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北京市)京霸城际铁路建设项目

2017-10-24 18:05:0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进展阶段:在建

建设周期:2017年4月—2019年3月

主要设备:铁路电气设备、供电设备、信号设备、通信设备、电动架车机、调度指挥系统、防雷接地、列车自动控 制系统、地理信息系统、铁路养护设备、客票发售与预定系统、客运广播系统、售票室及侯车石英钟、检查井、旅 客携带物品安全检查仪(小型)、柴油发电机等、起重机、压力容器、清洁车 桥梁支座、圆钢、螺纹钢、减水剂、粉 煤灰、锚具、钢材、水泥、钢绞线、桥梁支座、桥梁伸缩缝、桥面防水材料、道岔、混凝土轨枕、乳化沥青、无砟 轨道滑动层材料、钢轨扣配件、隧道防水板、止水带、安全帽、混凝土电杆、接触网砼支柱、接触网钢支柱、高压 电缆、通信电缆、通信光缆、信号电缆、综合接地电缆、钢芯铝绞线、接触网导线、承力索、设备接触网作业车等 。(仅供参考)

项目简介:项目位于北京市丰台区起自于北京西站,至霸州站,兴建一条高速铁路, 线路全长约93千米, 包括车站5座精装修车 站, 动车运用所2处.。 项目总投资240000万元。 : : : : : : : : : : : : : :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0/20171024180502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好消息!广深港高铁计划2018年通车

近日,香港铁路有限公司举行广深港高铁列车开放日活动,开放4列高铁给公众参观。据悉,目前港铁订购的9列列车已全部到位,目前正在进行跨境测试。广深港高铁预计在明年三季度通车。 根据香港铁路有限公司网站信息,广深港高铁以CRH380A型号作为设计蓝本,具有子弹式列车头,采用橙色与银白色相间的车身。

[详情]

杭绍台高铁温岭至玉环段初步设计方案获通过

10月21日至22日,新建杭绍台铁路温岭至玉环段初步设计审查会在北京召开,通过了杭绍台铁路温岭至玉环段工程初步设计方案,这标志着该项目推进又往前迈了一大步,玉环市通铁路的目标更近了。

[详情]

川南城际铁路(泸州地区约25公里段)设计方案变更

记者日前从泸州市发改委获悉,10月11日-12日,川南城际铁路内自泸线引入泸州地区方案调整Ⅰ类变更设计审查会在北京召开。中铁二院就变更设计范围和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专家分别对线路、站场等相关专业提出评审意见,要求设计单位尽快修改完善,预计11月报送审批。

[详情]

渝长厦高铁长萍段定线,经黄花机场、浏阳入赣

备受社会关注的渝长厦高铁长萍(长沙—萍乡)段线路走向终于尘埃落定。 近日,针对网友对渝长厦高铁长萍段走向的关注,湖南省发改委官网在“互动交流”一栏中作出了回复。

[详情]

通苏嘉铁路明年开工 有望与京沪高铁无缝对接

10月21日,“苏州发布”(苏州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信)发布了一条重磅消息,说通苏嘉铁路、市域S1线等苏州20个重点交通项目明年开工。这条消息苏州人民关注,嘉兴人民也关注,为什么?因为里面有通苏嘉铁路,这条铁路嘉兴人民期待已久。

[详情]

重磅!通苏嘉铁路,轨交...苏州20个重点交通项目明年开工!

不知不觉2017就剩下2个多月了,好消息接踵而至,2016年苏州交通发展已超出预期,2017年依然加速奔跑! 通苏嘉铁路、轨交6号线、轨交8号线 ...... 苏州20个重点交通项目明年开工啦! 昨天(10月19日),市政府召开了市重点工程项目现场推进会。

[详情]

贺州-梧州-玉林-北海城际铁路有望今年开工

玉城际铁路、玉梧城际铁路是玉林人热盼的两大工程。据了解,目前,南宁—横县—玉林、贺州—梧州—玉林—北海城际铁路前期工作扎实推进,有望今年开工建设。

[详情]

贺州—梧州—玉林—北海城际铁路有望今年开工!

咱们高铁朋友圈又传来好消息啦: 南玉、玉梧城际铁路有望今年开工 近日,有消息称,南宁—横县—玉林、贺州—梧州—玉林—北海城际铁路前期工作扎实推进,有望今年开工建设。

[详情]

白平铁路已纳入甘肃省“十三五”铁路网规划

10月17日,记者从白银市发改委获悉,白银至平凉铁路建设项目,经过积极争取,已纳入甘肃省“十三五”铁路网规划。铁路建成后,直接将陕甘宁革命老区的铁路连接,结束我县不通火车的历史,为改变革命老区的贫困面貌,发展大工业,推进工业化和城镇化创造积极条件。

[详情]

莱西至海阳至荣成铁路项目可研报告编制工作全面启动啦!

莱荣高铁建设的最新进展情况来啦! 莱荣高铁将于2017年年底完成理想夯实基础 10月18日,莱荣高铁项目可行性研究及勘察设计招标开标会议在济南举行,此次招标范围涉及莱荣高铁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报批、评审、取得相关批复文件,以及工程地质勘察、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概预算编制、验收。

[详情]