XCS45正面吊奔跑在三湘四水!

湖南,位于洞庭湖南部,别称三湘四水,河网密布、水系发达。其岳阳城陵矶港是长江8大良港之一,湖南最大的国际集装箱港口。 2017年9月中旬,徐工XCS45正面吊与岳阳观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牵手成功,正式进驻岳阳,助力岳阳港口运输事业。

[详情]

【G筑你的成功】20天走访,足迹踏遍14地区 G一代风靡湖南背后的专家服务行动

【G筑你的成功】20天走访,足迹踏遍14地区 G一代风靡湖南背后的专家服务行动

“惟楚有材,于斯为盛”,潇湘大地自古就占据经济、文化和人才的高地。作为中部崛起的重要引擎,近年来,湖南的经济发展取得显著成效。伴随着基础设施建设的大规模扩张,湖南地区能源、交通、城市建设等领域速度空前。而在此背景下,肩扛行业发展大旗的徐工起重机械始终用实际行动助力湖南发展。

[详情]

献礼十九大!全球首台八轴XCA1200全地面起重机完成百米风电吊装

徐工起重机械事业部将不忘初心,矢志登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详情]

看徐工集团如何跻身世界工程机械领域前三

看徐工集团如何跻身世界工程机械领域前三

徐工集团作为我国装备工业的标志性企业,近几年来锐意改革进取,推动实施创新举措,取得了重大的发展成就。新华访谈独家专访徐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民,请他谈一谈徐工取得辉煌成绩的秘诀,以及未来如何跻身“世界前三”。

[详情]

“焊花献礼十九大”,徐工起重机械事业部在省职工十大职业技能竞赛喜获佳绩

“焊花献礼十九大”,徐工起重机械事业部在省职工十大职业技能竞赛喜获佳绩

10月12日至14日,由江苏省总工会、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2017年江苏省职工十大职业技能竞赛在中建钢构精彩上演。来自全省25支代表队66名电焊工精英上演了“焊花献礼十九大”的竞赛大比拼。

[详情]

徐工环境千万智能站首次落地中南市场

徐工环境千万智能站首次落地中南市场

近日,徐工环境在中南市场实现站体类产品历史性突破,一举中标两套智能站,成为又一标杆案例。 全新智能化垃圾压缩站配备中央控制系统、称重计量系统、交通指挥系统、监视监控系统、降尘除臭系统、植物液喷淋除臭系统,实现了集中管理、分散控制、远程监控。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